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9-28:
红透山矿组织部和红透山镇政府骚扰法轮功学员
9月24日,原辽宁省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警察吴伟与清原县红透山矿组织部长于文强,找四名法轮功学员问话。另外,红透山镇政府社区干事赵静、记尚杰也闯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叫去组织部问话,威胁如不去就叫派出所警察来,还动手撕了法轮功学员家门上贴的对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8/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8274.html

2011-12-13: 曝光辽宁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恶徒李春良

辽宁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长期以来以各种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在此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人,除了网上早已被曝光的头目吴伟和苏晶外,还有一个人始终未被曝光,他就是逼法轮功学员具体怎样写所谓的“转化书”的李春良。

李春良,男,大约五六十岁,长相较白,身材瘦削,平日伪善,表面上为法轮功学员著想让法轮功学员赶紧“转化”好回家,却恰恰干了邪恶想干的事,希望海内外同修能抱著极大的慈悲心对此人讲真相。

李春良电话:1335869317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3/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0480.html

2011-08-30: 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辽宁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从二零零三年初开班以来,一直不间断的迫害大法弟子,由恶徒苏静(原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所长,十二年来一直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犯下了滔天罪刑)在那里直接参与,总结很多邪恶的迫害经验,已不择手段,完全丧失了人性。

被强行绑架到那里的学员多数都已被所谓“转化”了,现在送那里的学员越来越多,邪恶达到了目的就放人。近期回来的学员发现有的表现异常,有的记忆不清,不知用了甚么邪恶手段迫害的。
部份参与人员:
苏静在抚顺洗脑班任副队长,专门负责纪律,比如逼迫法轮功学员看录像时她观察每个人表情,等等,然后向上级汇报。
吴伟 :宅0413-2640713、13050167946
吴父吴志兴,宅2625629,
吴妻曲级红,办2507777
其他参与迫害者:
陈晓兰,女,五十九岁,13304930268
丁玉坤,女,抚顺洗脑班组长。
陈采英(音),原抚顺煤矿车间主任,其子在抚顺公安局上班,她为了挣零花钱,通过关系到洗脑班上班,电话0413-8971169,其丈夫王庆祥。
刘凤琴 抚顺人 邪悟者 在洗脑班当帮教。
杨凤娟 抚顺人 邪悟者 在洗脑班当帮教。
顾华 邪悟者 在洗脑班当帮教。
张某某 女 邪悟者 在洗脑班当帮教。
陶某某 男

每被送進一个法轮功学员,都有一个恶人(常人)一人一屋24小时看著,不准法轮功学员互相说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0/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8-29-11)-246041.html

2011-07-31:
曝光罗台山庄洗脑班恶徒

罗台山庄洗脑班从二零零三年初开班以来,一直不断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从全国各地大连市、北京市、兰州市、黑龙江省等地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每月一期,每期二十人左右,至今为止至少迫害了近千人。虽然洗脑班里有很多做所谓的“转化”的恶人,恶首应该是吴伟。

吴伟,男,今年五十二岁,其二零零三年四十岁刚出头时,为了升官发财,夜以继日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整月不回家,使尽浑身解数,如同一个幽灵,昼夜设法窥视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以找藉口迫害。

2009-11-29: 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
辽宁省抚顺市东州街道派某社区一名叫卢桂华的不听劝善,近期又被中共叫到罗台山庄洗脑班去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据说他们的信息特别保密,他们的名字在中央有名,还感到很自豪呢,特别怕我们知道,也就是怕曝光。

2009-02-12: 曝光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员
曝光辽宁省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关伟
曝光协调邪悟人员迫害大法弟子并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苏镜

恶党计划2009年加大力度妄想迫害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山庄的学员。并在楼墙上前后不同角度安摄像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2/195336.html

2008-02-11:
再次曝光抚顺洗脑班

辽宁省邪恶的洗脑班,设置在抚顺最东边北邻“大伙房”水库的右侧东西南的方向三面环山两栋楼三四层,设在山沟内,树木挡着大部份蓝天,挂碑上写着“关爱学校”。楼房四周围着近两米高重头栏杆,每日里不知何时日出、何时日落,一日内见到太阳是有限的时间。两道铁门整日紧闭,安着两把锁,还养有两只狼狗昼夜围楼转。

警察每日一换班,两人为一组,外加领导和所谓的“辅导员”与“助导员”,领导坐镇背后不经常露面,首当其冲的是所谓“辅导员”和“助导员”。所谓的“辅导员”系省各地的“下岗”份子,而“助导员”是对大法邪悟的人员。“辅导员”开始对学员甜言蜜语,见无效把脸一沉如恶狼一般。

