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9-13: 沈阳市辽中区公安分局局长李丹遭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3/沈阳市辽中区公安分局局长李丹遭报应-373382.html

2016-11-10: 辽中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辽中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恶报实例-337463.html

2010-11-20:近几年来,“六一零”、警察、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报应的越来越多,他们很多人年轻力壮却突然得怪病或暴死,有的出车祸或蹊跷的意外死亡,有更多的是得了绝症,还有的是突然意外伤残或者家庭遭遇种种不测,仅在国外明慧网上公开曝光的已有一万多例。

警察是否能以“执行命令”的借口,逃避善恶必报的天理,当然不能!这里仅举几个本地发生的恶报丑闻:

原养士堡乡派出所所长刘永贺,紧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强制办学习班洗脑,并当众辱骂大法,自认为“天不怕,地不怕”;结果二零零一年底被一辆汽车撞死。

辽中原政法委副书记徐宝金、干事郭长元,充当江集团的政治打手,凌驾于公、检、司法系统之上,直接受省市“六一零”操控,多次非法抓捕信仰“真善忍”的公民,徐宝金因重大经济案件于二零零三年三月被抓捕归案,郭长元于二零零二年底公款吃喝后洗浴,突然心脏病发作死在浴池。

辽中县法院原执行庭庭长李树卜,参与迫害大法及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深得“上司赏识”,二零零四年九月十四日中午,李树卜一行几人在某一浴池洗浴完,突发心脏病使其死在休息大厅,直至下午六点多钟竟无人问津,真是多行不义必自毙。

辽中县公安局原政委姜连仁,是参加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违法者之一,姜连仁一个女婿遭车祸身亡,另一个女婿因经济问题被拘捕,不幸一人做恶,殃及家人。

辽中县原东街派出所所长石长彦,自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诬陷迫害法轮功以来,猖狂至极,非法抄家、私自拘捕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七日晚,他一次性就组织、策划、劫持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十六人,其中五人被判刑,法轮功学员韩庆财入狱后被迫害生命垂危,送家后九天死亡。余者被拘留、勒索人民币五千至一万不等。石长彦因此“受奖”了。就在他趾高气扬之时,报应来了,二零零三年秋得了胰腺癌,于二零零四年三月死亡。据说,他临死前极其痛苦,有时自己头往墙上撞。

辽中县原长滩镇派出所所长赵长林,积极执行邪党指令,迫害大法与法轮功学员,曾遭遇车祸报应,仍执迷不悟,调任大黑派出所所长后,继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如今锒铛入狱。

可见神目如电,报应不爽,不管是什么样的名义或借口,一旦迫害了修炼的人就必遭天惩 。

善恶有报,机会无多,奉劝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不要为眼前的一点小利而沾沾自喜,恶报如影随形,随时都会降临在迫害者身上,并殃及其家人。这不是恐吓和威胁,忠言逆耳是良言,不要失去机缘,立即停止迫害,回头是岸。

2005-07-21: 辽中恶徒欲逞凶 明真象者皆抵制
辽中县已有多名诽谤真、善、忍并对大法弟子行恶之徒以不同的形式遭到了恶报。如:
沈阳市辽中县第一高级中学原校长张亚权诽谤大法,于2005年3月24日车祸死亡。
辽中县公安局交警队队长石长彦患胰腺癌于2004年3月10日死亡。石长彦是因抓捕大法弟子卖力,从派出所所长被提升为县交警大队长。
辽中县辽中镇东街派出所所长邢大鹏2002年接替原所长石长彦,上任后因继续卖力抓捕迫害大法弟子,不久腿摔断,但仍不悔改。2004年8月10日晚,邢大鹏酒后驾车,肇事后仗势敲诈被害方,现被撤职查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1/106610.html

2005-04-08: 沈阳市辽中县第一高级中学原校长张亚权,自从江氏非法镇压法轮功以来,一直担任学校重要领导工作,1999年任辽中县第一高中校长,后退休到辽中县私立初中任校长,曾经通过学校广播班级会议,教师会议,全校师生大会等形式诬蔑大法。
2005年3月24日晚,他与几个不法官员(原辽中县教育局长李井中,原辽中县第二初中校长田付宝等,都参与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现被撤职)一起酗酒,22点左右张回家被飞驰的出租车撞倒在辽中县政法委附近,司机送他去医院抢救,先去县医院后去了中医院,均未得到急救,最后又返回县医院经检查发现,肋骨撞折刺破心脏,失血过多,无法救治,就这样当晚死去。

