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4-04: 吉林省延边州龙井市公安人员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4/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公安人员遭恶报-384720.html

2010-03-27: 吉林省龙井市公安局姜英劳遭恶报疾病缠身
姜英劳,男五十五岁左右,朝鲜族,原吉林省龙井市公安局政保科(专门迫害法轮功)科长,后调离龙井,现在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从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姜英劳非常卖力,积极配合,丧尽天良,坏事做绝,曾经在法轮功学员内部利用各种手段,收买人做特务,以送资料的形式,引诱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上钩,然后他们再去抓捕,被法轮功学员识破,阴谋没有得逞。龙井地区的大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都与这个恶人有直接关系。

善恶有报是天理。如今,姜英劳疾病缠身,在几年前,大白天开车被人撞上,腿折了,车坏了,找不到是谁撞的。其恶行也殃及妻子。其妻子双肾坏死,一侧已切除,现在连班都上不了,呆在家中以泪洗面,度日如年。

世人对大法不敬而遭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6/132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