刘庆文系退休后的一名恶警,现年五十七周岁,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开始蒙诈,接下来是手铐伺候,非常野蛮,难怪人家送他“三氓”一点不过份,那就是文氓、法氓、流氓他全占。特别是对女学员动手动脚,把大连的张女士打的很厉害。其馀的助导员视而不见,任凭着这只狼狗随意摧残。

邪悟的头子女性张凤莲,她既是助导员又是掌管档案者,对大法经文断章取义,评说谁好与坏。

上级的六一零强制各级给拨款,迫害一个学员拨款三千五百元,其中县区级给该校拨款一千五,市省级给该校拨款各一千元。如学员仍未转化,下期继续给。

这就是美其名曰的“关爱学校”,迫害着众多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罪恶滔天。

2007-10-22:
曝光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恶徒
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成立于2003年,位于辽宁省抚顺市东舟区城郊萨尔湖风景旅遊区内,是非法关押、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恶党自知以强权给人“洗脑”、强迫“转化”不甚光彩,故对外谎称“辽宁省关爱中心”、“抚顺市思想关爱学校”,具足自我讽刺意味。


洗脑班2007年前由抚顺市六一零主管,2007年起改由辽宁省六一零主管。据这个黑窝的看守人员说,这里曾非法关押过沈阳、大连、抚顺、盘锦、铁岭、葫芦岛等辽宁省内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成立至今已强制关押过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现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是抚顺市六一零租用矿务局风景管理处的一栋3 层楼房改制成的,租期到2007年10月。这栋楼房旁已新建一栋3层楼房,作为洗脑班专用,它将成为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维持洗脑班运转的资金来源已知的有以下两方面:一是中共拨款,即对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一人一期(一个月),中共拨款2000元(未核实为哪一级政府,是一次性拨款2000元,还是一期拨款2000元);二是法轮功学员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交款1500元(这部份有的街道就转嫁到法轮功学员家属或单位身上)。

黑窝内工作人员分为以下四部份:(注:除迫害主要责任人外,其他人员更换较频繁,他们中不乏尚有良知的人,但受中共邪党毒害很深。)

一、主要责任人:

蒋××,新从抚顺市六一零办公室调来黑窝任“校长”;

寇××,抚顺市六一零转化处处长。手机13942317638;

吴伟,原为抚顺市教养院负责非法关押、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大队长,明慧网“恶人榜”上有名。他具体组织、实施强制“转化”。此人伪善,极具欺骗性,自称曾“转化”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手机: 13050167946;

杨××,负责食堂采购;

陈广生(音),负责保卫

二、看守人员

被称为“陪教”,基本都是抚顺煤矿集团的下岗职工,住在洗脑班,领取工资(一昼夜在岗20元)。他们的职责是:监控法轮功学员,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曾受迫害情况及思想状况并及时汇报,参与“转化”。

班长陈英,负责全面工作,受中共邪党毒害很深。电话:0413--8971169

学习委员李春良,负责强制法轮功学员看邪党电视以及污蔑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的录像,受中共邪党毒害很深。手机:13358693171

女陪教:
高凤兰(13050114843)、张萍、张丽、张淑媛(音)、齐淑芹(13364237052)、李玉梅、陈××等;

男陪教:
罗永杰(13591537357)、吴明(13942360675)、马××、陈××、战××、李××等。

三、犹大

被称为“助教”,都是邪悟者,住在洗脑班,领取工资,他们的职责是:监控法轮功学员,了解他的家庭、工作、曾受迫害情况及思想状况并及时汇报,用歪理邪说误导法轮功学员。

刘战革(音),原为法轮大法抚顺辅导站副站长;张凤莲,刘战革(音)的妻子0413--7690087(宅)13591532100
刘凤琴,0413--8212990(宅)
夏国珍,0413--2365172(宅)
杨圣娟,0413--6671705(宅)
张淑珍,0413--7643165(宅)
陶承志,0413--4667322(宅)  13470539429
王玉蓉等。

四、其他

1,不法警察(原为抚顺市教养院干警):
刘庆文,负责组织犹大迫害大法弟子 电话0413—6902181; 
姜永峰,在抚顺市教养院曾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强制“转化”;
赵磊、李军、金兴华、柴××、曹××等。

2、后勤人员:
刘娇、周××、李凤云(音)、翟海宽等。

3、医务人员:配有1名医务人员,指定抚顺市几家医院轮流选派,住在洗脑班,一轮时间半个月不等。

4、其他:石××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2/165005.html

2007-06-11:
揭开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伪善的面纱
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对外称“抚顺市关爱学校”,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个邪恶黑窝。此黑窝成立于2002年,由辽宁省政法委、抚顺市政法委相互勾结而设立,它是专门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一个邪恶场所。

