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3-08:1、德惠市法院院长袁中山遭恶报
2、原德惠市公安局长张国臣遭恶报落马
3、德惠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徐进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8/2017-2019年吉林德惠市政法委610犯罪事实综述-402142.html

2018-07-25: 2017年至今吉林省德惠市国保大队犯罪事实
据明慧资料记载,二零一七年一月份至今,吉林省德惠市国保大队受上级的所谓规定及所谓的举报,参与绑架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造成德惠市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十四人被非法判刑或非法开庭,四十人次被绑架,(至少有三十六人次已回家)三十八人次被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5/2017年至今吉林省德惠市国保大队犯罪事实-371582.html

2015-02-19: 原德惠市市委书记张德祥,曾经担任长春市“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报被撤职。

原德惠市市长刘长春,几次在大会上诋毁大法,布置迫害法轮功的活动,现已遭报被撤职。

原德惠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王华安,在农安县和德惠市工作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报被撤职。

原德惠市国保大队大队长张庆春,多次策划、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导致多人次被非法劳教、判刑并被迫害致死,可以说是恶贯满盈。后遭恶报患直肠癌,后期虽有所醒悟,但没有及时声明忏悔,最后不治身亡。

原吉林德惠市看守所副所长谢云波,曾经当着法轮功学员的面将大法师父的相片扔在脚下踩踏,他不但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善意劝阻,还无知地说:“等你们法正过来的时候,我早就下地狱了。”二零零二年五月下旬,谢云波在德惠市的十道街一楼房内色情交易时心脏病突发,当场死亡。

2014-11-18: 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 害人终害己
...恶意举报好人德惠市史晓峰今遭报

史晓峰,今年四十七八岁,此人原是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彩印厂职工,失业后,在德惠市光明派出所当“帮办”,现在的身份是德惠市人民医院的保安。

在二零零六年六月,法轮功学员散发大法真相资料时,史晓峰受中共的宣传蒙蔽,不明真相,恶意的打电话举报法轮功学员,致使大法弟子被绑架。明慧网曾报导: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三日下午两点多钟,吉林德惠市大法弟子张桂云在德惠市彩印厂家属楼被彩印厂职工、光明派出所“帮办”史晓峰恶意举报,随后被光明派出所恶警绑架并抄家,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

在法轮功学员张桂云被绑架的第三天,此史晓峰的父亲病重住进了医院。现如今,史晓峰本人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只因走路间发生的小事争执而惹祸上身,胳膊被人用刀划伤多处,已住院近一个月了。

熟悉内情的人,都说他做坏事太多了,害人终害己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8/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害人终害己-300436.html

2014-01-28: 长春、德惠六一零恶人遭报

林省长春市德惠市的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主厂房2013年6月3日发生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共造成121人死亡、76人受伤,17234平方米主厂房及主厂房内生产设备被损毁,直接经济损失1.82亿元。但实际伤亡人数,据当地老百姓讲远超过121人,灾祸严重。23名相关责任人被处分,其中长春德惠市市委书记张德祥(原长春市“610办公室”副主任)、市长刘长春、德惠市公安局局长王华安等13人撤职。

张德祥,曾任长春市防范与处理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即长春市“610办公室”副主任。自1999年7月以来,吉林省长春市公、检、法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自由的权利, 非法 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1年底,长春市包括所辖县被酷刑致伤、致残、被非法判刑764人,有35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此外127人被迫害致残,61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王华安,男,一九六三年八月出生,该人在任职农安县公安局副政委及政委期间,曾追随时任农安县公安局长由明言参与策划、实施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劳教、判刑迫害,犯下了累累罪行。 二零一零年四月至二零一三年六月期间,德惠市发生多起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的恶性绑架事件,数十人被非法判刑、劳教,近百人被绑架拘留。

范卜,男, 四十七八岁,该人自九九年迫害发生后,曾担任德惠市公安局法制科科员、主任,纪检书记、副局长、德惠市安监局局长,在公安局任职期间经他手非法押送和报批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人之多。可以说是一路踩著迫害法轮功的血迹爬到现在的位置,让很多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范卜因疏于管理对宝源丰大火事故发生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被记大过处分。

