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4-15: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西路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1年3月25日中午1点半,法轮功学员邓芳英从家里走出来不远,就有一群人围了上来,把她强行的推上了车,车开到了西路街道,把邓芳英带到了一间房子里,播放污蔑大法的邪恶录像,逼迫她放弃信仰。

同时遭骚扰的还有法轮功学员于振香,于振香86岁了,拒绝签字。他们就给她女儿打电话,骚扰家人。

参与这次绑架的是安宁区西路派出所、西路街道、万里社区。

2011年4月初的一天下午2点多,安宁区水挂庄社区3人、西路派出所2人、西路街道办事处王姓主任等大约10人以上,到法轮功学员陈帮蓉家里搜查并拍照,之后把她连拉带推的上了车,强行拉到西路街道后,来了一个所谓什么市上的人找她谈话,迫胁她放弃信仰,还要她明天再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5/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3384.html

2020-09-10: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恐吓
七月中旬左右,长风社区两个女的,说西路街道的人下周一要到法轮功学员孙宏家里来,孙宏说没时间。

长风社区七、八月份找长风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曹申明(音,80岁左右)、老伴陈玉兰(70多岁)。到他们家里去过两次,后来把两人叫到长风厂退休办,恐吓老人:如果不写“三书”就停退休工资。

刘家堡社区威胁法轮功学员赵婷,说不写“三书”就把赵婷的银行卡全部冻结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0/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1614.html

2017-10-26: 甘肃兰州安宁警察近期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近期知道的有18位大法弟子受到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的骚扰,还有不知道的。

一位法轮功学员家,2个警察去了,看到墙上贴的大法年画就撕。同修的女儿立即给派出所所长打电话,说你们的警察到我们家撕我们家的画,所长回话说:谁撕谁负责,2个警察听到后,放下已经撕下的两张画就跑了。

一位法轮功学员,听到敲门问清后就给他们说:这一次不让你们进门,以前你们来我都是客客气气让你们进来,上次进来你们要照相、摄像,是违法行为,再不让你们进来了。他们就说:没有什么事,我们只是来看看你。同修说:我好着呢,你们以后再不要来。他们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6/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39.html

2006-09-10:肃兰州市几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9月8日知道的消息,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的几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具体抓了几名,被哪个部门抓走了还不清楚。请大家发正念,清除这一邪恶的丑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0/137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