繁体
2015-06-11: 徐州市贾汪区法轮功学员孟庆泉又遭绑架
5月28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法轮功学员牛淑侠遭绑架后,6月6日,贾汪区法轮功学员孟庆泉又遭绑架。目前孟庆泉、牛淑侠被非法关押在江苏省徐州师范大学贾汪校区招待所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1/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0726.html

2013-07-06: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王晓军结束五年冤狱生活,于七月三日回到家中。

◇西安法轮功学员李学清于六月十九日回到家中。

◇济南法轮功学员康廷云、赵云芳、牛光远、甄世梅、张培平已陆续回到家中。

◇山东海阳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张吉国已经正念回家。谢谢同修的帮助。

◇被非法关押在大连戒毒所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李慧贞已于六月十九日平安回家!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静丽七月五日晚已平安回家。在王静丽被非法关押期间,家属、学校互相配合,不间断要人,七月五日下午沈阳市铁西七路派出所通知家属放人...九点四十分左右派出所放人。

◇四川彭山大法弟子彭学英在被迫害遭受四年牢狱之苦后,现已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安全回家。湖北十堰法轮功学员李忠学已回家中,并已正常上班,但是警察对其進行非法跟踪,监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被绑架关押在尚志市第二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单永芬、张玉珍、王艳华于七月一日回到家中,每个人的家属被勒索一千元。

◇广东省汕头市谷饶镇青年法轮功学员张晓玲结束两年非法劳教,已于2013年6月25日从槎头劳教所平安回家。

◇江苏省沛县法轮功学员朱景荣(女,70岁左右)于2013年5月遭绑架,一周后放回家,参与者有徐州警察。

◇北京市延庆县香营乡香营村郭海山在2012年3月18日因发真相资料被旧县派出所、县610、国保等人非法抓捕、并抄家,没出示任何手续,非法冤定二年劳教,截止到2013年6月13日放回。放回后,让家人看着,不让和大法弟子接触,至今没有自由。

◇重庆市武隆县羊角镇大法弟子刘邦合被当地派出所秘密绑架到劳教所迫害一年,于今年6月回到家中。七月四日,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大法弟子项彬从黑龙江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回到家中。

◇江苏盐城法轮功学员缪萍、徐州法轮功学员孟庆泉都已回到家中。

◇2013年5月14日,被绑架的七名大庆第十采油厂大法弟子中,郭树岩、王彦明、雷霆秀于2013年6月2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6/二零一三年七月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6210.html

2013-06-26: 法轮功学员孟庆泉将被接回徐州市贾汪区非法关押

徐州法轮功学员孟庆泉,在江苏省南京法轮功学员成海燕家和另一老年法轮功女学员缪萍,三人同时遭绑架。6月25日,贾汪区国保去南京江宁看守所接孟庆泉,据说把孟庆泉接回来后还是刑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6/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5838.html

2013-06-23: 徐州法轮功学员孟庆泉在南京遭绑架 父病加重

徐州法轮功学员孟庆泉,在南京法轮功学员成海燕家和另一老年法轮功女学员缪萍,三人同时遭绑架。5月30日零时,孟庆泉和缪萍被非法关押到南京江宁看守所,成海燕因为血压高被非法关進南京洗脑班。

孟庆泉的父亲已是77岁的老人了,患有冠心病、高血压、胆结石等多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老人家育有三子,孟庆泉最小,也深得父母宠爱,以致孟庆泉婚后一直和父母一起生活。过去不知关心他人的孟庆泉,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后,按照李洪志师父的教诲,无论在家庭还是在社会上,严格用真、善、忍归正自己做一个好人,对父母孝敬,对多病的老父更是悉心照料。老人家听到小儿子再次被绑架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愤懑、担忧、恐惧、无奈潮涌而来,因为小儿子数次在看守所、监狱所遭受的迫害阴影,始终定格在老人家的脑海里而无法删除。多病的老父心急如焚,茶饭不思,夜不能寐,身体每况愈下,病情加重,时常大小便失禁、昏厥。6月18日下午,老人家突然不省人事,幸亏家中有人及时拨打了120,经抢救才脱离了危险。老人家目前仍然在徐州矿务局二院住院治疗中。