张庆春,男,身份证号码 220124195905080835;曾担任德惠市公安局政保科指导员、国保大队大队长。在任期间,长期以来一直紧跟江氏流氓集团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和间接迫害德惠市的法轮功学员数百名,几乎所有的迫害都和他有直接关系或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可以说是双手沾满鲜血,罪不可恕!后来遭恶报,得了直肠癌,不能上班,四处求医问药,都无济于事。恶徒张庆春被癌症折磨了近五年左右,生不如死,这期间,仍有法轮功学员向他讲真相,但他仍未醒悟,终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初死去,年仅五十五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8/长春、德惠六一零恶人遭报-286337.html

2014-01-9: 吉林德惠市原国保大队长张庆春恶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9/本想迫害好人高升-谁知遭恶报下地狱-285397.html

2011-01-02: * 匪做警 警做匪--德惠大批警察被惩处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以来,吉林省德惠市公安局对当地善良的法轮功群众疯狂迫害。据不完全统计,仅二零零一年一年就非法治安拘留一百二十四人、刑事拘留十一人,劳动教养一百零四人。几年间不法官员多次组织全市警力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并抄家、罚款、株连,城乡上下一片恐怖。有多少个家庭被逼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有多少人身陷囹圄,受尽酷刑折磨;有多少人有家难回,失去工作,生活举步维艰。曾几何时,恶警们押着法轮功学员,排着车队,拉着警笛,招摇过市,不可一世的嚣张气焰。

但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是来早与来迟。德惠市公安局大批警察因执法犯法、徇私枉法、勾结黑社会、草菅人命等不法行为遭上级检察机关的查处和逮捕。此次涉案人员有:

原检察院检察长:张青
原公安局局长:李茂九
公安局副局长:刘忠臣
治安科教导员:李洪波
治安科副队长:董文兴
刑警中队长:姜永成
治安科中队长:张晶锋
原治安科科长:李凤庭
原光明派出所所长:许会军
原朝阳派出所所长:宋超
大房身派出所所长:孟凡龙
刑警队:王世甲
巡警队:刘井龙
还有石少校、王运、于永权等人。

* 德惠市国保大队长张庆春患直肠癌恶报上身

德惠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庆春,男,五十多岁。张庆春积极追随江罗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份,张庆春感到身体不适,去北京检查,诊断为直肠癌晚期,现已发现癌细胞已转移到肝和肺部。

张庆春原是德惠市农机系统职工,后调入公安系统,在夏家店派出所当警察,后又调入国保大队当警察。由于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爬上了大队长的位置。十年来,经他手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人,经他手编造罪名非法判刑和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就超过百人。

他还滥用职权,对法轮功学员刑讯逼供,勾结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恶警到德惠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使用多种刑罚進行迫害,如坐老虎凳、塑料袋套头、头套铁桶猛烈敲击、上背铐等;他指使公安其他警种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蹲坑、跟踪和绑架,对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包括手机)進行监听,对法轮功学员的住宅進行监视,并亲自带领国保和派出所恶警多次闯入法轮功学员家洗劫,抢劫大法书籍、现金、电脑、打印机、真相资料等财物;十年来他利用职权大肆勒索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的钱财中饱私囊。

仅在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他指使德惠市公安局警察先后绑架了近四十名法轮功学员;对于张庆春,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对他讲真相,希望他能明白真相停止迫害法轮功,得到救度。他不但不听劝告,反而更加疯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次法轮功学员遇见他,知道他是国保大队长后,仍然善意的给他讲真相,第二天该法轮功学员的家就被监视。

张庆春作恶多端,不仅害了自己,也累及家人,他儿子腿痛,花了很多钱也治不好,自己又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前后,有一次他领儿子打针时,自言自语地说:这孩子的腿治了很多地方了,也没治好,花了很多钱,我的身体也不舒服,我这可能是整人家法轮功整的。正如张庆春的自言自语,他出现今天的恶果,完全是咎由自取。

* 作恶多端的德惠市公安局法制科恶警被逮捕

德惠市公安局法制科的姜辉,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紧随人权恶棍江泽民,助纣为虐,残害善良,经过他手非法批捕劳教多位当地法轮功学员,有的法轮功学员因绝食抗议,生命危在旦夕,即使这样,毫无人性的姜辉竟花钱买通劳教所,将体检不合格的法轮功学员强行劳教,并藉机向法轮功学员敲诈钱财,中饱私囊。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该人因调戏、猥亵本单位金融报警系统的临时工韩某某,致使韩某自杀身亡,已被关禁闭,由公安机关行政处理。

