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1-20: 原川化集团人力资源部书记罗崇芬遭报死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0/原川化集团人力资源部书记罗崇芬遭报死亡-437027.html

2021-03-07: 迫害法轮功 四川成都市原610主任廖维忠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7/迫害法轮功-四川成都市原610主任廖维忠遭恶报-421782.html

2015-11-26: 成都市委副书记李昆学为何落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6/成都市委副书记李昆学为何落马--319660.html

2015-06-21: 成都市中级法院院长牛敏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1/成都市中级法院院长牛敏遭恶报-311177.html

2015-06-03: 四川成都市荷花池派出所警察匡荣伟遭恶报结局悲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中共警察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结局悲惨-310235.html

2014-10-16: 成都市公安局巡视员杨崇友遭恶报被逮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6/成都市公安局巡视员杨崇友遭恶报被逮捕-299023.html

2012-10-21:三、天网恢恢 恶有恶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抚琴派出所参与迫害死徐芝莲的警察陆续遭到了恶报,其中:警察伍福民(音)遭报出车祸,所长王征力遭人捅伤,警察庹玉兰死于癌症。

四川省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江朝林,投靠周永康,指挥血腥迫害法轮功,于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二日凌晨遭报应,惨死于车祸。

四川省公安厅副厅长孙建国(四十多岁)投靠江周血债帮,积极指挥、参与迫害法轮功往上爬,正当他踌躇满志之时,被查出得了癌症。据说手术后恢复的 “很好”,上面还准备提拔他。二零零五年,忽然横祸天降,“盐建路”贪污受贿案爆发,他被勒令停职,几天后便病重住院,不久即一命呜呼。

成都市公安一处六一零成员冯久伟,自江××迫害法轮功以来紧紧跟随。他想以整法轮功来升官,结果官没有升上去,自己却遭恶报,他现在得了一种骨坏死病。他知道他是遭报应了,赶快退下来不干了。正因为他醒悟过来,才留下了一条性命。他对人讲:“我真不该去接迫害法轮功这个‘工作’。”

成都市郫县德源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头目郑友奎,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紧随江、六一零办邪恶流氓集团,施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借此往上爬。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日遭雷电击毙,时年四十四岁。郑友奎死状极惨:头发几乎烧光,脸、胸、腹部均被烧成焦黑,除内裤外,其余衣裤全被烧得稀烂。村民们议论说老天有眼,郑友奎迫害好人遭恶报,罪有应得。

成都市大邑县鹤鸣乡平阳村妇女主任邱凤书,受乡邪党部门指使,经常跟踪法轮功学员,向乡里邪党部门上报,为此乡邪党部门给她装了一部电话,并每月给一百元钱。邱凤书没有想到,参与迫害她本人得了肾衰竭,还殃及儿子。她儿子骑摩托车撞在路边桩上,颈椎骨撞断,当场死亡。邱凤书现在后悔不该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0-10-09:王杰华诽谤、监视法轮功学员 遭报猝死街头
王杰华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清江东路188号成勘院家属区。二零一零年九月八日下午两点左右,王杰华在家属区林荫道上走着走着,心脏病突发,倒在地上死了。奇怪的是她死后很短的时间内引来了成群结队的蚂蚁往她背上爬。

王杰华的死,并非偶然。是她长期监视、诽谤法轮大法修炼人遭到的恶报。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以来,王杰华与丈夫长期非法监控法轮功学员的行踪。她比其他监视人员都卖力,对法轮功学员的去向,她一定要弄明白才罢休。王杰华的家与法轮功学员谢德清的家住在同一栋楼房。谢德清被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致死的情况,她完全清楚。而且法轮功学员经常给她讲真相,她表面上装出一副还能接受的样子,但背地里却在群众中诽谤法轮功。

王杰华是家庭妇女,没有工作,为了一点钱,就把自己的性命交给了中共邪党,做了邪党的殉葬品。希望还在参与迫害大法与法轮功学员的世人能悬崖勒马,脱离与中共的关系,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2007-12-05: 成都市户籍警黄小菊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近日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5/167770.html

