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12-01: 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八)
—— “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迫害纪实(二)
(接上文)
....
五、恶人榜
....
(三)部份恶报案例
1、李雪珍,女,广州洗脑班第一任政委,曾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任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所长,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她本人和其女儿经常遭恶报,多次出车祸、遭抢劫。
2、 孙涌林,男,一九八二年生,自称是湖北十堰市竹溪县人,一九九九年去海南当了两年兵,还混上个邪党党员,在家乡找不到好工作,于二零零二年年上半年来到了 洗脑班,为了一千元的工资,还希望有所晋升,只知听从恶警赖鉴锋的命令,在洗脑班干了一年,二零零三年其父亲就突然爆病死亡,孙某不知是做了坏事的报应, 不知醒悟,就在社会上混了一年后,二零零四年八月又回到洗脑班,继续为了自己一点收入而出卖良心。
3、刘丹红,女,家住广州沙河顶附近,原 是居委会请她来夹控当地女学员的,其人泼辣,个大,积极参与洗脑班的迫害活动,被洗脑班留下来,后来招募为公务员,为了每月拿几千元的工资,此悍妇干了不 少坏事,多次参与捆绑迫害学员的恶事,其人甚至还认为自己为人还不错呢。直到家里头出了事,请了长假,不久就离开洗脑班。
4、龙丁泊,男, 原来是男保安队长,听从恶警赖鉴锋暗中指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他迫害李建忠后没几个月,龙某玩篮球,没走几步就把一只脚的踝关节给扭了,两个月 都没好,拍x光片,结果脚部骨头有裂纹,花费了两千元还没好,脚好一点后还不敢使劲,被人称“龙拐”,才二十多岁,就留下病根,多不值得呀。这回保安队长 也当不成了,还被同僚讥笑,年底就卷起铺盖走了。
5、李俊杰,男,保安队长,陕西人,五十多岁,好色之徒。是陕西某煤矿企业的电工,五十多 一点就退休了,本来是当门卫的,恶警深更半夜给法轮功学员灌食、捆绑法轮功学员他也来积极帮忙,还帮忙吆喝,龙某撤下,他就升任保安队长了,本来腰就有点 毛病好不了,这回每整完一个修炼人,腰就疼得要命,只好整天带上宽宽的保健腰带。不断地干坏事,这腰怎么也好不了。
....

2006-11-16:
破坏大法 现世现报

孙涌林,男,一九八二年生,自称是湖北十堰市竹溪县人,九九年去海南当了两年兵,还混上个邪党党员,在家乡找不到好工作,于二零零二年年上半年来到了洗脑班,为了一千元的工资,还希望有所晋升,只知听从恶警赖鑑锋的命令,却不知自己成了老赖的帮凶,在洗脑班干了一年,二零零三年其父亲就突然爆病死亡,孙某不知是做了坏事的报应,不知醒悟, 就在社会上混了一年后,二零零四年八月又回到洗脑班,继续为了自己一点收入而出卖良心。真是不值得。

刘丹红,女,家住广州沙河顶附近,原是居委会请她来夹控当地女学员的,其人泼辣,个大,积极参与洗脑班的迫害活动,被洗脑班留下来,后来招募为公务员,为了每月拿几千元的工资,此悍妇干了不少坏事,多次参与捆绑迫害学员的恶事,其人甚至还认为自己为人还不错呢。直到家里头出了事,请了长假,不久就离开洗脑班。

龙丁泊,男,原来是男保安队长,听从恶警赖鑑锋暗中指挥,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学员,在他迫害李建忠后没几个月,龙某玩篮球,没走几步就把一只脚的踝关节给扭了,两个月都没好,拍x光片,结果脚部骨头有裂纹,花费了两千元还没好,脚好一点后还不敢使劲,被人称“龙拐”,才二十多岁,就留下病根,多不值得呀这回保安队长也当不成了,还被同僚讥笑,年底就卷起铺盖走了。还是走了好,干甚么都比跟着邪恶作昧良心的事强啊。

李俊杰,男,保安队长,陕西人,五十多岁,好色之徒。是陕西某煤矿企业的电工,五十多一点就退休了,本来是当门卫的,恶警深更半夜给学员灌食、捆绑学员他也来积极帮忙,还帮忙吆喝,龙某撤下,他就升任保安队长了,本来腰就有点毛病好不了,这回每整完一个学员,腰就疼得要命,只好整天带上宽宽的保健腰带。不断的干坏事,这腰怎么也好不了。

李雪珍,女,广州洗脑班第一任政委,曾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任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所长,双手沾满大法弟子的鲜血,她本人和其女儿经常遭恶报,多次出车祸、遭抢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6/142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