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3-26:
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

三月二十三日上午,辽阳县公安局派出所十多人到安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玉昌家,进屋就要给录像,还要给抽血,他们拿来一张纸要签字,王玉昌没有配合他们,说要签就签“法轮大法好”,他们一看那可不行,就不了了之。

同一天上午,法轮功学员曲永久接到一个片警电话,问其妻子是否在家,要核实什么材料。曲永久回答说,她不再家,你们没事不要打骚扰电话。

也是同一天,还给法轮功学员王金萍的哥哥打电话,问她家在哪住,被王金萍哥哥拒绝。同一天法轮功学员李明远也被骚扰,警察要求所谓的签字,他没有签。说不签就去派出所,李明远也没去,不配合他们。




2008-03-08: 辽宁省辽阳县吉洞峪乡乡党委恶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8年2月4日,辽阳县吉洞峪乡乡党委副书记赵永江与吉洞峪乡派出所恶警、辽阳县610恶人互相勾结,迫害骚扰法轮功学员。

2006-05-28:辽宁省辽阳县公安人员非法骚扰大法弟子
辽阳县公安局,首山镇派出所,首山乡派出所,受中共恶党的指使,欲办洗脑班来迫害大法弟子。5月21日辽阳县恶人恶警到一农村大法弟子家,连续去了两次想绑架大法弟子,因家中无人未能得逞。5月22日晚九点多,辽阳县公安局,首山镇派出所,又来到另一位大法弟子家中,共去了三辆车,大约15——20人,也因家中无人,又未能得逞。

请见到此消息的同修,高密度发出强大正念。彻底清除该地区另外空间操纵恶人破坏大法的一切黑手,烂鬼,恶党邪灵的一切邪恶因素,解体恶人想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一切阴谋企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8/128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