2007-09-20: 四川成都市警察烧毁《转法轮》书 恶报惨死
二零零七年九月五日晚十二点过,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太平派出所警察王述春骑摩托车与相对而行拉沙石的大货车相撞,人被撞飞出去后,又被车拖走很远,衣服拖的稀烂,裸露着身体。送往青白江区医院,抢救不行,转入新都区416医院,抢救无效,死在手术台上。死者体外无伤,体内出血,血流干而亡。

据知情者透露,王述春在考入警校时,就被询问家里有没有炼法轮功的,工作后,被邪党洗脑后的王述春不同程度的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曾撕烂、烧毁《转法轮》书一本,还不准他人炼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0/162947.html

2005-06-04: 迫害死成都大法弟子徐玉芝(徐芝莲)的成都抚琴派出所恶警凶手庹玉兰,从99年7.20来一直跟随江氏流氓集团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经常在各小区散布诬蔑大法的言行,毒害世人,对所管辖小区大法弟子长期监控,跟踪,使多名大法弟子流离失所。2005年1月7日恶人得癌症死去,明白真像的人都说她是恶有恶报。
成都市一环路西三段抚琴派出所邮编61003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4/103107.html

2004年9月,成都市白果林派出所专管迫害法轮功的警察伍福民(音)出车祸,从行驶的车中被抛出车窗外,当场摔昏迷。

2004-09-12: 成都市委宣传部长高勇贪污受贿被逮捕
成都市委常委兼宣传部长高勇,自2002年高升市委常委,后又兼市委宣传部长以来,紧跟江氏集团,为江氏集团镇压广大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摇旗呐喊,造谣诽谤法轮大法,毒害广大的众生,满以为自己还可以继续飞黄腾达,殊不知2004年8月下旬,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巨额受贿逮捕。

就在高勇东窗事发前一个月,即2004年7月28日,在市委宣传部主管的成都市委机关报“成都日报”还在大幅刊载迫害法轮功,毒害众生的谬论文章,为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歌功颂德,充当反动的喉舌。

高勇东窗事发再次应验了“善恶有报是天理,只等来早与来迟”的天理,这仅仅是开始…。

2004-08-22:四川省成都市近期司法等部门至少有6、7名高级官员被双规。其中有主管看守所的局长、警戒局厅级干部等等、原成都市市委书记王荣轩已被第三次双规、原四川省省委书记谢世杰8月6日被暂时解除双规。

2003-12-18: 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610办公室恶人彭恢志,自99年7.20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彭卖力追随江氏集团参与迫害当地大法弟子,在当地多次非法胁迫大法弟子参加洗脑班。并趁机勒索大法弟子家属钱财,经常带领其他恶人撕毁大法真像条幅及标语,派人跟踪监视大法弟子,甚至在大法弟子家门口蹲点。12月初彭恢志伙同另外两个恶人非法绑架了大法弟子黄智勇。由于当时这位大法弟子背有真相资料,被多日蹲坑的彭恢志发现。在此过程中,黄智勇曾一时走脱,恶人彭恢志气急败坏地叫嚣:“我就是死也要把这钱拿到手”,并公然宣称:“谁给我钱,连我的老子也敢卖。”可见彭恢志已经丧失人性到甚么地步!这也暴露了江泽民一伙是用金钱来驱使这些人干坏事,驱使他们抓捕大法弟子。恶人规定:抓一个大法弟子给钱2千元到一万元不等。在金钱的诱惑下,彭恢志已经泯灭了人的基本良知。在他身边周围和他相处的亲朋好友同事不觉得危险、可怕吗?一旦出甚么事自己不得被他出卖、落井下石吗?由于彭恢志几年来迫害大法弟子的行径,已经造业无数,给他仅有的儿子带来了灾难。他儿子患有乙肝大三阳,已花去一万多元钱治病,未见好转。

2003-08-21: 原成都全兴酒厂副厂长兼厂工会主席黄采芹,男,60岁,是全兴厂专职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头头。自99年7.20以来,他多次带领厂保卫、治安等人员,前呼后拥地到大法学员家威胁、逼迫交大法书籍。恶有恶报,2002年,黄采芹只差两个月就到退休年龄,却被查出已患肺癌,大约2002年10月份便死去。知情人都说:这是他恶毒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2003-02-18: 蒋显国,女,50多岁,是四川成都华联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99年7.20以后恶毒地攻击大法,将单位的大法弟子下岗,还将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正义行为当做坏事举报。去年,她查出子宫淋巴癌,做了全切除大手术,至今只能在床上痛苦地度过馀生了。

