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9-12: 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二大队的教导员:刘彦(女)、大队长:武晶(女)、副大队长:李惠敏(女)对法轮功学员的侮辱与咒骂极端下流、污秽之词,干了许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

锡林浩特市杭盖派出所郝旭东(男)、李瑞锋(男)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陈铁军、钟邵斌、王俊(或军)杰等国保大队成员及市、盟级610主任、成员靳德田疯狂迫害了锡林浩特市好几个法轮功学员。

2013-04-22: 揭露内蒙古女子劳教所的药物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2/揭露内蒙古女子劳教所的药物迫害-272355.html

2012-07-02: 北京女子劳教所25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内蒙劳教所继续迫害

数日前, 25名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的图牧吉劳教所。

但据内部人员讲,前些日子,北京劳教所里恶警打死了被劳教人员,死者家属有一定社会背景,把打死人的警察告了,涉及此事的其他多名警察也被抓了起来。所以现在北京劳教所不敢肆意迫害了。

据了解,图牧吉劳教所恶警在过去十几年中,一直追随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迫害。因此请海内外善良人士关注,制止中共继续迫害,并使得他们早日获得自 由。
2009-08-30:
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部份恶警名单:
孙锦琰(所长)、郭秀枝、穆建峰、王殿云(副所长,很邪恶)、路俊卿(邪恶)李秀梅(邪恶)、冉玲雪、张建华、李丹、钟志荣(邪恶)、崔敏、武智慧、王婧、李慧敏。

2009-04-30: 曝光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30/199963.html

2009-04-25: 北京转押及呼市女子劳教所迫害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5/199632.html

2008-10-20:
60岁老人在呼和浩特劳教所里的痛苦经历
2005年7月4日,我到偏远山区送法轮大法真相材料,被当地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内蒙古宁城县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在宁城县看守所。警察芦志和打我嘴巴,用铁夹子打我头部,把我双手铐在铁椅子上。给我们吃的是发霉的玉米面和臭咸菜。

同年12月13日,我被非法劳教3年,送到呼和浩特劳教所。当时我的血压高达190到220.劳教所逼迫我们“转化”,我心里明白我是按真善忍做人,让我“转化”到哪里去呀!这正是它们在犯罪,违反国家宪法。

因为我拒绝“转化”,在三九严寒的冬天,他们逼迫我对着开着的门,站在水泥地上,每天站七、八个小时,连续站了45天。他们看我还是不“转化”,就逼我到车间干活。3年来,超负荷的加班加点,每天早晨顶着星星去,晚上顶着星星回。

我已是近60岁的人了,还得从楼下往楼上扛货,累的都晕过去了。有一次,因血压上来,从楼梯上滚了下来,摔的腿站不起来,只呆了一天,就由人把我扶到车间继续干活,完不成任务就给加期、扣分。

恶人们利用罪犯包夹大法弟子,还搞株连,如果一个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恶的迫害,全队都要受惩罚,冬天在外面冻半小时,夏天在外面晒半个小时。对坚持信仰、不“转化”的大法弟子使用种种刑罚:吊铐、电棍电击、坐铁椅子、利用罪犯毒打、不准上厕所等等。

正月十五包饺子,罪犯把垃圾倒在煮好的饺子上,警察头不抬,眼不睁。大法学员吃不饱,饿的腿直哆嗦,完不成任务就挨打挨骂。

大法学员张洪波因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夜里12点被关在屋里折磨,恶人拧他的小便、拧大腿内侧,打的张洪波眼睛肿的都封上了,折磨二十多天,张洪波就精神失常了。

大法学员张学庆,早上六点被恶警叫走,利用吸毒犯打他。张学庆仍不“转化”,恶人给他加期7 个月。

呼和浩特劳教所是地地道道的法西斯的人间地狱。

2008-09-18: 呼和浩特市女子戒毒所的罪恶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戒毒所(2008年6月26日挂牌更名),它的原名是呼市女子劳教所。此场所位于呼市郊区帅家营子,与呼和浩特女子监狱相邻。

