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9-24: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治保主任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4/中共人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事例-354069.html

2010-02-06: 辽宁庄河市村民举报大法弟子 遭恶报
辽宁省庄河市明阳镇于岚村有个村民叫于世安,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而且还为了蝇头小利举报大法弟子,使该大法弟子遭绑架、家人受迫害。在该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坐牢的五年中,被恶警迫害的差一点失去生命,家庭几乎破碎,亲人度日如年。在平日生活中,于世安借人钱不还,吃、喝、嫖、赌,无恶不作。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在二零零九年十月初六,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于世安骑摩托车撞在石桩上死亡。

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大法者不但害人,也给自己造业招灾,那些举报大法弟子的恶人只顾眼前的利益而不知道恶运早已在等着他;而善待大法的人们,也许现在人 们还看不到、感受不到什么,但只要凭着良知善念做事,不久的将来就会看到自己的善行所带来的美好。

2008-02-16: 出谋划策迫害法轮功,孙学忱恶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6/172478.html

2007-07-26: 大连庄河市举报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两例
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二日,辽宁省庄河市长胜村有三位大法弟子准备進京证实大法,被恶人张伟(女29岁)举报,三人被非法拘留,每人被勒索五千元。结果第二天张伟就得吊线疯,嘴歪到耳朵上,她丈夫开车为给她治病,把人给撞坏了,赔了四千元,治病花了三、四千元,共花了七千多元钱,结果还是不好。在此奉劝世人,保护大法与大法弟子功德无量,举报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一九九九年春,大法弟子到庄河市长胜村去洪法,当时有许多有缘人得法修炼。其中村民徐世元夫妻二人百般干扰破坏、诽谤。结果在二零零零年正月,徐妻服毒自尽。徐世元不知醒悟仍在干扰诽谤大法,当大法弟子向他说明大法的严肃性及善恶有报的天理时,他听不進去,也不相信,结果在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几号一天夜里,房子突然着火,除人逃出外,家里所有财产及五千元现金全部化为灰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6/159588.html

2007-07-12: 大连警察邵仁勇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身亡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警察邵仁勇积极迫害大法弟子,零七年三月遭恶报,患心肌梗塞身亡。

二零零六年,邵仁勇新婚,并以大连市西岗区一名公务员考入公安系统干起警察行当,随即就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邵仁勇伙同所长朱文喜一起绑架大法弟子宋平、孙春荣,并非法抄家。宋平被非法拘留在庄河市看守所至今,已近七个月之久。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八日,邵仁勇遭恶报,突然心肌梗塞,死于大连市医院手术台上,时年近三十岁。庄河市公安局、光明山派出所严密封锁消息,禁止对外洩露,但挡不住派出所干警背后议论邵仁勇遭恶报之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2/158700.html

2006-09-28: 诋毁大法遭恶报 善待大法得福报
辽宁省庄河市孙振生受邪党毒害,反对其妻子修炼大法,2005年9月份无故将大法书、明慧周刊等撕毁烧掉,其妻子在从他手里抢书过程中遭到他的毒打。同年阴历腊月一天晚上,他出去蹓跶,上大道就被摩托车撞了,虽没有受重伤,回家后妻子告诉他是毁书遭到了报应,他不信。

事隔不几天,一天晚上10点多钟,他和妻子说不让学法轮功的人到他家来,其妻子说:“你看没有学真善忍的人是甚么样,好人你却不让来。”他说:“我不跟你说,我要睡觉。”刚躺下他就说:“我身上一千来斤重,胳膊就像大树一样粗,你再别跟我说话了,我不能好了。”说着就不动了,也不会说话了,定了牙关。

妻子去把他的妈妈找来,他妈一看急了眼,说一定是中邪了,赶忙让媳妇陪着去找人算命。其妻子严肃的告诉婆婆他是毁书遭报了,只有从心里给我师父赔礼道歉才能好,其它办法都不管用。他妈妈听后立即央求儿子说:“听桂英(其妻子)的话,桂英不会害你,你要是个孝顺儿,就听妈的话,给人家师父道歉,赔不是吧,你现在不会说话,就在心里赶快给人家师父赔礼道歉吧。”

他点点头。这时他妻子看到他嘴角嘴唇全是一行死血,她心想:师父,如果他不该死,教训一下他,就让他活过来吧。不一会儿他“伽”一声苏醒过来了。醒后他上厕所还站不稳。

通过这件事,他写了严正声明,再也不骂大法师父、不骂大法弟子了,大法弟子谁到他家都行。他还主动维护大法,传播《九评》和真相材料,他的身体状况有了很大改善,认识他的人都说他像变了一个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8/138833.html

2004-02-19:长岭镇派出所恶警遇车祸
2001年农历十一月二十八日,长岭镇派出所所长庄永胜和三个警察共四人,开车从庄河市返回长岭镇途中,车行至光明山镇魏屯领时翻了车。四人差一点把命搭上,其间一位多次被庄永胜多次绑架的法轮功弟子在翻车处路过,庄永胜等人看到这位学员后,赶忙转过脸去,心虚得不敢看这位学员。庄永胜现已调到吴炉镇派出所,降职为指导员,但仍不知悔改,继续迫害法轮功弟子。

2004-01-16: 谩骂大法遭恶报: 庄河市徐岭镇村民姓刘,多次在大法弟子面前诽谤法轮大法,谩骂大法弟子,2003年11月份,突发心肌硬死,身亡。不敬大法,不敬神佛必遭恶报。

2003-08-24:大连庄河市原政法委副书记受到天理惩罚: 大连庄河市原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王长和,自7.20以来迫害大法弟子非常卖命。在6月中旬(周六),骑自行车到庄河市西山公园遊玩,下坡时车闸失灵,连车带人一起栽到大沟里。伤势严重,本地医院治不了,现已转院到大连某医院医治。

2001-10-19: 王德君,46岁,辽宁省庄河市光明山乡小营村人,从事农副产品加工的个体户。今年5月12日晚,有大法弟子在村委会做真相时被其发现。第二天他不顾其朋友郑某的劝阻,将此事报告派出所。9月7日,两名大法弟子在村委会向村干部洪法,他在窗外听到,便骂骂咧咧诬蔑大法及弟子。9日突然遭电击身亡。

王德河,44岁,一名搞建筑的小包工头,王德君的堂弟。其人苛扣工人的工钱去吃喝嫖赌,其行为直接违背天理。今年9月24日深夜,在国道上被汽车撞得肢体零碎而死。其母70多岁,极端仇视大法,经常造谣诬蔑大法弟子。目前,丧子之痛令其痛不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