古人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参与迫害孟庆泉的人,作为人子人父的你们,明知邪党已是腐肉一块,却跟随这个西来幽灵残害自己的同胞。如果因为你们的参与,而导致邪党对孟庆泉進一步加害,其恶果都必须由参与者承担。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做好人,所以提醒你们有一句老话: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前人作恶后人遭殃。善恶有报从来就没有因为人信与不信而改变过。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3/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5708.html

2013-06-10: 江苏徐州市孟庆泉仍被非法关押在南京江宁看守所

江苏徐州市贾汪区法轮功学员孟庆泉在南京遭绑架,五月三十日零时,被非法关押到南京江宁看守所至今。据悉和孟庆泉一同遭绑架的还有陈海燕及另一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0/二零一三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5163.html

2013-06-02: 江苏徐州市法轮功学员孟庆泉在南京遭绑架

江苏徐州市贾汪区法轮功学员孟庆泉在南京遭绑架,五月三十日零时被非法关押到南京江宁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二零一三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4805.html

2013-04-14:◇江苏徐州市法轮功学员孟庆泉三月二十七日被铁路警察绑架,四月十二日正念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4/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2034.html

2013-04-11: 江苏省徐州贾汪的孟庆泉被绑架

徐州市贾汪的孟庆泉2013年4月10日被贾汪公安局非法抓捕,具体原因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1/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1931.html

2013-04-09: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法轮功学员孟庆泉被秘密转移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法轮功学员孟庆泉,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从南京坐火车回徐州,因随身携带几张光盘和几本大法书遭铁路警察绑架。四月三日,被徐州市贾汪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从徐州铁路分局公安处转移到贾汪区公安分局夏桥派出所非法审讯。恶警采取几天几夜不让孟庆全睡觉、辱骂、殴打、欺骗等卑鄙下流的手段刑讯逼供,逼迫孟庆全说明光盘及大法书在南京的来历,孟庆泉不配合恶徒的迫害。

迫害孟庆全的首恶之徒是:贾汪公安分局副局长夏辉、贾汪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郝安新、贾汪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延甫、贾汪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藏勇(音)等。

自邪党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来,贾汪公安分局恶警夏辉、郝安新一直是参与迫害的急先锋,当地近四十人次被非法劳教、判刑;数十人被强行洗脑;四名法轮功学员(耿大娘、施忠玲、耿怀浩、李翠侠)被迫害离世,都与他们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9/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1886.html

2013-03-30: 江苏省徐州市法轮功学员孟庆泉遭铁路警察绑架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法轮功学员孟庆泉,从南京坐火车回徐州,因随身携带大法资料遭铁路警察绑架后,现在已被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在徐州铁路分局看守所。

恶警还在追查孟庆泉在南京的住处。孟庆泉的手机已落入恶警手中,希望与孟庆泉有联系的同修注意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30/二零一三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1543.html

2013-03-29: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法学员孟庆泉遭绑架

2013年3月27日,从南京乘火车回徐州的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法学员孟庆泉,被铁路警察绑架,绑架藉口不详。孟庆泉使用的手机也落入恶警之手。当日下午4点多钟,徐州铁路警察伙同贾汪公安分局及街道,在孟庆泉家没人的情况下,打开院子大门,然后非法抄家,在抄家过程中,家人赶到,恶警抢走了笔记本电脑及数本真相资料等。请知道孟庆泉被绑架详情的同修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9/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1479.html

2009-01-08: 零八年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邪党诬判二十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初,以贾汪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夏辉、贾汪区六一零头子赵如建、贾汪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郝安新为首的犯罪团伙,伙同贾汪区夏桥派出所、老矿派出所、大泉派出所、紫庄派出所等恶警,陆续绑架了二十名大法弟子,他们是:魏兴社、鹿守华夫妻和儿子魏锋;王庆立、何培秀夫妻;孔令忠、陈继英夫妻;孙经福、高传银夫妻;李翠霞母女,还有牛书侠(女)、周生兰(女)、郑玉萍(女)、赵忠亮、黄志立、孟庆泉、王广萍、张长金、鹿炳林,后均遭被邪党主子豢养的贾汪区检察院、贾汪区法院的诬告、诬判,遭诬判迫害的大法弟子已于二零零八年七、八月间,按被诬判的年限,被分别送往江苏南通、镇江、洪泽湖等监狱黑窝继续迫害。