一、呼和浩特女子戒毒所恶人

呼和浩特女子戒毒所(以下简称女所),所长孙锦炎,女,四十六七岁,身高一米七多,是女所的邪党书记。其人表面上没对法轮功学员行恶。但作为一所之长,如果她不指使下属,便不会有迫害发生,因此她也起着迫害作用。此人热衷于宣传女所。她在2006年至2008年间办了所谓艺术展,名为提高劳教学员业余文化生活质量,实际上是为女所做宣传(女所被评为“现代化部级文明劳教所”)其中绘画作品,手工制品,大多是法轮功学员所作。其中有北京某大学教授佟少英、北京林海兰、北京某大学美术教师杨美玲(油画作品)。她们还利用法轮功学员作宣传。刘淼原是法轮功学员,是搞舞蹈的,被洗脑后帮助女所编排很多舞蹈在宣传时上演。

女所政委是穆建峰,男,五十多岁,身高不到一米七,有点显矮胖。

副所长郭香芝,女,此人是2002年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提升的,她原为二大队大队长。此人仍在继续为中共所利用迫害法轮功。2006年7月,11月,2007年1月、6月、12月,2008年1月、3月、6月、7月,由北京买劳教人员,其中法轮功学员被单独隔离,逐个洗脑迫害,都是郭香芝亲自到场指挥的。

女所成员王殿云,男,身高一米八多。

女所管理科科长袁蒙琴,女,四十多岁,邪党党徒,也是“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最卖力的,她曾在2007年11月,逼法轮功学员人人表态,当时法轮功学员每天座谈半天,下午劳动,晚上加班。

女所陈××,女,五十多岁(那时的人称其为陈老师)此人能言擅辩,对法轮功学员使用软刀子。口里不反对“真、善、忍”,实质上用伪善来“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张学庆当众羞辱。

女所教育科长裘××,原图牧吉恶警,参与了2001年5月至7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曾录制法轮功学员“转化者”的“揭批材料”,用高音喇叭播放。在“揭批”大会上,大法弟子刘晓欣等站出来证实大法,裘××将他们双臂反铐,强迫蹲在地上,强行听她们指挥。裘××现仍在女所为邪党拼命抹粉。

冉灵雪,教育科人员,赤峰人,表面很和善,也能欺骗一些学员。

三大队总大队长常红,四十三岁,此人曾在女所当任过任课教师,颇有些语言表达能力,她语气温和,但内心相当邪恶,她能明明白白当众撒谎。她指使吸毒学员卢丹,如果法轮功学员梁丽芬喊“法轮大法好”这类的口号,就用胶带将其口封上。并且为让梁丽芬“转化”,常红将门窗玻璃用纸糊住,门被紧紧关住,在里面做着见不得人的暴行。梁丽芬的脖子被卢丹的指甲掐伤多处 。

大队长黄旭红,女,三十六岁 负责管法轮功转化。她原来是图牧吉机关户籍警,1999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贾海英、吴秀花等人。后来调入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在2004年去赤峰转化基地观摩学习所谓转化经验。此人心肠狠毒,她曾指使吸毒犯殴打法轮功学员,将年纪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宋彩萍背铐罚站七天七夜。她还用减刑为诱饵,指使吸毒犯张瑞霞殴打法轮功学员梁丽芬。

大队长贾晓玲,女,二十七岁,负责管生产。
各包班队长  武亚琴  女 四十多岁
陈霞   女  三十八岁
闫美清  女  三十九岁
朱晓霞  女  三十八岁
王冬云  女  三十九岁
二大队大队长 彭玉梅 女 四十多岁
刘炎  女 三十七岁
孙晓芳 女 三十多岁
各包班队长  尹××(原图牧吉尹××的妹妹)女  四十多岁
刘秀华   四十多岁
万建华   四十多岁
李馨   女  四十多岁
一大队  大队长 陆××  张×× 李秀梅

