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8-12-06: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邪悟乱法者郑守兰跳楼自杀
2008年11月22日,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邪悟乱法者郑守兰跳楼自杀,现将了解到的有关情况总结如下:郑守兰,女,40岁左右,淄博市淄川区第二职业中专教师,曾做过淄川地区的法轮功辅导站站长。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大法后因承受不住压力,便走向了大法的对立面,不但自己不学、不炼了,还长期受邪恶操控帮助邪党人员做其他大法弟子的转化,配合邪党人员搞迫害大法的邪恶图片展等活动毒害众生,并带动周围一些的人邪悟,拉帮结伙,到处散布邪悟理论,搞乌七八糟的东西,身体状况也每况愈下。大法弟子多次善意劝其改邪归正,但收效甚微。后因身体原因曾一度不能正常上班,呆在家里闭门不出,最终走上了自毁之路。


发生在山东诸城、淄博的真实故事
杨长树(50多岁,邪党党员),山东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宋家坊原村长。此人追随江氏迫害法轮功多次污衊大法和师父,参与迫害本村大法弟子并带头撕毁大法弟子张贴的真相标语,大法弟子多次与其讲真相也不听。杨长树于2005年底遭报,突然全身瘫痪,送医院检查说是脑肝有问题,昏迷6天6夜,花费二三十万元也未能康复。

王庆滨,40多岁,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宋家坊原村里的电工,曾跟随江氏诋毁法轮大法参与迫害村里的大法弟子。王乃量,王庆滨之父,70岁左右,也曾做过破坏大法的事。2005年底,王庆滨去其亲戚家维修电路,在作业中,突然从电线杆上坠落,跌坏脊椎,致使下身全部瘫痪,至今在医院治疗近9个月,也不见好转。

善恶有报是天理,劝那些还有良知的世人,分清善恶,不要与共党恶魔共舞,破坏佛法、迫害大法弟子是要遭报应的,生命是可贵的,不要以命试法,将悔之晚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7/134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