邪党凶残,诬判、重判鹿守华七年半;李翠霞的女儿、孙经福、孟庆泉三人各被诬判、重判五年;何培秀被诬判三年半;李翠霞(女)、牛书侠(女)、周生兰(女)、郑玉萍(女)、陈继英(女)、赵忠亮、黄志立、孟庆泉、王广萍、张长金、鹿炳林、魏兴社、王庆立十三人分别被诬判三年。魏锋、孔令忠二人判三缓三,高传银判三缓四。

邪党曾拍过一部电影叫《最后的疯狂》,邪党是否正在历史的最后一页上演着邪恶的最后疯狂?大法弟子信仰无罪,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无罪。那些为了眼前一点利益,不做中华儿女,甘当马列子孙,紧随邪党作恶,迫害大法弟子、丧失人性和良知的人,是在拿自己和家人的宝贵生命作赌注,如再不抓住神给你们的最后机会,必遭天谴!你们及亲人以天灾人祸、疾病等不同形式遭恶报,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修炼人讲的是慈悲。但是,善恶必报却是不变的天理,每个人都在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2008-08-25: 徐州大地上的罪恶
从1999年7月开始,中共开足马力,极尽所能的抹黑法轮功,又不遗馀力的宣传自己如何阳光雨露的关心、感化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修炼。大家知道,共产党最擅长的就是说谎骗人,让我们来看一看发生在徐州大地上的罪恶:

一、劫持到精神病院十九人次

2000年12月,法轮功学员高传银、高侠云、鹿丙林、牛淑侠、王景华、孟庆泉、王慧、王平;2001年3月,吴迪、彭宗梅、丁建华、袁玲、郭鹃玲、边桂玲、王书梅、崔玉梅、董敏、高春梅、马继玲等被分两批绑架到徐州精神病院。

在那里,他们被强行吃伤害神经的药物、打毒针,如不从,医生、护士、工作人员就一起把人按在地上把嘴撬开,强行灌药。他们把大法学员脚、手绑在床上强行打针,每天三次强行服药、两次打针,由于他们长期给大法弟子使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导致他们两腿发抖、两眼发直、两手无力,脖子无法转动,舌头僵硬,一直流口水,上厕所需要人架着。由于长期药物迫害,女大法弟子停止例假。邪恶之徒不准大法学员家人探望,完全与外界隔绝长达十月之久。

二、洗脑班迫害手段

1、劳教所,如山东省淄博王村劳教所。
2、学校,如徐州师范学院贾汪校区、贾汪煤干校。
3、乡政府的某个地方,如徐州市睢宁县平楼乡、贾汪区鹿庄乡。
4、工作单位,如徐州矿务局脂肪院、韩桥新鹏公司。
5、宾馆,如徐州市泉山区苏苑宾馆、吉山宾馆。
  
参与洗脑班人员身份是:省610、市610、区610、县610人员,单位书记、保卫科长,打手如王跃、郭亚、熊万里、王刚、仝震、仝宁、刘虎、杨淮北等,加上专做洗脑转化的人等。

大法学员许春龙被铐在反省室四十八小时,被打的满脸青紫、遍体鳞伤。袁玲被打的眼睛肿的无法睁开,瘀血呈紫褐色,往鼻孔灌水進行折磨。贾慧丽被打的半个月无法下床,两个半月后需有人架着才能行走。解洪洁被打的满脸是血,强行拖到反省室被铐四十八小时。(王村劳教所洗脑班)长时间坐凳,电击,熬夜,毒打,罚站等酷刑。还有伪善、恐吓、威胁、谩骂、强制灌输谎言、剥夺睡眠、长期保持同一姿势,不让家人见面等等。

在睢宁洗脑班,朱向和5天就被迫害致死,眼睛、内脏被掏空;施忠玲在睢宁洗脑班被迫害一年零二个月,受尽酷刑折磨,肋骨被打断两根,回家后一直生活在恐惧中,直到两年后去世前几天,才稍微透露了一点自己所受的迫害。

施忠玲被非法监禁在鹿庄洗脑班7个月后,2001年7月26日,徐州市贾汪区610十几人把施忠玲与另一位同修强行拉上车劫持到睢宁县洗脑班。在睢宁洗脑班,不法之徒把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一人一间锁起来,吃住大小便都不叫出房间,随意毒打。施忠玲因拒绝上操、穿洗脑班服装,被多次关禁闭,大小便不让出门,人格遭受到极大的侮辱,施忠玲被连续关禁闭达五个月之久。

