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1-04: 任金录,男,三十八岁,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派出所所长。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三日配合赞皇县“六一零”到许亭乡南潘村两位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并乘机勒索一家属七百元钱,扬言“不给钱就抓人”。任金录收了钱,开车回到家后,已是晚上九点左右。据目击者说:任金录从厕所回到屋里,脱了外衣。刚说浑身难受,紧接着手抓脚踢,两眼瞪圆,脸变的肿大,口吐鲜血暴死。整个过程大约十分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4/146091.html

2006-10-18: 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派出所所长遭报暴死
赞皇县院头乡肖家庄村邪党干部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8/140489.html

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派出所所长任金路,配合赞皇县610、公安局,曾多次到大法弟子家骚扰抓人,农历8月26日又和610到南潘村非法抄家抓捕大法弟子,掠走大法书、炼功带、大法资料、钱财等等。农历9月2日,暴死身亡。当时其身体状况很好,才38岁。

石家庄地区赞皇县院头乡派出所恶警X国忠身为执法人员,执法犯法。为了升官发财,经常半夜到大法学员家房上偷听监视,不务正业。2003年3月遭到报应。在和别人打架时一只眼睛被打瞎。

河北赞皇县院头镇书记王彦国从99年开始经常抓捕院头乡大法弟子,现遭恶报,因贪污救灾款被抓捕入狱。

赞皇县政法委610歹徒侵犯人权,不顾家长和民众的反对,每人2元,在赞皇电影院放诬蔑大法的电影,欺骗毒害学生和单位职工,日后使某校学生暴发流感,停课4天(2002年9月29日-10月3日)。

2002-03-17: 河北赞皇县城关镇派出所所长现世现报
河北赞皇县城关镇派出所所长冯建军曾多次抓捕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丁刚子就是他带人从家中抓走几次,最后在赞皇看守所迫害致死的。2002年正月初二,冯建军身为公安警察不依法办事,以权谋私、乱闯民宅,被孙庄某村民用菜刀砍伤其手,造成重伤,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必报是天理。事出绝非偶然,清醒清醒吧,劝告冯建军以及其他执法犯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公安干警,赶紧悬崖勒马立即停止迫害大法和大法学员,否则更大的报应会累及自己和家人。

2002-01-12: 河北省赞皇县某村谩骂大法的支书遭恶报
河北省赞皇县某村支书,背后谩骂大法学员和师父,今年麦收后检查得了癌症,不几个月遭恶报身亡。

另一村支书摘大法条幅,回家后镰刀把手割了一个大口子,大法弟子知道后到他家给他讲大法真相使他明白了善恶有报的道理,他表示以后再不干破坏大法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