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9-12: 黑龙江省牡丹江两名老年女性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胡姓和陈姓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在牡丹江市阳明区平安街十二中公交站点下公交车时,被一直跟踪她们的特务绑架,被绑架到位于太平路的牡丹江铁路公安处,随后用从她们身上抢到的房门钥匙,去她们的住处打开房门非法抄家。

陈姓法轮功学员当天傍晚被放回家。胡姓法轮功学员仍然被关押,家属已经去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2/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2882.html

2017-05-09: 牡丹江一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在阳明区华电公安分局对面的矿山东路做真相资料时,被华电公安分局东风警务室的警察绑架,目前情况不详。

2017年5月8日下午14时,两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在华电公安分局对面的矿山东路张贴救人的真相不干胶时,遭到两名男性警察的盘问和骚扰,一名法轮功学员智慧的走脱,另一穿蓝运动服带背包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被两名男性警察和一名女性警察挟持到位于矿山东路雷达超市对面的东风警务室,目前情况不详。望知道详情的人提供更详细的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9/二零一七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7333.html

2006-10-11: 牡丹江便衣特务跟踪监视大法弟子
近期,在牡丹江市阳明区造纸厂附近发现有便衣特务出现,非法监视跟踪,伺机抓捕大法弟子。邪恶是最不敢见光的,请知情者提供详情予以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2/139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