施忠玲绝食抗议,不接受洗脑,睢宁610头子仝太斌、杨书广操纵手下打手头子张新民、王跃、王刚、万里、郭亚、王光品等毒打施忠玲,恶人们把施忠玲打倒了拉起来再打,用细竹竿抽打施忠玲的全身、脸上、十指、胸部,竹竿打断了好几根,施忠玲全身从上到下全部瘀血呈紫黑色,期间几次昏死过去,打手们用水将施忠玲泼醒后再打。

随后恶徒把施忠玲双手拧到身后反铐在地锚(铆固在水泥地上的铁环)上,身体呈扭曲状,不能动,整整7天7夜,当时正值暑天,37、38度高温,被铐的禁闭室连一张小席也铺不开,邪恶之徒开门时,热气冲的他们都不敢進来。(注:其他学员证实,在施忠玲被关押期间,邪恶之徒还从外往里喷666农药。)

一年半后,因施忠玲仍拒绝所谓“转化”,邪恶之徒对施忠玲发起更加疯狂的残酷迫害,20几个恶人轮流迫害施忠玲。由于各种毒打和非人的折磨,施忠玲的身体和精神受到了巨大的摧残,体重下降到只有几十斤,骨瘦如柴,就这样他们还不放手,又连续逼施忠玲两天两夜站立不让睡觉,最后在施忠玲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威逼施忠玲在他们早已准备好的所谓“四书”签了字。

“法制学习班”每期时间不等,从一个月到十几个月,视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情况而定。有的学员被多次送到不同的洗脑班迫害,有的地方办多次洗脑班迫害不同的法轮功学员。

被送去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有:高传银、孟庆华、鹿守华、王景华、甘信俊;赵忠亮、甘信俊、何培秀、牛淑侠、汪美娣等等约四、五十人次。

三、劳教、判刑

对于坚定的不愿转化的法轮功学员,610就把洗脑班上的恐吓变成现实:把这些学员劳教、秘密判刑。

耿怀普:二零零零年七月劳教一年(方强劳教所),二零零三年四月劳教三年(安徽宣城南湖劳教所)。
陈东林、孙经福被非法判刑四年(江苏洪泽湖监狱)。
杨美贞,被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关押在泗洪县劳改农场。杨美贞被接回家时已经奄奄一息,一年后过世。
秦 娜,劳教两年。
王庆立,劳教两年半。
甘信俊、赵忠亮、张常金、王广平:劳教一年(江 苏方强劳教所),
孙启伟、孙守跃、王景香:(南京句东女子劳教所)。

2008年,程继英、陈传侠、徐其华、袁玲、赵丽君、李凯慧、黄志力等三十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3年、5年、8年的重刑。这些学员以前大都被反覆迫害过。

其它如上门骚扰、恐吓、抄家、任意关押、扣发工资、派人监视,在法轮功被迫害的九年里,这些一直都在发生着,其实这些只是冰山一角,详情请看《明慧网》。

参与单位:徐州贾汪夏桥派出所、老矿派出所、紫庄派出所、翟山派出所、大泉派出所、丰财派出所、徐州公安局、徐州贾汪公安分局、徐州市泉山区公安分局、江苏 610、徐州610、贾汪610、国保大队等等。鼓楼区610、公安分局、金山桥610、公安分局、杨庄派出所;徐州矿务局韩桥煤矿及保卫科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5/184723.html

2008-05-09: 江苏徐州法院对多名法轮功学员秘密判刑
恶党利用奥运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江苏徐州邪党贾汪法院在四月底对约十名大法弟子秘密非法判三年以上徒刑,幕后黑手是徐州市六一零这个非法组织。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魏兴社、鹿守华、魏峰、孟庆权、王庆立、何培秀、牛书侠、李虎、张成金、孙经福等约十人。现在他们已经向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请国际追查组织、世界各人权组织给予关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9/178109.html

2007-03-24: 徐州恶徒已绑架二十多名大法弟子
从一月三十日开始至二月二十四日,据不完全统计,已有二十四名江苏徐州市大法弟子遭绑架,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是:魏兴社、鹿守华夫妻及儿子魏峰;王庆立、何培秀夫妻(家有两个上学的女儿无人照看);陈振东、牛淑侠夫妻(家有两个上中学的儿子和年近八十的父亲);赵丽君,袁玲,陈传霞,孟庆泉,李克慧,张长金,孟庆华,李虎(已领结婚证准备结婚),赵忠亮,陈继英,鹿炳林,李翠霞、邵雪丽母女,耿怀清(其妻大法弟子施忠玲已被迫害死,家中只有一个上中学的女儿),徐其华,王广萍和家住金山桥的男同修老杜。另有数名同修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4/151461.htm

