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3-04:
湖南资兴市恶人信息

湖南郴州资兴市唐洞街道办事处邪党政委书记唐春雨,近期四处骚扰法轮功学员。其在二零零九年任资兴市兴宁镇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长期间,曾带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刘解生、张中等,导致刘解生被迫流离失所,后被非法劳教。

刘解生是郴州资兴市兴宁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上半年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一年第二次被劫持到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劳教。

2006-08-20:湖南郴州资兴市邪恶之徒李永生
李永生自从2001年担任资兴市委610办公室主任以来,紧随江泽民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失”的群体灭绝政策。

据查实,在李永生把持的邪恶组织610办的迫害下,有5人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他们是:鲤鱼江电厂贺雪兆、兴宁镇李林芬、谭平香、文红林、樊传秀;9人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他们是:鲤鱼江电厂贺雪兆、郴州冶炼厂李国权、唐洞煤矿黄××、兴宁镇刘解生、黎菊兰、钟兵秀、黎先兰、黎建平,东江水泥厂黄芝兰;还有兴宁镇的文锦山被迫流离失所。

以上学员3人被迫害致死,分别是:贺雪兆、黎菊兰、文锦山;目前仍在狱中遭受迫害有文红林(常德津市监狱)、李林芬和樊传秀(长沙女子监狱)、黄芝兰(白马垅劳教所)。

除此之外,李永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卑鄙的“经济上截断”,仅以贺雪兆为例,被扣发工资、罚款、抢劫财物总计金额高达十多万元,其他学员的具体数据有待進一步查实。

据悉,恶人李永生也因迫害法轮功有“功”被邪党提升为郴州资兴市政法委副书记。
郴州资兴市610办公室主任
李永生:(传真)0735-3331589  (办电)0735-3322259
李永生的随身打手资兴市国安大队长:毛建峰
资兴市国安副大队长:王向东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0/135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