一、成立的不合法性

它既不属于司法部门,也不属于行政部门,而是针对信仰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临时成立的一个秘密黑窝,租用的场地是抚顺市大伙房水库风景区的。由于中共近几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向这里输入了大量的财力,使恶人们目前有了一个所谓的“家”(刚刚建成的几层小楼,目前恶人们还没有正式搬入)-----这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又一见证,拿着百姓的血汗钱,在当今民不聊生的时期,不为建设国家、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而是私建用来迫害法轮功的场所。

二、组成部份

它里面的所谓“工作人员”主要来自于抚顺市政法委,抚顺市劳教所、抚顺市煤矿集团。政法委多是这里的“一层十部”,劳教所调过来的有的曾给在迫害法轮功的大队当过“骨干”。恶警吴伟就是其中的一个,目前他是这里主抓“教育”的“处长”;煤矿集团来的人几乎都是退了休的曾经在煤矿集团专门从事“党、团”工作,他们都是经过“认真挑选”才被雇来的,每天吃住在这里,平均每天给17-18元工资,不“忙”的时候可以请假回家,在这里主要负责“陪教”,其实就是24 小时看管法轮功学员,限制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自由。还有一部份曾经炼过法轮功在中共强制迫害下所谓“转化”的学员,他们主要负责“帮教”,即配合中共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直接向法轮功学员灌输邪理歪说以此来欺骗和蒙蔽法轮功学员,妄图达到“转化”的邪恶目地。

三、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

在成立之初的几年间,恶人们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也是邪恶和残忍的,动用各种酷刑折磨大法弟子,逼迫他们放弃信仰(明慧网曾经详细报导过)。

如今随着国际的谴责和压力,迫害形势开始变换成了伪善的嘴脸,打着所谓的“雷锋精神”对新绑架到此的法轮功学员進行“关爱”。从生活上问寒问暖,对以住的残酷迫害完全用伪善来掩盖。也和你说那样的迫害是不对的,如何如何。当你和恶人们谈中共对大法弟子迫害时,恶人们表面上装出很同情的样子。可实质上呢,恶人们的真正目地就是让你相信他们,从而达到他们的“转化”目地。在“转化”时,将法轮功学员集中在“教室”定时放那些污蔑大法的录像,反覆的给你洗脑,让那些“帮教”不停的给你灌输党文化方面的东西,只要从你睁开眼到睡觉,他们就不停的向你灌输邪理歪说。那些“陪教”还限制炼功等自由,虽然他们和法轮功学员一块吃睡,但他们却很“机灵”,睡觉时只要有点动静他们就醒,而且那些值班的干警也是隔一会来“查看”一翻,用手电向屋里面照。

那些“陪教”还经常做记录,定期向上面汇报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四、私设“管理制度”限制法轮功学员的自由

恶人们还私设管理制度,限制法轮功学员的自由,其实这都是违法的,当你和他们谈时,他们总是用“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来回避你的质问。如早晨做操,晚间定时收看《辽宁新闻》和央视的《新闻联播》,这完全都是强制的,这就是一种对人权的践踏。

五、目前的状况

目前那里关押的大法弟子大多都来自沈阳和大连,这些大法弟子一般都是在讲真相时被中共所利用的坏人抓到后,在当地看守所、拘留所非法关押一段时间后直接送到罗台山庄洗脑,时间为一个月,如不转化,再延迟一个月,再不转化就用劳教、判刑来威胁。还有的是从劳教所绑架到这来的,非法教养期到了也不放人。那些当地派出所、610办公室、政法委送来一个法轮功学员要向罗台山庄交一笔钱,其实这笔钱罗台山庄表面上说都用在了生活方面,可是相当一部份却揣進了他们自己的腰包,如果没有这利益上的交换他们也不会为其卖力的。恶人们表面上允许大法弟子交流,但是对于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恶人们却不让交流,而且对那些所谓刚被 “转化”的人也不让其和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交流。对于家属来接见也是处处刁难,用各种藉口不让接见,如没有当地610办介绍信不让看,家里有炼功的不让看等)。

另外,乔安山是这个“学校”的名誉校长,他总是以“雷锋战友”自居,经常窜至这里散布恶党那一套邪说,而且马三家劳教所恶警所长苏境也常到此来,宣扬恶人们对法轮功学员如何“春风化雨”那一套伪善的歪理。其实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天不停止,恶人们就会用各种形势来進行迫害。希望善良的世人能够从中共历次的运动中认清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对中国民众的迫害,因为中共恶党的本质就是“邪、骗、煽、痞、间、抢、斗、灭、控。”无论它再怎么掩盖和伪装也改变不了它的本质。