二、呼和浩特市女子戒毒所三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

(一)隔离。将送来的法轮功学员一人一屋,由一名吸毒人员看守,再由一名或多名“转化”了的人灌输邪悟毒素。警察(那里称队长)也或黑脸(吓唬,训斥)或红脸(伪善的问寒问暖拉家常)的同时进行。

(二)奴役劳动。将已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放出来,与其他学员一起参加奴工劳动。她们记时间设定生产任务,选择最快的给一定的减期,然后以她为尺码约束其他人。完不成者或被扣分或被加长时间劳动(加期)甚至六七十岁的老人也不放过。她们的手指被磨出血泡、出血、裂口子。五十多岁法轮功学员许吉梅被加期三天。

(三)分类考核。三大队法轮功学员生产任务与其他劳教人员一样,但减期标准不一样。对法轮功学员的考核标准要另加一条思想表现,所谓认罪态度。对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分为基本“转化”,彻底“转化”等等。对于能够帮助做“转化”迫害的给予特殊奖励:减期3至10天,或半个月,一个月不等。对于声明三书作废的或没写“揭批”的给予加期处理。田丽莎、朱彩萍就被加期了10天。

(四)包夹。那里的三人互帮小组 实质就两个吸毒或其他罪错人员包夹一名法轮功学员几乎是全天监控,发现有异常情况随时向队长汇报。这使吸毒人员有钻空子之机,她们向法轮功学员要吃的东西,被拒绝时就扬言如果你不给我吃的,我就去队长那告你给×××(法轮功)传纸条,因为相信他们。

(五)灌输。每天背二十三号部令(劳教学员手则)有时队长心情不好哪个学员不认真,便会罚背二遍至十遍全体被株连。每天饭前唱邪党歌曲,走路也唱。法轮功学员基本不背不唱,气得警察三令五申的强调恐吓。隔段时间组织所有法轮功学员看污蔑法轮功的光盘,逼写观后感写周记。

(六)体罚。利用减期为诱饵,指使吸毒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谩骂,打耳光几乎是家常便饭,甚至是拳打脚踢,罚站,不让睡觉,整宿整宿的。还用胶带封住嘴不让喊“大法好”吸毒者卢丹(现仍在行恶)用手指掐梁丽芬的脸脖子交界处,多处伤难退。宋彩萍,六十四岁的老太太,由于没写“揭批”材料而被隔离开库房,戴背铐罚站七天七夜。后一个吸毒人员代写后才放出。

女所三大队还规定,劳教人员禁止互相说话,特别是法轮功学员。而各个大队各个班(六人班)学员不能串班。走路,吃饭,上工,上厕所都不允许说话,而法轮功学员由包夹紧盯着。在那里关久了,人会有要疯的感觉,太压抑。所以那里的吸毒人员等其他罪错人员经常打架骂人,想必也是太压抑。在那里经常听到就是 “快、快、快”(指干活要快,吃饭要快)还有就是“别说话了,别说话了”。再就是扣分加期。在那里很难减期,却容易加期。特别是顶撞队长这一条,加期最快。你如果没按其规定做了什么被扣了三分,你就别再说话了,如果你一解释就是顶撞队长,便会加期,有的会三分变为三十分,三十分意味着加期十天至十五天。

被非法关押在二大队的法轮功学员张学庆曾被吸毒者何运殴打数次。因为张学庆没有手指,无法参加劳动,彭玉梅、刘炎时常对其大肆谩骂。张学庆每天早上天不亮便被带走(出工)别人熄灯后才被放出。目地是防止别人与她见面。张学庆是2005年被非法关押的,三年刑期已满,但仍被非法关押,恶人给其加期达一年之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8/186130.html

2006-09-30: 我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的遭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30/138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