* 德惠市原夏家店镇派出所所长刘远明现世现报

吉林省德惠市原夏家店镇派出所所长刘远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紧随江泽民集团走在迫害法轮功的前列,对進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進行绑架、抄家、勒索钱物、拘留、教养、上刑、毁大法书籍、炼功带,逼迫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骂大法师父。现已遭到恶报,双腿骨骨头坏死,拄上双拐,满头白发乱蓬蓬的,在生不如死的煎熬中挣扎。

* 德惠市公安局派出所长高希彪遭恶报身亡

原吉林省德惠市公安局岔路口派出所所长高希彪,积极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并以交保证金、罚款等形式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当地法轮功学员曾经给他讲过真相,他却不相信,继续参与迫害。二零零九年,高希彪遭恶报,患了癌症,现已死亡。尸体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五日火化。高希彪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人财两空。

* 德惠市天台派出所所长崔景明遭恶报

崔景明,男,三十多岁,原任德惠市和平派出所警员,现任德惠市天台派出所所长。此人自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充当恶党打手,不遗馀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到大法学员家里骚扰、非法抓捕、抄家,在和平派出所工作期间,将多名大法学员绑架、非法拘留、劳教,对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滔天罪行,仍不醒悟。

崔景明曾因迫害大法学员多次遭报,崔景明第一次遭恶报,是骑摩托车撞在德惠市东立交桥的栏杆上,将腿撞折了。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仍不醒悟。

第二次遭恶报,是二零零七年八月份,四个人坐车外出办事,刹车失灵,车撞在树上,他伤势最重,面部也受了伤,住進了医院。经抢救,虽保住性命,但颅骨有一块塌陷。

* 德惠市三胜乡派出所所长韩国梁遭恶报死亡

德惠市三胜乡恶警韩国梁是三胜乡派出所所长,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他追随江氏集团积极迫害法轮功,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抄家时连灶坑,录音机里都不放过,结果四十岁不到患上了肝癌,抛下妻儿老小而去。

* 德惠市米沙子恶警吴闯、李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自九九年邪恶迫害法轮功以来,米沙子镇派出所恶警吴闯、李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六月,吴闯开车在水泥路上行驶,车自己翻進路边的沟里,到医院检查说没事,可是不一会儿,人就死了,年仅三十岁。老百姓都说:“太奇怪了,这是做坏事遭恶报了”。李军也于二零零六年出车祸,变成了植物人。

* 德惠市红旗街派出所三名恶警遭恶报

德惠市红旗街派出所恶警娄兴岩、刘德新、刘日丰多年来一直紧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经他们手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判刑,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七日十五时三名恶警被当地不修炼法轮功的百姓打伤,警车被砸坏。在场群众无不称快。三名恶警都遭报住進医院,恶警娄兴岩眼部严重受伤。这正是报应只争早与迟。三名恶警的下场就是那些甘愿为政治流氓集团充当打手的帮凶的榜样。

* 德惠市大房身镇派出所恶警于传强恶报连连

吉林省德惠市大房身镇派出所恶警于传强几年来积极的跟随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春,于传强的同事郭某因种地打井之事与黎树村一村民发生争执。于是打电话把于传强等人叫去,于传强不能秉公处理此事,并把枪拿出来恐吓,在厮打中被该村民用斧子砍伤了后脑。由于此事使该村民被关押半年,致使两顷稻田地没能及时插上秧,被释放后,该村民坚持上诉,后在法庭的调解下于传强包赔该村民25000元经济损失才得以保住公职。不久于传强七、八岁的儿子因咽喉有病做手术又花去几千元,真是一人做恶殃及全家。

* 德惠市看守所副所长嫖娼暴死

吉林德惠市看守所副所长谢云波曾经当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面将大法师父的相片扔在脚下踩踏,他非但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善意劝阻,还无知、得意地说:“等你们法正过来的时候,我早就下地狱了。”

二零零二年五月下旬,谢某在德惠市的十道街一楼房内与一小姐寻欢时,因兴奋过度导致心脏病突发当场死亡,两天后被家人发现,身上仅盖一条毛巾被。

* 德惠市菜园子乡派出所所长得恶报

吉林省德惠市菜园子乡派出所所长刘超,曾经将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和罚款,并经常体罚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八日晚,该人带三个警察到管区一村庄抓赌徒时,被赌徒用扎枪刺伤胸部和后背,造成重伤。

* 德惠市光明派出所所长许会军下场可悲可耻

德惠市光明派出所所长许会军抓捕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他妻子因婚外感情纠葛给别人毁了容,许会军是既丢面子又赔钱。事后他不听良言相劝,不思悔改继续抓捕年近花甲的法轮功学员王秀琴,致使这位正直善良的老人两次被非法劳教。由于他恶行不改受到了严厉的惩罚:因经济问题东窗事发而锒铛入狱,其下场可悲可耻。