2007-02-04:徐州又有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并抄家
自1月31日,徐州贾汪区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后,金山桥大法弟子杜明远也被恶人绑架;2月1日,金山桥大法弟子赵丽君被恶人绑架并被抄家;2月2日下午,贾汪大法弟子小牛(女)和徐州大法弟子陈传霞在小牛家被两名恶人绑架,5点左右徐州公安局等十来个恶人把陈传侠家她女儿学习用的电脑等物品抄走,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据了解,他们是因为电话被监控了。大法弟子魏兴社、鹿守华、孟庆泉、张成金、杜明远、赵丽君、陈传霞现被关在徐州金山桥金山大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4/148268.html

2007-02-02: 徐州大法弟子张长金和孟庆泉被转移关押
现张长金和孟庆泉二人被非法转移到贾汪区北大桥派出所。
魏兴社、鹿守华夫妇等四名大法弟子遭绑架情况补充
一月三十日下午,徐州市贾汪区大法弟子魏兴社贴不干胶遭绑架,下午5:30左右,夏桥派出所恶警去魏兴社家,其家属大法弟子鹿守华拒不开门,并给它们讲真相。去了八、九辆警车,几十个警察。徐州市公安局一个姓王的副局长到现场下达邪恶指令:不开门就用撬棍撬,撬不开就用气割,公章都带来了,要甚么手续都有甚么手续。贾汪区六一零头子赵如剑自报家门,当大法弟子正告其不要再作恶时,赵厚颜无耻的说不论好名坏名只要能出名就行,僵持三个小时后它们开始抄家,洗劫走了大法书、大法资料、两台主机、两台打印机、两台切刀等。魏兴社、鹿守华夫妇现被非法绑架去处不详,其子魏锋被绑架到夏桥派出所迫害一夜,第二天,孩子奶奶去要孙子才把人给放了。

魏兴社、鹿守华夫妇被绑架、抄家的当天晚上八点多,贾汪大法弟子孟庆泉、张长金前去发正念,被恶警认出遭绑架,把他们拉到徐州迫害了一夜,第二天又拉到贾汪。孟庆泉、张长金二位大法弟子分别被大泉派出所、老矿派出所刑讯逼供。当晚,两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進贾汪看守所。

一月三十一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大泉派出所恶警去孟庆泉家抄家,当家人不配合开门时,恶警翻墙而入,抄走了一台主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耗材和大法书、真相资料等。同时,张长金家被老矿派出所恶警抄走大法书、真相资料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148138.html

2007-02-01: 徐州大法弟子鹿守华、魏兴社、孟庆泉、张长金等被绑架
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孙某某和赵汝建领头闯到大法弟子魏兴社家,非法抓人、抄家。

大法弟子鹿守华的儿子被恶警非法审讯后,放了出来,但现被非法跟踪。鹿守华和魏兴社不知被非法关押在甚么地方。

大法弟子孟庆泉、张长金被非法关押在大泉派出所,也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08.html

2007-02-01: 徐州市贾汪区不法警察仍围守在大法弟子鹿守华家门口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派出所、国保大队派几个警察围在大法弟子鹿守华家门口,从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日晚上六点左右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有离开。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法弟子鹿守华家被恶警围堵的起因是这样的,鹿守华的丈夫魏兴社回老家散真相材料,被人举报,魏兴社先被非法关押。之后派出所、联防队、国保大队由六一零头子赵汝建带头到他们家围堵。大法弟子孟庆泉、张成金近距离发正念,被非法抓捕。邪恶强行非法把门打开,鹿守华和她的儿子被非法抓捕,并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08.html

2006-12-02: 中共邪党对我和家人的迫害  文_孟庆泉
我是九七年年底得法的弟子,在不断的学法实修中更加认识到师父与大法的慈悲伟大,我的母亲和爱人也相继得法,全家人不论在身体和精神上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就在我们全家得益于师父的救度,把法進一步告诉更多的有缘人使之都能在大法中修炼提高时,邪恶的江××流氓集团发动了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我和母亲因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功,七年来遭到了邪党的各级六一零和徐州市公安局,贾汪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夏桥派出所,新工区派出所,新工区街道居委会,徐州矿务集团公安处,韩桥煤矿保卫科,新鹏公司保卫科的残酷的迫害。