2005-01-07:2004年发生在辽中县助纣为虐、跟随江氏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遭到的现世现报,选择几例,请引以为戒。

辽中县法院原执行庭庭长李树卜,男,现年52岁,参与迫害大法及非法审判大法弟子,深得“上司赏识”,2004年9月14日中午,李树卜一行几人在某一浴池洗浴完,突发心脏病使其死在休息大厅。这是继辽中县政法委副书记郭长元因迫害大法暴死在浴池的第二例丑闻。

辽中县共青团学校部长李勇,男,24岁,组织中、小学生在辽中盛世影剧院观看多场诽谤大法的影片,毒害了无数的无辜生命。2004年9月2日驾车行至辽中县朱家房乡门房村一路口与一棵大树相撞,当场丧命。

辽中县原东街派出所所长石长彦,非法抄家、私自拘捕大法弟子,并因此“受奖”,2003年秋得了胰腺癌,于2004年3月死亡。据说,他临死前极其痛苦,有时自己头往墙上撞。

20004-09-03:邢大鹏在2002年接替原所长石长彦(因抓捕大法弟子立功被提升县交警大队长,现遭恶报已死),上任后因继续卖力抓捕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2002年8月9日亲自指挥带队疯狂绑架大法弟子数人,送洗脑班迫害,不久腿摔断,但仍不悔改。2004年8月10日晚,酒后驾车肇事后仗势欺人,敲诈被害方人民币3000元,被告,现被撤职查办。

参与迫害不能保乌纱 辽中县第二初中原校长被免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7/66819.html

2004-01-16: 辽中县公安局交警队队长石长彦,2001年任辽中镇东街派出所所长期间,策划抓捕大法弟子,特别是2001年12月7日利用线人等卑鄙手段抓捕十多名大法弟子,判刑多人,罪业深重,现己遭报,被医院诊断为晚期胰腺癌,命不久矣。

2004-01-16: 辽中县第二初级中学校长田富宝参与迫害本校大法弟子,致使叶中秋老师至今还被关押在沈阳监狱,现在田富宝已遭报应,被撤销二中校长职务并开除党籍。

2003-08-31:辽中县公安局副局长林永宪,亲自指挥迫害大法弟子,前不久得脑血栓已遭恶报。

辽中县公安局安保大队,赵书宇、魏云柏,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残忍。2003年7月底,因酒后闹事,双双被辞退。

2003-09-05: 辽中县城郊乡派出所“帮办”尹德全从99年7.20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就积极参与,助纣为虐,多次带领恶警到大法弟子家抓人。前不久骑摩托车肇事,造成他人重伤,自己胸积水,双双住院治疗,光给他人看病就花去万余元。在此正告那些迫害大法的恶人们,如再不醒悟,必遭天理的严惩。

2003-04-11: 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县政法委书记徐宝金在任期间,随着江氏流氓集团的对法轮大法迫害的继续,魔性大发,于2002年8月份疯狂绑架大法弟子進洗脑班,强制洗脑,進行残酷的精神和肉体迫害。徐宝金作恶后不久,于2002年底开始患病。罪未还清,恶报不断。徐宝金于2003年3月份,因他人经济犯罪,使其的罪行露出了冰山一角,现已被沈阳市有关部门拘扣多日,正在接受审查。

2003-01-19: 辽宁省辽中县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徐宝金,组织十来个犹大在茨于坨镇租用厂房办起了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先后绑架40多名在家的大法弟子洗脑,并利用叛徒拿师父的法進行断章取义歪曲。善恶必报是天理,2002年12月初,此人因脑部有病接受治疗,至今在家休养不能工作。

2001-10-05: 巴启金是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充当了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急先锋。
1998年3月份,他唯一的儿子,在大酒店酗酒后,欲开车与人搏斗时, 途中当场撞死, 年仅二十几岁, 真是父债子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5/17510.html

2001-05-17: 李赤,女,63岁,为辽中县辽河艺术团演员,加盟演出诬蔑法轮功的小品,当演出進入高潮时,她突患脑溢血,于4月6日不治而死。详情见《辽宁老年报》4月17日第三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7/11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