* 打压法轮功的“先锋” 被当场缴械、扣押审查

德惠市光明派出所警员张世峰也是打压法轮功的“先锋”,曾往法轮功学员嘴里塞袜子,被曝光后不但不思悔改,反而变本加厉,随意搜查法轮功学员的家,逼得他们流离失所。然而天网恢恢,没过几天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警员就因为在酒店持枪袒护三陪小姐,被长春市扫黄干警当场缴械、扣押审查。

* 德惠市朝阳镇“六一零”人员张富祥迫害法轮功学员命丧黄泉

德惠市朝阳镇原副镇长张富祥,死前为邪恶组织“六一零”人员,芝麻大的官却竭力迫害法轮功学员,污蔑法律大法,谩骂李洪志大师。朝阳镇的四名教师依法進京上访,被停薪停职八个月后,镇里找几位教师谈话,张故意刁难说:“上班可以,但要扣進京接你们的费用,上就上;不上就拉倒。”一副邪恶十足的嘴脸。二零零零年端午节那天张富祥与妻子、岳母、妻侄四人坐车来德惠市,途中发生车祸,张富祥命丧黄泉,这是他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报应。更为可怜的是他还连累了三位亲属失去生命。

2009-11-21: 德惠市国保大队长张庆春患直肠癌恶报上身

德惠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庆春,男,五十多岁。张庆春积极追随江罗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2009年11月份,张庆春感到身体不适,去北京检查,诊断为直肠癌晚期,据医生说最多能活6—8个月,现已发现癌细胞已转移到肝和肺部。
张庆春原是德惠市农机系统职工,后调入公安系统,在夏家店派出所当警察,后又调入国保大队当警察.由于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爬上了大队长的位置。十年来,经他手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人,经他手编造罪名非法判刑和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就超过百人。

他还滥用职权,对大法弟子刑讯逼供,勾结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恶警到德惠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使用多种刑罚進行迫害,如坐老虎凳、塑料袋套头、头套铁桶猛烈敲击、上背铐等;

他指使公安其他警种对大法弟子進行蹲坑、跟踪和绑架,对大法弟子的电话(包括手机)進行监听,对大法弟子的住宅進行监视,并亲自带领国保和派出所恶警多次闯入大法弟子家洗劫,抢劫大法书籍、现金、电脑、打印机、真相资料等财物;

尤其是在2009年7月份迫害大法弟子邵方东时,他到本局法制科威胁办案人员,若不批劳教就如何如何,使邵方东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非法拘禁在苇子沟劳教所;

仅在2008年奥运前夕,他指使德惠市公安局警察先后绑架了近40名大法弟子;

十年来他利用职权大肆勒索大法弟子及家人的钱财以饱私囊。

对于张庆春,多年来,大法弟子一直对他讲真相,希望他能明白真相停止迫害法轮功,得到救度。他不但不听劝告,反而更加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一次大法弟子遇见他,知道他是国保大队长后,仍然善意的给他讲真相,第二天该大法弟子的家就被监视。

张庆春出现今天的恶果,完全是咎由自取。作为大法弟子本不愿看到这一结果,因为大法弟子是要救度一切众生的,其中包括那些曾经对大法弟子犯过罪的,大法弟子没有敌人。希望张庆春能从现在开始改恶从善,不再迫害法轮功,弥补自己的罪过,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希望德惠市公安局的警察们多了解真相,不要步张庆春后尘,大法弟子真心希望你们都能得救。

2009-04-18: 吉林省德惠市“610”陈恩太遭恶报患脑血栓
吉林省德惠市“610”陈恩太,现年50多岁,多次指使恶人迫害大法弟子。

从去年7月份,陈恩太遭恶报,突然患脑血栓,人事不省,去长春抢救。现已说话不清楚,走路一瘸一拐的。

2007-09-23: 吉林省德惠村民涂抹真相标语,遭恶报
赵永柱,男,40岁,吉林省德惠市杨树镇东三家子村五社村民。九九年七二零后,他为了贪图小利,多次涂抹大法真相标语,摘真相条幅。一次,在外地施工中,从高处摔下造成重伤。

老天的警示,并没有使其警醒,大法弟子们及明白真相的世人向其讲述大法真相及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仍不相信,继续作恶。去年,他身染重病,在痛苦的病痛折磨中,挣扎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于今年八月抛下年老的父亲、年轻的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孩子,遭报离开了人世,可悲的做了邪恶中共的陪葬品。