九九年七二零我進京上访,被北京天安门公安分局绑架关押到丰台体育中心,后被贾汪公安分局副局长范书友,政保科张凤泉接回贾汪区,强行关押在新工区派出所一星期,其间逼迫我和陈东林、孙经福、耿怀普、看污蔑和诽谤师父和大法的电视,逼我们写放弃修炼的保证,我们表示决不放弃修炼,他们就大声的辱骂我们。

九九年十二月间我和同修再次被贾汪公安分局范书友,夏桥派出所所长郝安新绑架到夏桥派出所,用欺骗的伎俩在晚十一点多来我家骗我开门说“问点事就走。”我一开门就被杨红伟,张成超两个警察强行硬拉進警车,一進夏桥派出所就把我的双手铐在窗户栏杆上,问我还在炼法轮功吗?我说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正法,怎么能放弃修炼呢,并告诉他们邪党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是违反宪法和人权的,他们恼羞成怒的大叫大骂着,上来一群,大约七、八个人把我拖進屋里,耿兴思带头后面跟着杨红伟,张成超、刘艳(女)、王军、刘泉等等,跺我头和脸,把我双手拧在身后反铐着,两人压在我的身上,一个人抓着我的头发,把我的脸扬起来,

另外两人疯狂似的朝我的脸打耳光,我的左耳当时就听不见了,就这样毒打,但当时却没感到疼,我想是慈悲的师父替弟子承受了,他们打累了,又问我还炼吧?我说修的是正法,怎么能被你们一顿拳脚就改变了呢!!!当我说完这话后,看到操控他们的邪恶生命瞬间就逃走了,这边邪恶的人也无可奈何的泄气了,说了一些言不由衷的话,“我们也不想为难你们,是上边压的我们,希望你们能理解”等等。随后把我和陈东林、孙经福关在三堡拘留所,徐士亮关在贾汪拘留所,耿怀普被刑拘在贾汪看守所。

在三堡拘留所,不到六十平方的监室关押了四十几名刑事犯,吃喝拉撒全在一起,那是十二月的天气,天已下雪了零下八、九度。监室的地上到处是水而且已经结冰了,一到就被恶警授意下的牢头用凉水从头浇到脚,夜里就睡在结了冰的地上,还在半夜被叫起值班,我当时正念强,告诉牢头我们是好人不该关在这里,你们这样对我们是有罪,他们没敢進一步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底夏桥派出所的郝安新所长带着刘泉、王军、刘艳强行把我、牛淑侠、鹿丙林、王景华、王平、高侠云、高传银、王慧、耿怀清、绑架到徐州市精神病院,在那里遭到了由徐州市六一零办的洗脑班迫害,这个洗脑班施行二对一的二十四小时监控,一个警察和单位派来的人分白天和夜晚监控大法弟子,连上厕所都有人跟着,天天时时的被往脑子里灌输诽谤大法的不实宣传。大法弟子抵制洗脑迫害,遭到辱骂和恐吓。就这样在徐州市精神病院被关押到二零零一年的二月十三日,我又被绑架到贾汪看守所,在那里不让睡觉、罚站,吃的是水煮萝卜,汤里一半是水一半是泥,馒头比火柴盒大一点,一天的口粮不到六两,还要被强迫干糊火柴盒的奴工。我在这被徐州市各级六一零、贾汪区公安分局迫害三个月。

