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6-11: 黑龙江省宾县宁远镇王洪山一家人诽谤法轮大法 遭恶报家破人亡

黑龙江省宾县宁远镇杨村合遭恶报 家破人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1/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丧失良知遭恶报-293327.html

2013-08-11: 孙吉彪,男,原宾县公安局局长。2002年,孙吉彪用数十万巨款买到公安局长这个职位后,便开始变本加厉地迫害法轮功学员。2002年4、5月间,他亲自指挥并率领恶警在宾县城乡大肆抓捕近30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10多名学员被非法劳教。事过不久,孙吉彪就患上一种莫名其妙的怪病,虽经省内外多家著名医院诊治,但病情非但没有好转,反倒越来越重,最后竟然数月昏迷不省,于2003年8月9日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1/北疆赤劫(七)-277597.html

2010-07-01: 黑龙江宾县原邪党副书记孙彦斌恶报身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226264.html

2009-01-01: 黑龙江宾县常安镇派出所刘守发遭报
黑龙江省宾县常安镇派出所民警刘守发,男,四十岁左右,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零八年六月份,他将常安镇大法弟子曲明珠骗上了警车,送到了县看守所,非法劳教,送到了哈尔滨前进劳教所。给他讲真相,也答应三退了,可一直没有停止参与迫害,恶报不等他。

十二月十五日,他朋友借他弟弟的一辆名叫北京现代轿车,让他给开车,去宾西朋友家喝酒,回来的路上和一辆小黄虫车相撞,弹回来又撞在另一辆车上。另外四个人伤的不重,而刘守发腿被撞断成三截,粉碎性骨盆骨折,现在已经花了将近七万元了,现在还住在医院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92716.html

2008-08-09: 哈尔滨市宾县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恶报二十四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9/183741.html

2007-11-01: 黑龙江宾县冒镇妇女主任迫害大法弟子遭现世现报
黑龙江宾县冒镇原妇女主任及其子,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近几年,自家的大车连续伤人命,损失大约二十万元,得到现事现报。望还不觉醒,仍参与迫害大法的世人,快快醒悟,善恶有报是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165710.html

2006-01-06: 黑龙江省宾县农民李某, 2005年阴历八月结婚。九月份开四轮车去地里拉黄豆,回来时装满黄豆杆的车走在山道上,走到偏坡时四轮车突然一下子翻车了,车全扣斗子了,李某被甩出去两米多远躺在地里。跟在车后面走的他的父母及媳妇眼看着翻车,惊吓得目瞪口呆,都以为李某完了。

出人意料的是,李某一个翻身站了起来,身体哪也没摔坏,只是脸被乱树枝子划破了一点皮。

李某站起来后,马上想到自己捡了一条命,他从怀里掏出法轮大法护身符看着,这是修炼法轮功的姐姐前几天刚刚给他的,而且他听了姐姐的劝告退了团。没想到才几天的功夫,这个大法的护身符就在自己生死大关中展现了他的神奇,救了他,他深信这一点。

这时李某的父母和媳妇眼见他一骨碌站起来,甚么事也没有,哪也没摔坏,由惊吓转为了惊喜,一看四轮车都摔坏了,他没事!

这件事很快就在全屯传开了,李某的亲属都相信大法的神奇,再也不信电视对法轮功的诬陷与谣传了,他的父亲、母亲、大伯、哥哥嫂子都做了三退。以前这个屯家家都杀牛、杀猪、杀羊,甚么也不信,大法弟子去发真相、讲真相進不了屯子,都被赶走,曾有一次大法弟子向屯里人说進屋喝口水,都不让進。这回全屯人都信大法真是好,真神奇。现在屯里一个原先非常顽固的老党员也通过这件事主动退党。

2005-05-21:黑龙江省宾县人大主任孙彦斌利欲熏心,2004年1月,他举报向他讲真像的本单位大法弟子、为其开车的司机王立群,致使该大法弟子被判有期徒刑2年,开除公职,妻离子散。在一次人大会上,他当众宣布举报一个(法轮功学员)奖金500元。孙当时宣称:“我就不信遭恶报,如果遭恶报,我也信(法轮功)。”然而时过不久,孙即遭报,患上膀胱癌,病势危重,刚刚在某大医院动过手术,至今卧床不起,命在旦夕。