在此,奉劝那些在邪恶中共的谎言欺骗下仍然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警察及世人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接受大法弟子们的忠告,认清邪恶中共的欺世谎言,善待大法及大法弟子,将功赎罪,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3/163114.html

2007-09-06: 吉林省德惠市恶警崔景明遭恶报
崔景明 ,男,三十多岁,原任德惠市和平派出所警员,现任德惠市天台派出所所长。此人自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充当恶党打手,不遗馀力的迫害大法弟子。多次到大法学员家里骚扰、非法抓捕、抄家,在和平派出所工作期间,将多名大法学员绑架、非法拘留、劳教,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犯下了滔天罪行,仍不醒悟。

他曾因迫害大法学员遭报,出车祸大腿骨折。二零零七年八月,再次出车祸,经抢救,虽保住性命,但颅骨有一块塌陷。

这正是该恶徒迫害大法弟子的结果。在此正告还在对大法继续行恶的警察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要因一时的错念,而毁了自己生命的永远!

附:德惠市天台派出所所长 崔景明  手机:1590441445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6/162172.html

2007-08-29: 德惠市公安局两恶警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9/161734.html

2007-08-09: 韩国良,原吉林德惠市三胜乡派出所所长。自一九九九年“7.20”迫害法轮功开始,他多次参与非法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谩骂、侮辱大法弟子,并动手毒打大法弟子。为了升官发财,得到邪恶领导的赏识,昧着良心疯狂参与迫害。曾因迫害大法受到恶党的表彰与物质奖励。于2005年7月,韩国良突发肝癌,不治身亡,年仅40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9/160499.html

吉林德惠市二十九中校长张俊诽谤大法 遭恶报

德惠市二十九中校长张俊,九九年七二零期间任德惠市四中副校长,在邪恶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下,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多次开会诽谤大法是迷信,强迫学员写“保证”、放弃修炼等,致使许多刚入门的学员放弃了修炼。张俊后调入二十九中任校长。一次纪检工作人员去该校查账时,她魔性爆发,带领她的女儿到纪检工作人员高某的办公室,将其打伤。再者,身为“为人师表”的校长却公开给人当二奶。张俊现已被撤职。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6/22/157379.html

迫害大法遭恶报 连累亲人仍不醒

吉林德大集团公司(位于吉林省德惠市)的董事长——王秀林,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先后将数名大法弟子开除工职、送拘留、送劳教。并在本公司小报上写文章污蔑法轮大法,大法弟子对他讲真相他置若罔闻,反而指使德大派出所抓捕、绑架大法弟子。

善恶有报是天理,王秀林已遭到现世现报。他的弟弟原是吉林某大学的副校长,仰仗哥哥的权势赚大钱,在倒粮时发生车祸身亡;其哥哥及其女婿也在此次运粮的车祸中丧生。最近王秀林的妻子又突发心脏病,离他而去。听到嫂子去世的恶讯,家住长春的王秀林妹妹立即赶到德惠,参加嫂子的葬礼。没曾想,在嫂子的遗像前突发脑出血,不治身亡。

事后人们议论纷纷,有的说他迫害法轮功遭报了;有的说他捞钱捞的太多了,德损没了,遭到现世现报,还殃及了亲人。有人问:他干了坏事,为甚么没死,还活得好好的?其实,人的肉身要是死了,一点痛苦都没有,真正的痛苦是人精神上遭受痛苦。王秀林迫害大法弟子,接连失去亲人,神还在给其机会,如不悔改,将会有更大的灾难降临。

在此奉劝王秀林及其他仍在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人,立即停止对大法犯罪,否则,你们的下场是更可悲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人做善事、恶事后,一定会有不同的后果,珍惜自己的生命,未来由自己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6/137190.html

2005-07-23: 吉林省德惠市杨树乡原党委书记得恶报
吉林省德惠市杨树乡原党委书记于小洲,在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助纣为虐,迫害大法弟子,2000年杨树乡大法弟子百人法会被破坏,造成30馀人被绑架,4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教养,这些迫害是于小洲亲自参与的,此后又多次迫害大法弟子。该恶徒2005年遭恶报,患脑出血,无法医治,每天痛苦不堪。乡邻都说他是应得的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3/106825.html

