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2-30:
武汉女子监狱长期生产奴工产品

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是长期生产奴工产品的黑窝。狱方强迫法轮功学员及其他犯人超时间做各种奴工产品:包装华丽肥皂、缝制衣服饰物、做各种圣诞彩色小灯挂、分装各种类型号气球,这些奴工产品都被运往美国及东南亚各国。二零零八年奥运会用的大小中国结,武汉女子监狱从零一年就开始逼迫法轮功学员及其他犯人超时间做了。还做其它一些东西记不清了。所有做的奴工产品都没有给工钱。

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在二零零二年夏天给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做抽血化验,抽血的人还说法轮功学员的血最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30/%E4%BA%8C%E9%9B%B6%E4%B8%80%E4%BA%8C%E5%B9%B4%E5%8D%81%E4%BA%8C%E6%9C%88%E4%B8%89%E5%8D%81%E6%97%A5%E5%A4%A7%E9%99%86%E7%BB%BC%E5%90%88%E6%B6%88%E6%81%AF-267141.html#121229234018-1

2012-04-28: 曝光人间地狱——武汉女子监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8/曝光人间地狱——武汉女子监狱-256338.html

2012-02-12:
湖北省武汉市女子监狱恶人榜

教育科: 蒋春(政委) 科长(朱xx)
三监区: 张庆红(指导员) 罗永松(原指导员)
恶警:喻春、杨帆、刘菅(外号:刘瞎子)、彭汝琪
三监区恶犯人:汪進红、吴汉花、宋宓、黄静、彭磊、熊進平、蒋慧群、许玉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2/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2991.html#122120930-24

2011-08-02: 曝光武汉市第一女监一监区一分监区恶行

武汉市第一女子监狱一监区一分监区的恶警谭茜(女,三十岁左右)、陈玲(女,三十岁左右)为了达到让法轮功学员“转化”(即放弃修炼)的目的,不让法轮功学员与家人通电话,更不让接见,他们幕后指使“包夹”犯人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购生活用品。

一监区一分监区吸毒犯唐安艳(女,武汉市人,四十岁左右)及贪污犯马朝芳(女,公安县人,三十八岁)等“包夹”助纣为虐,长期参与污衊、谩骂法轮功学员及法轮功创始人,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悔过书”,体罚法轮功学员,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8-2-11)-244792.html

2011-07-28: 罗芳,女,武汉市人,40多岁,中等个,偏瘦,脸上黑一块白一块。2006年从湖北省劳教局调至女子监狱三监区,专门负责监管迫害大法弟子。罗指使包夹一对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限制大法弟子自由,不让上厕所,逼迫大法弟子长时间看诽谤大法的书及录像。例如:身为湖北枣阳中学教师的大法弟子张玉梅(女,30多岁)就被非法关押在这里遭受迫害。张玉梅白天被迫干十多个小时的奴工活,晚上则被包夹看住,继续“学习”(看中共的洗脑片),半夜一、两点前不让她睡觉。因张玉梅拒绝转化,狱警不许她买生活用品,限制家人接见。

钟卫红,女,30多岁,武汉女子监狱三监区中队长,此人非常仇视大法,专门监管大法弟子。

杨帆,女,30多岁,武汉女子监狱三监区恶警,为人变态残忍,经常体罚虐待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8/武汉女子监狱三监区的奴役和洗脑-244546.html

2011-03-23: 武汉女子监狱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导)武汉女子监狱利用包夹人员(普通刑事犯)二十四小时严密监控法轮功学员。很多刑期长的包夹人员为了自己的减刑,对警察的心思理解的很透彻,警察只需一个眼神,她们就会对不按她们要求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保证书”的法轮功学员施以暴力洗脑迫害。

包夹人员刘宝菊为了减刑,对所包夹的法轮功学员扇耳光、用手掐、用脚踢并進行人格侮辱等等。当有炼功人将她们的罪恶在网上曝光,女子监狱的政委在大会公开说:“你们说我们打你们了,我们打你们甚么了?连戴铐反省,我们都没对你们采用。”然而事实却是:当时被关在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雷友莲就被她们上反铐长达十九天,还遭到包夹人员的殴打,中途上厕所时,栽倒在厕所里。

