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6-25:
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各个派出所警察、片警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五月至六月份以来,辽阳县各个派出所警察、片警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还有少数社区人员及村干部配合警察参与骚扰。

有的是警察闯到家里,带着执法记录仪,拍照、录像、非法询问、笔录及要求签字,抽血,按手印;有的打骚扰电话、有的要法轮功学员新住宅门牌号,有的去单位,有的让法轮功学员到派出所去……

警察的这一系列违法行为,公然践踏宪法及法律,涉嫌犯有侵犯公民信仰自由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滥用职权罪等,严重干扰了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的正常生活,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带来了心理压力与伤害。面对种种骚扰,有的法轮功学员堂堂正正的向警察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并劝善,有的正念抵制骚扰,警察对“上级”让他们做的这种事也很反感,但是这些警察还是去骚扰了,干扰了公民的正常生活。

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20多人被骚扰。到目前骚扰行为仍未停止。

已知被骚扰的有:姜涛、潘华夫妻,陈红英,张志红,赵丽,王玉昌,黄静,边丽华,苏国英,陈希玉,关铁汉,白静,谷春英,张素芬,刘玉复,李景兰,史贵英,陈素玲,唐英,大刘。


2010-09-16: 辽宁省辽阳县第二小学六年级《品德与社会》教材毒害无辜孩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6/229693.html#1091605533-12

2007-02-08: 辽宁辽阳县刘二堡镇真相标语震慑恶人
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清晨,刘二堡镇镇中心的公路两侧出现大量的大法真相资料和粘贴上写曝光刘二堡镇政保科、书记李得洪、刘二堡公安分局局长李士永、干警李凯、张玉伏等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在刘二堡镇镇政府、镇公安分局和学校的墙外墙壁上出现“天灭中共”“警告李得洪, 李士永, 李凯,张玉伏”“停止迫害大法弟子”标语和粘贴,解体了大量的邪恶,震慑了恶人,使世人了解大法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8/148564.html

2006-06-29: 辽阳县不法之徒散发传单,干扰世人得救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9/131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