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7-07: 湘潭市市委书记曹炯芳、原湘潭县县委书记傅国平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7/跟随邪党迫害法轮功-中共各类官员遭恶报-445665.html

2015-12-27: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原社建村派出所所长刘定国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迫害法轮功-中共610、警察遭恶报实例-321112.html

2015-05-10: 参与迫害法轮功 湖南湘潭数人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0/参与迫害法轮功-湖南湘潭数人遭恶报-308801.html

2014-07-23: 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政委冯舜亮与三个朋友在长沙县跳马乡茶元村一鱼塘边钓鱼,由于在甩鱼竿时鱼线挂住高压电线,当场遭电击,栽入鱼塘身亡。此前不久,冯舜亮组织召开会议,准备在全市搞一次大规模非法搜查活动,挨家挨户到每个大法弟子家中进行非法搜查

2013-03-19: 湖南湘潭中洲路派出所所长陈善荣遭恶报身亡

中共邪党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湖南湘潭岳塘区湘潭电机厂、电城派出所即今下摄司中洲路派出所,相信恶党诽谤大法的邪恶谎言,积极配合中共邪党诽谤大法,煽动民众仇视大法,仇视、迫害大法弟子,一些恶警恶人很快就遭恶报还祸及家人。

湘潭岳塘区下摄司中洲路派出所(原电城派出所)所长陈善荣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政权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配合中共邪党诽谤大法,长期迫害大法弟子,亲自带领恶警将多名大法弟子非法抓捕、非法关押,指使恶警酷刑逼供,严刑拷打之后,非法送拘留所、看守所、送劳教所,以致被非法判刑。

恶警陈善荣诽谤大法仇视大法弟子,结果是:先是祸及家人,他老婆五十多岁就得了癌症,由于承受不了病痛的折磨而跳楼自杀。不久,陈善荣自己也得了癌症,在痛苦中死亡,死时不到六十岁。了解陈善荣的人都知道:他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好人而遭到恶报了。

湖南湘潭一仇视大法者遭恶报身亡

湖南湘潭电机厂退休职工张友生,六十岁左右,家住在湘潭电机厂原洗澡堂后的简陋平房里,其因受中共邪党对法轮功肆意诽谤、栽赃、陷害的邪恶宣传的洗脑,非常仇视大法、仇视大法弟子,主动协助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每天早上他到湘潭电机厂公园转悠,如发现有法轮大法的真相横幅、不干胶,就撕扯下来,还破口大骂,由于他的愚昧无知而被邪党洗脑毒害,以致干出诽谤大法仇视大法弟子的事。不长时间,不但自己猝死,还祸及家中两个亲人连遭恶报而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9/广东、湖南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271085.html

2011-10-16: 湖南湘潭市原“六一零”头目许服民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6/中共人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实例-247888.html

2011-07-16: 湘潭工程学院职工诋毁大法 遭恶报
一.忘恩负义的莫怀珍诋毁大法遭恶报祸及家人

湘潭工程学院(即今湖南科技大学)退休教师莫怀珍和老伴曾修炼法轮功,并获益匪浅,自一九九九年大法遭迫害,夫妻俩一反常态,昧着良心,紧跟邪党,诽谤大法,不但自己主动转化,还积极协助学院劝说其他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充当学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得力干将。

二零零零年四月,湘潭工程学院的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护法,被绑架回学院,学院领导定于四月十九日~二十日召开第一期“揭批”法轮功的所谓“学习班”,莫怀珍主动要求在大会上发言。

四月十九日上午左右,莫怀珍与老伴一早就来到院招待所进入会议室参加学习班,不一会儿,看到进京护法被绑架回来的法轮功学员曾光中走过来时,就走到曾光中面前说:曾光中,你是我的学生,你的行为要对我的政治生命负责呀,不要和政府对着干,只要你放弃修炼,我马上给你下跪。于是就对着曾光中下跪。

还没等完全跪下时,心脏病突发倒在地上,十分钟救护车赶来,把他抬上车,开出不到一点五公里,他就断了气。莫怀珍的儿子急忙赶来,手拿砖头“砰砰”使劲敲打招待所及学习班的门,大喊大叫的说:人都死了,还办什么学习班?学院领导及学习班的恶人见情况不妙,相继灰溜溜的走了,其学习班也就草草收场。莫怀珍的儿女为父亲的死吵得不可开交,学院只得比照工伤死亡给其家属赔偿七万元。

其儿子拿这笔买了一台奥拓,不久出了车祸,车撞坏,人撞伤,手臂打满石膏;女婿也被汽车压伤致残;老婆更是疾病缠身,整个学院贴满了他们家的求助信。这件事在学院传得沸沸扬扬,大家都知道:这就是忘恩负义,诋毁大法,泯灭良心,甘当邪党走狗的可耻下场。

二.湘潭工程学院一姓朱的临时工,四十多岁,学院安排其专门跟踪法轮功学员,他十分卖力,二零零八年五月中旬上班时,被电击而亡,留下一个十三岁的儿子和一个脑膜炎后遗症的妻子。

三.湘潭工程学院财务处的曹经纬。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和其学院二零零零年四月召开“揭批”法轮功“学习班”后,成为学院迫害和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专干之一。特别是二零零零年四月下旬至六月底,院招待所非法关押了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以值班为借口,积极上报偷听到的法轮功学员及与家属的谈话,连家属送来的衣服也过细检查,充当了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爪牙。

二零一零年的一天,正值四十二岁的他,突发心脏病死在篮球场。

以上三例的死亡,没有一个来得及上医院,都是当场死亡。

2010-02-07: 湖南湘潭锰矿几个监视大法弟子的人遭报应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7/217696.html#1026215130-3

2003-08-21:参与迫害的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政委触电身亡: 7月初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政委冯舜亮组织召开邪恶会议,准备在全市搞一次大规模搜查活动,挨家挨户到每个大法弟子家中进行搜查,结果会议召开不久,冯舜亮与三个朋友在长沙县跳马乡茶元村一鱼塘边钓鱼,由于在甩鱼竿时鱼线挂住高压电线,当场遭电击栽入鱼塘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