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12-14: 辽宁葫芦岛南票区迫害大法遭恶报九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4/144649.html

2006-08-17: 就发生在身边的迫害致葫芦岛缸窑岭镇居民
缸窑岭镇全体居民:

大家好!当您在树荫下消暑乘凉;当您与朋友们聊天侃谈;当您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时,您可曾知道发生在你们身边的迫害?缸窑岭镇大法弟子谷长琴自1999年以来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被中共恶党反复关押,累计已被囚禁达5年之久。目前她仍被劫持在辽宁女子监狱,人被折磨的不能走路,不能说话。家属几次去接见,谷长琴都是由犯人背着出来的。

谷长琴,女,1957年出生,在葫芦岛市南票区缸窑岭镇医院牙科工作。修炼前她个性很强,私心较重,处处为自己算计,身边几乎没有朋友。1994年她喜得大法,整个身心发生了巨大变化,她性格变得开朗了,工作中任劳任怨,遇事总是为别人着想。那时单位的厕所脏的進不去人,她就主动的把厕所打扫干净,以后便经常去打扫。她受到医院同事们和院长的一致夸奖,大家都觉得谷长琴变成了另一个人了。

大家想想,像这样修心向善的好人应该被非法关押吗?法轮大法要求修炼人重德、与人为善、事事为别人着想。法轮大法是一种提升道德、净化身心的修炼功法,只是因为他太好,所以炼的人特别多而已。

然而这一善良的群体却在一夜之间成了中共打压的对象。1999年7月,江氏利用中共迫害大法,一时间国内媒体昼夜不停地对法轮功進行抹黑宣传,栽赃、陷害、造谣、诽谤。身心受益的谷长琴凭着修炼人的道义良知,依照《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于当年10月進京和平上访却在北京一家旅店被非法抓捕。

被押回缸窑岭派出所后,所长郝树山用脚镣、板锁等刑具折磨她。郝树山怕她再去上访给自己添麻烦,就将谷长琴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劳教三年。

谷长琴在劳教所备受摧残,每天劳动14小时左右,有时甚至更长。还经常遭体罚、打骂。罚站、蹲、蹶、坐板凳、不让睡觉,是常有的事。一次谷长琴竟被打得吐血。2000年10月谷逐渐吃咽费劲,呼吸受限,最后发展到说话困难了。经沈医大检查颈部彩超有三个结节,就以咽喉炎作为诊断(病历记录存在马三家医院)。后来吃饭更困难了,呼吸受阻,不能讲话了。劳教所请来一位所谓的“医学专家”(当时孙院长和女一所所长周芹在场),那医生只摸了一下她的颈后部,就说:没事,你们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吧,言外之意是可以灌食。由于谷不能吃饭,不是绝食,而劳教所强行给她灌食,使谷陷入极度的痛苦之中。邪恶的孙院长(男,40多岁)说她是装的,还要给她加期,又逼着她讲话(因为她说话很费劲,只能写),纸笔被没收。犯人们趁机6、 7次轮番围攻她,昼夜不停地对她進行精神洗脑,还向恶警汇报说她能说话。在这种迫害下她的病情加重,腮侧肿了,睡觉不能平躺。2000年11月1日劳教所只好又将谷送回家。

刚到家6天,南票区缸窑岭派出所所长郝树山带领4、5个恶警找到她住处,用脚把门踹坏,破门而入抄家,把她的书和录音机、磁带等物拿走。他们还向南票分局汇报假情况,说她在家里搞活动,又把她送回马三家,并向劳教所说她能说话。再入魔窟后,三大队指导员恶警张君侮辱、毒打她,使谷的心灵又受到严重创伤。由于各种反应强烈,她的眼睑也肿了,吃东西就吐,到医院做B超检查,诊断为占位性病变,即癌症(病历现存于马三家医院)于2001年5月30日被董宾(女一所三大队大队长)送回家。

到家后,谷长琴坚持学法,坚持炼功,不久疾病康复。然而,缸窑岭派出所所长郝树山视谷长琴为眼中钉、肉中刺,欲除去而后快,他对谷长琴长期监视,不断骚扰。2001年12月28日谷长琴被所长郝树山骗到派出所,逼她写不修炼的保证书,就在郝树山接电话之时,谷长琴趁机逃出了魔窟。郝树山恼羞成怒,威逼恐吓谷长琴当年17岁的女儿,诱骗、蹲坑等手段寻其母亲的下落。谷长琴被迫流离失所来到锦州。

2002年5月30日谷长琴往家打电话被监听,31日谷长琴正在锦州金陵商场购物时,南票区公安分局恶警将她绑架回当地,关押到看守所。由于惊吓两天后谷长琴身体又出现病态,送到哪儿也不会被接收(教养院、监狱),但在所长郝树山的坚持下,南票区公安分局将她推给了锦州公安局,关押在锦州市第二看守所。在以后的日子里谷长琴吃不下饭,吃了就吐,日渐消瘦,虚弱,只剩皮包骨,走路需要人搀扶。 2002年7月谷长琴被送到锦州市第二医院灌食。在看守所被关押期间,一天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3名恶警和一名司机开着车来提审谷长琴,在二楼3 名恶警要把她推到楼下,她紧紧抓住楼梯的扶手,旁边的司机说“别推了,怪可怜的”,谷长琴才免一难。不久,谷被批捕。很快她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6年。