以上只是所见所闻之一点点而已,希望知道更多罗台山庄迫害大法弟子内情的人能够站出来揭露它的邪恶,早日解体这个黑窝,让更多的人发解真相,救度世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1/156700.html

2007-04-21: 曝光“辽宁省关爱教育中心”的伪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153187.html

主管灌食的恶人:吴伟(抚顺市恶警,49岁,警号2145056,抚顺市劳动教养院大队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4/136315.html

2003-12-27: 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内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7/63336.html

抚顺洗脑班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犹大:0413-
王守印 4828726,8877033
陈雅娟 13332132736 抚顺洗脑班0413-4460688
孙  杰 6680316 手13841308714
张国清 7100831; 杨圣娟 6671705
徐玉芬 6791307; 夏国珍 2365172

抚顺市关爱学校(前身是抚顺市法制培训中心)——即辽宁省洗脑班,坐落在抚顺市罗台庄,大伙房水库附近。由辽宁省政法委书记任校长,抚顺市政法委书记丁绍杰为副校长。负责这里洗脑的是抚顺市政法委一邸姓恶警(女),她为一把手。吴伟任洗脑班二把手,主持这里的洗脑,气焰十分嚣张。

该洗脑班办公室电话是:b-0413-4406688
一、所谓的讲课者:
1、营口市王守印(不学无术、不务正业的所谓教授) w-0417-4828726。
2、栗大夫:抚顺市人民医院心理医生。
3、蔡朝东:抚顺市人,所谓的越战英雄,他录制四盘录像带,污蔑大法。
4、邓力文:抚顺市人,职务处长,他从法律(其实是江氏一家的法律)角度诽谤大法。
5、乔安山:雷锋生前战友,打着学雷锋做好事的幌子,欺骗学员,现在任洗脑班办公室主任。
6、陈亚娟:雷锋生前辅导过的望花区小学学生,此人也是洗脑班办公室主任,参与洗脑。
7、王志刚夫妇:以学者自居,其实不学无术,无德无才,诽谤大法。

第四期洗脑班的邪恶之徒有:
一、校方:
校长:贾大树
教务处处长:邸采珍(女)、武健
班主任:吴伟(原抚顺教养院迫害大法弟子恶警,从镇压开始一直从事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也因此爬上了副处级,曾多次上恶人榜,前几天明慧网对其丑恶罪行有过详细报导)
女警:石春芳、孙桂珍、赵树勤
男警:王军、王国辉、刘庆文、佟某
市政法委干事:韩某

二、在洗脑班上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
1、营口市王守印(不学无术、不务正业的所谓教授) w-0417-4828726。
2、栗大夫:抚顺市人民医院心理医生。
3、蔡朝东:抚顺市人,曾录制四盘录像带,污蔑大法。
4、邓力文:抚顺市人,职务处长,他从法律(其实是江氏一家的法律)角度诽谤大法。
5、乔安山:因曾经是雷锋生前战友,打着学雷锋做好事的幌子,欺骗学员,现在任洗脑班名誉校长。
6、陈亚娟:也是洗脑班名誉校长,参与洗脑。

------------------------
为了使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尽快解体,建议对其恶警头目吴伟進行集中大规模的揭露。吴伟自江泽民迫害大法以来,一直都在不遗馀力地追随首恶,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手段卑劣,丧失人性。该犯因迫害大法弟子被其上级多次表扬和奖励。曾一次性被奖励五千元。下面就我所了解的吴伟的恶行予以揭露:
1、 2001年上半年,吴伟毒打过多名大法弟子,强制洗脑。
2、 2001年7、8月期间,吴伟曾亲自动手给金桂珍等几名绝食的大法弟子野蛮插管灌食。
3、 2001年9月,吴伟与几个恶警一起毒打大法弟子邹桂荣,致使邹桂荣口鼻出血,浑身是伤。
4、 2001年10月~12月间,吴伟把十几名绝食的大法弟子关進小号,没有床打地铺,每天插管灌食,使大法弟子受到非人的折磨,有时吴伟还拳打脚踢大法弟子,殷艳娟就是被打的其中之一。
5、 2002年5月6日,有几名大法弟子准备抵制迫害冲出劳教所,不幸被发现,吴伟和另一名恶警把大法弟子张传文的双腿劈成“一”字形,只听“咔嚓”一声,张传文的腿被当场劈伤,后来只能拖地而行,后又对张传文用电棍电击,使他身心都受到严重的伤害。

以上的事实都是吴伟在抚顺市劳动教养院迫害大法弟子的铁证。

吴伟的妻子:曲极红
单位:抚顺市发电厂计划处
单位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西五街19号
单位电话:0413-2507613

抚顺市“关爱学校”实为残害无辜的私设监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2/63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