2005-01-26: 黑龙江省宾县新立乡曹家屯屯长赵凤山,长期配合当地派出所恶人对大法弟子進行骚扰迫害,干扰大法弟子正常修炼和生活,不止于此,还于2003年农历新年前张贴诽谤大法的漫画和恶毒攻击大法的标语,毒害众生。
此后不久,他即遭恶报,被医院确诊为肺癌晚期。他自知死期临近,不惜向祝由科(巫术)求助以求活命,但巫医说其罪太大,需1000酬金才能疏通。经讨价还价,双方以700元成交。其后虽经巫医兴师动众,登坛“作法”,终因他迫害大法,罪孽深重且不知改悔,于2004年4月死亡。

2003-09-02: 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局长孙继彪,一贯仇视法轮功,妄图利用镇压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继续往上爬。去年4、5月间,他亲自指挥并率领恶警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共抓捕30多名学员,其中近20名学员被送往万家、长林子劳教所劳教。不久,孙某即患怪疾,虽经省内外多家大医院诊治,但病情越来越重,最后数月不省人事,于今年8月9日死亡。孙某的死完全是迫害法轮大法弟子而得到的恶报,此事在当地恶警中震撼极大。

2003-08: 黑龙江省宾县审计局局长徐忠才在99年7.20以后,在多种场合攻击法轮功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终遭报应:今年5月8日在从呼兰回宾县途中在虎园附近下车方便时,掉在三米多深的路边沟里,当场不省人事,经全力抢救无效,暴死在医院。

2003-08: 黑龙江省宾县宁远镇政府武装部冯维章积极追随江XX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到学员家非法搜捕、迫害学员,2002年秋患上食道癌,化疗无效,于今年4月初死于肺出血。

2003-08: 公安局长孙继彪为何得怪病并不省人事?--去年4月份当上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局长后一直敌视法轮功及学员,便利用手中权力疯狂迫害善良的学员,随即患上一种怪病。今年4、5月间,他亲自指挥并带领大批警察对全县学员進行空前的大规模搜捕,此后不久其怪病急剧恶化,处于昏迷状态,虽经省城及北京各大医院抢救,至今仍不省人事。

2002-08-02: 黑龙江省宾县宁远镇大郭家屯在2002年6月末、7月初下了一场罕见的大冰雹。冰雹有鸡蛋黄那么大,把地里的庄稼都打成光杆了。

附近的乡亲们都知道大郭家屯是遭报应了,因为这个村的一些不明真相的村民经常举报大法弟子,举报一名大法弟子可以得到政府的500元赏钱,这钱是从大法弟子被抓后的非法罚款中来。

2002-01-01: 行长一人作恶给全行带来苦难
黑龙江省宾县工商银行行长追随江罗恐怖集团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造下罪业。本行职工议论说:“行长放下银行正事不干,专门迫害法轮功,这样下去咱们职工以后连粥都喝不上,咱们都要跟着倒霉的。”

2000年4月末它跟着当地“610”人员和派出所干警去北京抓捕進京和平上访的大法弟子,把本行大法弟子带回送進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之久,并伙同“610”勒索大法弟子家属4000元后才放人。行长一人决定从5月至8月扣发本行大法弟子的工资,罚進京费1800元,后又决定这位大法弟子下岗,截断大法弟子经济来源。它想方设法迫害大法弟子,万没有想到由于它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导致工商银行经济效益急速下降,收入越来越不景气。职工正常工资都发不出来,造成几十职工陆续下岗失业,现在处于危难之中。据说由工商银行改为办事处,没有下岗的职工也面临不知去向,搞得人心惶惶。它行长的位置也处于“自身难保”,它一心想往上爬的官梦像泡影一样的破灭了。这就是它追随江罗邪恶集团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给本行职工带来的灾难,给它自己带回来的报应。此人如不醒悟过来,真正的恶报还在后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