2005-06-25: 恶警娄兴岩、刘德新、刘日丰多年来一直紧追随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经他们手有多名大法弟子被劳教、判刑,家破人亡、妻离子散。2005年17日15时三名恶警被当地不修炼法轮功的百姓打伤、警车被砸坏。在场群众无不称快。三名恶警都遭报住進医院,恶警娄兴岩眼部严重受伤。这正是报应只争早与迟。三名恶警的下场就是那些甘愿为政治流氓集团充当打手的帮凶的榜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5/104785.html

2003-08-19:德惠市公安局法制科的姜辉,自99年7.20以来,紧随人权恶棍江泽民,助纣为虐,残害善良,经过他手非法批捕劳教多位当地大法弟子,有的大法弟子因绝食抗议,生命危在旦夕,即使这样,毫无人性的姜辉竟花钱买通劳教所,将体检不合格的大法弟子强行劳教,并藉机向大法弟子敲诈钱财,中饱私囊。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年7月23日左右该人因调戏、猥亵本单位金融报警系统的临时工韩某某,致使韩某自杀身亡,现已被关禁闭,由公安机关行政处理。

2002-03-12: 幼儿遇险 神奇获救
2002年正月十六下午,在吉林省德惠市杨树镇洋草大队二队社员马井华老太太家里发生了一个奇迹。
马老太太的三个女儿正在一起学法时,忽然发现两岁小孙子不见了。经寻找发现孩子大头朝下掉進了水缸里,两腿已经一动不动。孩子被拉上来之后,全身发青,脸部肿大,没有了呼吸。开始她们非常惊慌,转而又镇定下来,想起了自己是大法弟子,于是共同发正念请师父救救孩子,因为大法弟子家里的孩子多数是来得法的,不允许邪恶势力的迫害。正念一出,不到一分钟,孩子的肚子就有动静,上来气了。大法弟子齐谢师父大慈大悲。
在送医院抢救的途中,孩子已恢复得完好如初。当地大夫说,这种情况的孩子几乎没有能救活的。这一起死回生的事实再次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超常的。

2002-03-04: 吉林省德惠市菜园子乡派出所所长刘超,曾经将多名大法弟子非法拘留和罚款,并经常体罚大法弟子。2002年2月28日晚,该人带3名警察到管区一村庄抓赌徒时,被赌徒用扎枪刺伤胸部和后背,造成重伤。

2002-07-08: 吉林省德惠市大房身镇派出所恶警恶报连连
吉林省德惠市大房身镇派出所恶警于传强在2000年12月非法抓捕两名发放真相传单的大法弟子,致使二人被非法拘留,其中一人被无理罚款4000元。

2001年春,于传强的同事郭某因种地打井之事与黎树村一村民发生争执。于是打电话把于传强等人叫去,于传强不能秉公处理此事,并把枪拿出来恐吓,在厮打中被该村民用斧子砍伤了后脑。由于此事使该村民被关押半年,致使两顷稻田地没能及时插上秧,被释放后,该村民坚持上诉,后在法庭的调解下于传强包赔该村民25000元经济损失才得以保住公职。不久于传强七、八岁的儿子因咽喉有病做手术又花去几千元,真是一人做恶殃及全家。

奉劝于传强及其他恶警赶快停止作恶,不要等到更大的报应临头再后悔,那就太晚了!



--------------------------------------------------------------------------------
正告德惠市公安局副局长
王成森,男,德惠市公安局副局长,是德惠市老幼皆知的迫害法轮功的打手。

王成森原本是德惠市法院人员,靠个别掌权的官员袒护强行挤入公安队伍,此人一心想靠打压法轮功来捞取政治资本,自他上任后,多名大法弟子被他亲自带领恶警绑架、抄家。他原本以为自己迫害大法“成绩显着”会达到升官发财的目的,殊不知天理昭昭,岂容恶人得逞。王不仅没有在大法弟子身上榨取到臆想中的钱财,反而落个限期调离公安队伍的下场。

我们希望王成森能就此醒悟,珍惜改过自新的机会。从江氏流氓集团的谣言中走出来,不要再助纣为虐,以免落得和长春市公安一处段中山等恶人一样的下场(段中山四人在迫害德惠市大法弟子过程中遇车祸遭恶报,两死两伤)。

同时也希望有条件的同修能通过电话等方式继续向王成森及其家人讲清真相,使其彻底从谎言中清醒过来,重新选择自己生命的未来。

王成森住宅电话:0431-7265669
手机:13844111888

2002-01-03: 吉林省德惠市迫害大法的恶人受到天理的惩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3/22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