2003-02-14:成都市龙舟路莲花新区杨XX(女),约40多岁,一向仇视大法,被安排专职盯梢法轮功学员,并经常向上面打小报告。如今其读初中的儿子患上脑瘤,已动过一次手术,并需动第二次手术。

2002-04-26: 成都恶警大肆抓捕大法弟子 610副主任江朝林遭报惨死
据《天府早报》报导,4月24日晚10时,四川省委副书记王三运下令在全省范围内大肆搜捕、绑架法轮大法学员,即所谓的“狂飙-F”行动,仅成都市就出动了19000馀名人员参与非法搜捕。以前所谓的“严打”主要是针对“黑恶势力”,而这次他们却明确地主要针对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大法学员,可见这些江罗集团的打手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完全不顾法律与公正了。殊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四川省610办公室副主任江朝林,已经于2002年4月12日凌晨遭报应,惨死于车祸。再次印证了法轮功创始人的诗:“邪恶之徒慢猖狂,天地复明下沸汤;拳脚难使人心动,狂风引来秋更凉。”(《秋风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6/29124.html

2002-04-14: 事实证明善恶有报是天理
一、迫害大法遭恶报(略举数例)

1、成都市二仙桥派出所副所长陈建钢,迫害大法弟子多人,于2001年8月28日接电话时,突然一头倒地当场死亡。

2、成都市跳蹬河派出所前任所长,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年龄仅40岁突然死亡,引起警察恐慌。

3、成都市镗钯街派出所副所长晏斌,在本辖区会上诽谤大法,36岁现已患鼻咽癌晚期。

4、成都市石人派出所前任所长,迫害大法弟子,与其妻(怀有身孕)外出旅遊时车毁人亡,祸及全家。

5、成都市白果林派出所前任所长肖圆寿,多次迫害大法弟子,于2001年11月患癌症死亡。

6、成都市抚琴派出所两男警,于2001年6月28日晚将大法弟子─优秀教师徐芝莲迫害致死。两月后这两名警察暴死。

7、成都市抚琴派出所所长王征力,是上例杀人事件的直接负责人,继该所两凶手暴死后不久,王就被歹徒捅了15刀。

8、成都市青羊正街派出所户籍李光荣,40岁左右,李气急败坏地问一位大法弟子:“你还去不去北京?”大法弟子回答:“要去。法正过来我就不去了。”李咆哮道:“法正过来?!法正过来我都死了!”随后将大法弟子非法关進拘留所。第三天下午,李忽然发烧,查无病因,当天下半夜就死去了。

9、成都市成华区区委政法书记郝武元,善恶不分,诋毁大法,现已患绝症,馀日无多。

10、成都市白寿路7号3院8幢4单元12号温国刚,是成都市农牧局离退休干部。2001年5月前夕,温途遇两大法弟子散给他一份真相资料,他忙交到白果林派出所,在回家路上,温突然倒地,抢救无效死亡。

11、成都市新都县新民镇男警尹显德,不听劝告,诽谤大法,不到一个月连人带摩托车钻到汽车底下,车毁人亡。

三、支持大法得福报(略举4例)
1、“绝不做没良心的事!”成都一住院老人病势严重,医疗费用尽,将被医院停药。一记者对老人讲:“你就说你是练法轮功练出来的病,医院就不停你的药。”老人说:“我没炼过法轮功,我都病得这么重了,还做这么没良心的事?太缺德了。”老人断然拒绝。当晚老人想小便,就去上了厕所,回来后一想:“我今天怎么了?我是下不了床的人,今天怎么自己上厕所?”他又惊又喜,对亲友及病房的人讲:“是不是法轮功的师父管我了?!”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第二天他对医生说他的病好了,医生不信,说不可能,是回光返照,再观察几天。几天过去了,老人的病真的好了,老人出院了。

2001-10-17: 成都二仙桥派出所副所长陈建钢,积极参与镇压、迫害法轮功及大法弟子,致使多人被劳教,有的被关押刑拘,有的被迫流离失所。2001年8月28日,陈建钢,在接电话时,突发脑溢血一头倒地,当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