且说那迫害谷长琴的恶人郝树山一心想着升官发财,在谷长琴被非法判刑后不久,他如愿以偿,终于爬上了南票区交警大队大队长的职位,他洋洋自得。可是“三尺头上神灵刀,专找昧心肝来掏。”由于他作恶多端,特别是迫害佛家弟子,很快便遭天谴。2003年4月5日,在坐车由南票去葫芦岛的途中,遭恶报,出车祸当场毙命。

在被押往监狱之前,看到谷长琴日趋恶化的身体,第二看守所还有一点善念的警察向上级反映,要求释放她,但恶警孙志安(原为凌河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由于卖命迫害法轮功,爬上了市610主任的罪恶位子)竟然说死也不放。

谷长琴的女儿因长期失去母亲的关爱,学业无成。

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共恶党通过历次政治运动,杀害了8千万同胞的性命,毁了几亿个家庭。有多少被迫害中的人,就是因为有亲人的理解与呵护才挺过了艰难岁月;也有多少人因为家人的反目而承受不住打击,走上了绝路。中共恶党对全中国人民的伤害,罄竹难书。谷长琴80多岁老母亲因思念女儿,长期忧虑已患心脏病。

2000年,谷长琴在给上级司法部门的申诉状中说:“…我何尝不想叫母亲身体健康,叫女儿茁壮成长啊。”据调查在几年的非法关押中,由于谷长琴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受尽酷刑折磨,在一种残忍的体罚(长时间坐2寸宽的细板条)摧残下,她的坐骨神经早已坏死,下肢已经瘫痪。所以每次接见,谷长琴都得由犯人背着出来。

由于这场迫害被谎言所掩盖,所以国内大多数民众不了解迫害的残酷。据法轮功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06年7月20日,经民间核实至少已有292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官方内部消息称死亡人数已超过7000);被非法劳教的达数十万人次;被非法抓捕、抄家、高额罚款、开除公职、流离失所以及被非法判刑的更不计其数。这场对善良人的邪恶镇压把整个中华民族带入了一场空前的劫难。

2006年3月8日,海外媒体《大纪元》又曝光一件惊天大案:活体摘取人体器官。该媒体披露了沈阳市苏家屯地区有一个关押数千名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而当地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长期以来从这些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的惨案。而此消息来自于该医院的工作人员。据另一证人指证,在全国这样的集中营多达36个。证人指出,许多被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在使用少量麻醉剂的情况下被推向手术台,他们的眼角膜,肾脏,肝脏等被活体摘取,高价出售谋取暴利,而学员被焚尸灭迹。这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7年来最黑暗的一页。当几名证人站出来指证这件事后,全世界的人都惊呆了,这种让人不敢想像的罪恶,竟然存在于21世纪的中国!

众所周知,自中共暴力夺取权力以来,中国的各种政治运动从来没有停止过;善良的中国老百姓从此就没消停过。年岁大的人都知道,“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反右倾”、“四清”、“文化大革命”、“六四”……。同样的悲剧以不同的方式反复不停的上演,从无间断。年复一年的“窝里斗”不但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的创伤,冤死了8千万人,也使国民经济受到严重破坏,尤其中国农民最苦。中共的暴政使广大农民沦为二等公民,老了既无养老金,又无医疗保障。去年说是给农民“减免”了农业税,紧接着化肥就涨价。其实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农业税(连印度都没有),可在中国却当权者宣传为中共对农民施以的“德政”与“仁政”,真够无耻。

然而恶党的历次整人的政治运动之所以得以推行,其实也都是由于中国人民的懦弱、妥协、参与和呼应才得以成全的。像谷长琴被迫害这样的事件,不就是多个行政部门、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为了一己私利,紧随邪恶的迫害“政策”走才造成的吗!中共当政来,扭曲了中国人的人性,从而反过来这种被扭曲的人性又被恶党充份利用,也就无形中加重了各次政治运动,特别是对法轮功迫害民众的迫害的残酷性,也给修炼者带来更大的魔难。事实上,参与此事的所有干警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我国《刑法》第14条、238条、239条、251条和397条,构成了故意犯罪、非法拘禁罪、绑架罪、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和滥用职权罪。面对未来的法制健全社会,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人都逃不过正义的审判。

对谷长琴的非法关押,已经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苦难,她的老母盼穿双眼;她的女儿等待着母亲的归来;她的兄弟姐妹们也都在为谷长琴的身体状况担忧……。在此我们呼吁南票区缸窑岭镇所有有善念良知的世人,拿出道德勇气,敦促缸窑岭派出所立即将谷长琴接回,让她摆脱魔窟,安心养病,以获新生。

缸窑岭镇的父老乡亲们:大法弟子是修炼人,他们对世俗的权力没有任何兴趣,他们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和更好的人,他们是应该受人尊敬的,而不应该是被迫害的。希望你们对法轮大法多一点了解,对大法弟子多一点关爱。人应该明明白白地活着,不应被蒙蔽、欺骗,这些年来中共恶党啥时候对咱老百姓讲过真话?连那“天安门自焚”都是假的,那是在演戏给人看。善待好人不会使您失去甚么,只能给您及家人带来美好的未来。

如果您在危难之时能在心里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可能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或病痛消失。此话是真是假?在实践中得结论吧。当然,我们说的是诚心默念。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

葫芦岛市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7/135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