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邪党对大法弟子闫海一家的迫害
我是河北省怀来县土木乡大法弟子张秀丽,我丈夫闫海于2003年11月24日被当地恶警迫害致死。我们是99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短短的几个月中,身体的改变和心灵的升华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快乐。可从99年7.20以后的7年中,恶人不断的到家中骚扰,把我们本来幸福之家迫害的家破人亡,给我们留下难以愈合的伤痛。

2002年10月30日晚9点多钟,怀来县原狼山派出所副所长(现土木派出所所长)王国洪带7、8个恶警闯入我家非法抄家、抓人,抢走两本《转法轮》、录音机、VCD各一台,现金200元。恶警把我们带到派出所,夜间11点多时又把我们劫持到怀来县二台子看守所。尹超波在第二天又带人到我家非法抄家。

次日,在怀来县刑警队,恶警对我们刑讯逼供,手段十分恶劣。他们把我锁在老虎凳上,问我与谁接触,资料从何而来?我拒绝回答,他们就把我的一只手从下面背过去,另一只手从上面背过来,用手铐铐上,往两臂之间放东西,木头或砖一样的东西。后又用绳子系在手铐上,另一头系在门框上方的门把手上。恶警用力抖绳子,前面的恶警往前摇动老虎凳,使两只胳膊拉直,来回几次。后又用铁钳夹手指肚,手铐钻入肉里,写笔录的恶警威胁说:“再不说,就给你用老虎凳,关入男牢房”。当时有六、七名个警,对我用刑9个多小时。

我丈夫闫海也被这样迫害,并用手摇电话电30多个小时才被送回监舍,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9个多月,期间被多次非法提审并录象。2003年非典期间被非法劳教一年,非典过后被送走。7月间还有另外3名大法弟子。

当时我正绝食反迫害,由于身体虚弱未被送走,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一个月后无条件释放,8月回到家中。2004年3月1日下午,派出所恶警尹超波、土木镇综治办恶人孙有志等4人闯入家中,把我绑架到派出所,还有另两名大法弟子刘玉书、倪文秀也同时被绑架。他们把我们三人送往张家口洗脑班迫害(名曰张家口法制学校)。

在洗脑班一个月期间,我们被逼迫看诬蔑大法的录象,墙上贴满了诬蔑大法的宣传物。29日我才得以回家。到家后的第三天,土木镇书记孙天有、胡玉峰、孙有志,还有一个不知姓名的人来我家说来看看,临走还威胁说:“如果再练,共产党对你就不客气”。

我丈夫被非法判刑8年,11月被劫持往张家口市十三里看守所继续关押,十天后,即2003年11月24日被迫害致死。

附,大法弟子闫海被迫害致死简况:

大法弟子闫海,男,37岁,河北省张家口怀来县土木乡土木村农民。1999 年,闫海喜得大法,一直精进修炼,2002年11月初邪党十六大召开前夕,本县一大批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到县看守所关押。2002年10月30日,闫海被恶警非法抓捕,同年12月5日被刑事拘留。超期关押一年之后,2003年2月11日被非法转捕,囚禁在怀来县看守所,2003年8月25日被非法判刑8 年。同年11月14日闫海因身体已极度虚弱,怀来县看守所怕担责任,将他转到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继续关押,2003年11月24日被迫害致死。

从2002年10月30日闫海被绑架,到2003年11月24日被迫害致死,这期间恶警们对闫海进行了人身和精神摧残。参与迫害闫海的恶警单位包括:怀来县公安局,怀来县土木派出所,怀来刑警队,怀来县看守所,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

在怀来县看守所,闫海被恶警们严刑逼供,酷刑折磨时间长达30多个小时,为了让他说出其他大法弟子的姓名和放弃对大法的修炼,怀来公安局及刑警队的恶警们动用了包括诱导、恐吓、欺骗、打背铐、抖铐、用注射器往鼻子里灌药水和芥末油,用手摇电话电击等残酷刑罚。

恶警把闫海打上背铐折磨。打背铐时,他们把他的一只手从肩背过去,另一只手从背后背过来,用手铐铐住,使人成弓形。然后,往手铐中间放砖,使两手成悬空状,过一段时间再取下砖,用一根绳子系在他的手铐上,另一头系在门框上方的把手上。

他们还用一种叫做抖铐的酷刑折磨他。抖铐就是把绳子系在手铐上,然后,恶人们使劲向后拉拽绳子,前后两名歹徒摇老虎凳,手铐被越抖越紧,深深地陷到闫海的肉里,同时歹徒不停的抖着他和老虎凳,人疼的能昏过去,严重时人的骨节被拉开导致残废。闫海被拉扯的两手腕皮开肉绽,血肉绞在了一起。

恶警们多次对闫海进行手摇电话电击。手摇式电话是中国监狱和劳教所、看守所刑警队中的一种残忍酷刑,手摇电话时,大功率电流通遍全身,人痛苦的无以言表,人感觉好象内脏、全身的每个细胞都在颤抖,往往电击一下,人会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有的当时就休克过去。

在此期间歹徒们还对闫海进行残酷的精神摧残,不断的对他进行洗脑、“转化”,妄图摧毁他的正念,使他脱离大法,迫使他放弃修炼。闫海始终不为所动。

闫海在看守所内一直向同屋的犯人讲大法真相,使好多有缘人都明白了真相。一些有良知的警察在他的言行感召下认同了大法。

2003 年11月14日,怀来县看守所将被折磨的极度衰弱的闫海,送往河北省张家口市十三里看守所继续关押,11月22日十三里看守所看见人已奄奄一息,才把他送到张家口二五一医院。11月24日4时,大法弟子闫海被迫害致死,遗体浮肿,口鼻中塞满棉花,身体、嘴、舌头都是呈漂白色状,二五一医院的死亡诊断为:循环衰竭死亡。

从2002年10月30日被绑架到2003年11月24日被迫害致死,闫海在狱中被迫害了1年零24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4/134751.html

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关于法轮功的2005年人权报告与工作备忘录(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7/108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