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8-24: 河北丰宁县派出所多位工作人员因害大法遭恶报
丰宁县黑山嘴镇派出所所长良华,迫因害大法弟子,先已患肝癌。副所长刘贵,打猎时,猎抢走火,打中了自己大腿。

丰宁县黑山嘴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姜春元,多次参与迫害、抓捕大法弟子,已遭恶报。2005年夏天因吃烤羊肉串死亡。据说是羊肉串带有鼠疫,然而同一天同时有许多人都吃了同样的羊肉串,为甚么别人安然无恙,唯独他却中毒身亡,这难道不是报应吗?

丰宁县国保大队工作人员潘占武(队长)、王志刚、司瑞清三人,自99年7.20以来,就一直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曾多次对他们讲真相,劝他们向善做好人,而他们不但不听,还把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抓起来進行迫害。非法判刑、劳教、勒索金钱。

现在此三人均已遭恶报。潘占武已身患癌症,但此人虽已遭报,仍不思悔改仍在继续为恶迫害大法弟子。王志刚已身患糖尿病、司瑞清也患上了癌症。

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到头终有报。奉劝那些继续行恶者不要执迷不悟,早日回头多行善事,弥补过错,或可有救。不然等待你们的必然是天理报应。http://www.globalrescue.net/unproj/big5/editcatdoc.jsp?cid=3468&w=re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