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1-18: 行恶者当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8/118907.html

2003-08-31: 贵州中八女子劳教所新收队是贵州迫害女大法弟子的黑基地。该队的队长顾新英,就是发迹于迫害大法弟子。她曾到外地“学习”犯罪经验,回来后,在迫害法轮功中狠下功夫。她善于伪装,用软刀子杀人,使出的招数,阴狠毒辣。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后来又成立了“攻坚组”,几年来,使一些学法不深、执着心不放的人走了弯路,有的甚至成为助纣为虐的犹大。一位30岁的女大法弟子韩铭,因坚修大法被毒打,被注射不明药物含冤死去;贵钢学校英语教师吴明菊等坚修大法的弟子到期不放,随意非法加期。简而言之,以顾新英为首的中八女所恶警为了摧残大法弟子,无所不用其极。

目前,许多善恶不辨、好坏不分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正在遭报,有的患顽疾久治不愈,有的累及家人,使其家属急病暴死,有的遭车祸,动手术,有的举家被盗……在男子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也纷纷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