二零零一年的九月十四日我的母亲又遭邪恶的贾汪区六一零的绑架,被绑架到新工区派出所的打黑队内進行迫害。母亲快七十岁的人了,以前身体有各种病几十年了,修炼大法后全好了,对大法很坚定,不论邪恶多么疯狂的打压从未动摇过她对师对法的正念,在那里邪恶的六一零打手们先是罚她站,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不叫喝水,辱骂和恐吓更是高强度的。我的妻子来给母亲送饭,看到母亲被迫害的情景,就和他们理论,被他们几个人一拥而上的把她铐在窗户的铁栏杆上,对她拳打脚踢,脸被他们打得肿的很厉害,被铐在那里好几小时才放回家。我的母亲被关押在那里七天后,又被绑架到徐州市丁楼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邪党的十六大期间,我再次被徐州市六一零的主任刘媛琴(女)、李健等人从单位新鹏公司保卫科办的洗脑班绑架到睢宁县平楼乡洗脑班这个邪恶的黑窝,那里曾经关押过很多大法弟子,这一次遭受迫害的是来自全省的十三个市的大法弟子,大约二十几人。由江苏省委六一零伙同各市六一零办的洗脑班,南京市六一零的黄某、徐某、和姓邵的国保大队长,还用一个叫柏正辉的恶人,及几个刚分配到公安局六一零来的大学生。徐州市以徐州市六一零的主任刘媛琴、李健为主。他们一改凶残的嘴脸,装扮起了伪善的一面来,妄图用欺骗的手段对大法弟子進行洗脑迫害。这次又请来了所谓的专家,就是那几个邪悟的犹大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邪悟的犹大解明芳、曹开元夫妇先上场,紧跟其后的是谢渡南,他们恐吓威逼,还不行就罚站不让睡觉,四道大铁门,天天逼迫大法弟子看邪恶录像。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43689.html

2006-11-30: 十月十四日,保卫科长马志科接我回家并让我写保证,我不配合,十七日将我绑架到徐州矿务局公安处洗脑班迫害一百多天。同被迫害的有徐素珍、杨书华、鹿丙伦、孟庆泉、王景华、耿怀清。在此期间,矿务局公安处政保科长司庆民带领他的手下强迫我们看攻击大法的音像制品,洗脑,人身攻击。高桂英指令工资科扣除我四个月全部工资,三金(公积金、养老金、医疗保险金)一分未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30/143559.html

2006-11-09: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中旬一天晚上,我被片警刘泉骗到夏桥派出所,那里已经有七八名同修被非法关押,并强制我们在监视居住通知书签字。参与绑架人员有:贾汪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张奉泉、张思武、王军、刘泉、刘燕、闫艾玲,把我们绑架到徐州市精神病院洗脑班迫害两个月。遭迫害的同修有:耿怀清、单德海、王景华、孟庆泉、高传银、高侠云、王平、牛淑侠、王彗。参与迫害人员:洗脑班头子唐新徐、徐州市司法局李建、张××等。迫害期间市610成员对我们威胁、恐吓不断,强迫“上课”、做所谓的“作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9/142071.html

2006-10-23: 江苏徐州大法弟子夫妇的遭遇
我丈夫于一九九七年五月加入大法修炼,不久孩子也得法了。通过一年来他身上的变化,使我真正认识到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大法能够使人心向善、能够使人成为真正的好人,因此我也步入大法修炼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八日,丈夫進京上访。二十二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带到北京丰台体育场关押,二十三日被江苏省驻京办事处人员遣返徐州,送到派出所非法审问,然后送到单位保卫科审问并监视十馀天。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初,丈夫又被恶警非法拘留十五天,刚回到家便被厂保卫科限制自由。十二月三十日恶警从单位保卫科直接把他带到派出所非法关押到二零零零年元旦下午放回,回到单位又办了几个月的所谓“学习班”,其间只发给生活费,并从厂机关调到车间工作。

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我们全家三口和当地同修進京上访,回来后,我被带到夏桥派出所非法审问并强行让我们打手模,然后交到单位监管。同时,我丈夫被迫流离失所,夏桥派出所刘泉等人经常到我家去骚扰。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的一天,我与女儿在家正吃晚饭,被刘泉骗到夏桥派出所,被他们非法关押一夜,次日被绑架到徐州精神病院。当时被非法绑架的有:高传银、高侠云、鹿丙林、牛淑侠、王景华、孟庆泉、王慧、王平。在此期间不仅失去人身自由,就是到卫生间也要得到恶警同意,从早到晚被非法提审、强制“转化”、写保证,长达二个月。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贾汪区六一零高桂华将我骗到公安分局,强制送往山东省淄博王村劳教所洗脑班,迫害一个月。陆续被送去的有:高传银、孟庆华、鹿守华、王景华、甘信俊。迫害期间,吃饭、睡觉都受到限制,他们派人轮流监管,从早六点到晚十点多一直不停的干活,经常增加劳动量,我们身心受到伤害。

我们修大法处处与人为善,这样的好人为甚么要遭到打压?天理不容!告诫还在做坏事的恶人,弃恶从善,善恶有报,给自己和你的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3/140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