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12-30: ◎大庆石油管理局电泵公司老年办书记袁炳军迫害法轮功出车祸暴死“610”副主任、电泵公司老年办书记袁炳军于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七日下午开车到大庆银浪,过火车道(大庆防腐管厂附近的火车道)时,汽车自动熄火,车上共两个人,下来推车,但推不动,这时火车过来了,他们便闪到了旁边。火车刮到了汽车,使汽车翻了一百八十度,只刮伤一点;但汽车把袁炳军卷起来后,又摔在火车上,然后弹起又摔到地上,肉都摔烂了,袁炳军当场死亡。

就在袁炳军遭恶报之前,二零零零年九月三十日,中共人员袁炳军又到法轮功学员家强迫学员写放弃修炼的“保证”,否则不但不退还非法扣押的五千元钱,同时还要停发工资,而且不允许学员另找其它工作,断绝学员的生活来源。袁炳军多次编造批判法轮功的稿子向上级汇报、在单位组织宣读,办洗脑班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保证书”、“揭批”骂人等等,还扣押每个法轮功学员五千元钱。他还指使法轮功学员家属殴打学员,挑拨亲人之间的关系。

◎二零零二年五月初,大庆 “610”恐怖办公室组织各单位迫害法轮功的骨干份子近30人,到四川成都学习迫害法轮功的经验,途中,在没有车辆拥挤的情况下,该车突然自行立起,完全失控,翻到几十米深的山涧中。带队的主要负责人,林甸县政法委副书记隋某当场死亡,其余人都不同成度受伤,其中多人受重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 大庆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大庆“610”头子司家祥,一直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把法轮功学员的善意劝诫当儿戏,错过了一次次悔过弥补过失的机会,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五日,在大庆市红岗区参加“看项目,谋发展”的现场会途中,车胎自爆,方向跑偏,司家祥从车窗射了出去,在送医院的途中死亡。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底,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610”头目张玉霞在自己家中的缸里被淹死,死时51岁。当时水缸里只有一尺多深的水,淹死后家里三个人往外拽她,但就是拽不出来。

◎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一日,建三江分局前进农场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610”主任王维伦,在山东老家上坟的路上遇车祸暴死,死状很惨,尸体直到九月二十五日仍冷冻着。此前,此人被中共邪党宣传的所蒙蔽,一直仇视法轮功学员,自从担任“610”主任起,多次组织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挖空心思,搜集所谓证据挑起事端,多次绑架、非法关押、劳教法轮功学员。

2002-07-08: 黑龙江省林甸县和泰康县610恐怖组织头目出车祸
1、 黑龙江省林甸县610办公室主任是迫害法轮大法的打手,今年六月初遇车祸身亡。
2、 黑龙江省泰康县610办公室主任紧随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现已遭恶报出车祸,正在医院住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8/32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