法轮功学员熊彩华就是因为直接给了一名刑事犯一包点心,就遭到包夹人员一阵毒打。法轮功学员邹红萍曾被警察上反铐,导致双手手腕骨头都可见。就是被迫“转化”(即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警察也以所谓“巩固认识”为由,让已“转化”的法轮功学员继续看攻击法轮功的材料,她们还有所谓“彻底转化”的要求,就是要求“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要对她们的师父和大法张口就骂,没有犹豫,其用心极其恶毒,就是要摧毁修炼人的意志,毁掉修炼人。

如果强迫法轮功学员看诬蔑大法的材料时,法轮功学员提出异议,或者拒绝看,包夹就会继续对学员采用肉体上体罚或上刑,有的则被单独关在一个监号里,由包夹人员采用各种方式逼迫法轮功学员就范。

在“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张舸时,采用了上“反铐”,几天几夜只能脚尖着地、罚站、通宵不让睡觉、像“文革”一样挂牌批斗、发动一个监号的人進行殴打、辱骂等等方式。

酷刑演示:反铐
酷刑演示:反铐

法轮功学员严禁和其他人讲话,彼此之间传递物品,必须经过包夹人员。

每到过年过节,她们就要求法轮功学员写攻击法轮功的所谓“认识”。教导员颜丽峰就说过:为了“转化”法轮功,一切方式都是必要的。虽然监规规定服刑人员不得殴打别人,但是对于包夹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殴打,警察的解释却是:这是干部对她们的教育方式。当法轮功学员晏小宝质问警察凭甚么打人时,警察居然堂而皇之的说:这里是暴力机关,采用暴力是必须的。

迫害法轮功肯下狠手的警察往往会得到中共的提拔。蒋春被提拔为政委之前,就曾在监区负责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迫害。随着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被不断曝光,各地监狱系统陆续有很多人去监狱参观,为了掩人耳目,她们把“暴力机关”的自称改成了“文明监狱”,为了体现所谓“文明监狱”的文明,对监狱的一些硬件设施進行了一番美化,但是光鲜的外表掩饰不了迫害的罪恶。

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多人在武汉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残,有名学员被迫害致身体佝偻达九十度弯曲,还有被迫害致疯,以致生活不能自理。法轮功学员樊昌华被迫害致一度生命垂危,牙齿变形松动,几乎掉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3/武汉女子监狱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237982.html

2010-08-07: 在中共的弥天大谎和残酷迫害中,一些狱警受谎言蒙蔽,为眼前蝇头小利所诱惑,用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双手去摘取那一顶顶官帽,不惜葬送自己生命的永远,实在可悲。

恶警张艳,女,汉族,警号4223079,一九七九年九月出生,大学学历。一九九八年八月参加工作,现任武汉女子监狱二监区监区长,她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学员,曾写出五余万字迫害体会。

恶警乔鑫,一监区二分监区队长,总是嫌犯人“包夹”监控法轮功学员不够得力。她结婚刚生一小孩,孩子在月子里就死掉了。

自武汉女子监狱的迫害行径被揭露、曝光后,监狱表面收敛了。许多犯人也都因此感激法轮功学员,知道了曝光的力量。一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说:你出去一定要(把这里的邪恶)上网曝光。

2010-04-11:湖北女子监狱近期暴行
监狱政委蒋春,女,30多岁,其人表面伪善,私下却纵容监狱犯人折磨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1/221333.html

2007-02-17: 揭露武汉女子监狱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7/149207.html

2006-08-09:
蒋春,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副政委,1974年4月出生,中共邪党员,湖南祁阳人,法学研究生。其个人简历中有因为迫害大法学员有功而获得恶党荣誉的事情。(网上可查)

请海外人士打电话讲真相。
请把恶人蒋春送恶人榜备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9/135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