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8-29: 曝光陕西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陕西省女子监狱有一套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和转化的一系列书籍,让一些刚进到监狱里对法轮大法不了解的犯人当包夹来学习如何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转化和迫害。比如,不写认罪书就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和不让接见家属;用写认罪书和不让吃饭来作为接见家人的筹码。

让那些被洗脑的犯人或者又想减刑立功或想得到好处的犯人配合李茜警官当包夹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洗脑,逼迫写三书、写五书,开揭批所谓的“法轮功”揭批大会,不写的话就不让睡觉,不让吃饭和洗澡,不让上厕所,不让接见家人,不给上账,不给看病。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打给她们的钱不给法轮功学员用。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包夹犯人可以擅自私用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打给法轮功学员的钱,狱警包庇包夹犯人,睁只眼闭只眼。如女子监狱里的女警官李茜就利用犯经济罪案件的犯人马喜梅来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给马权利来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马喜梅擅自花过法轮功学员家属打给法轮功学员的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上迫害,经济上迫害,名誉上搞垮”。例如,不转化,不写三书,五书,就不让睡觉,不给洗澡,不让上厕所,不让吃饭,不给看病,不让接见家属。

陕西女子监狱里无论是先进监狱的法轮功人员还是后进监狱的法轮功人员,都被强制参加所谓的“法轮功”揭批大会。

二零一八年因杨蓉在女子监狱非法被服刑期间,她的母亲给狱警警官李茜实名写了一封劝善信,她母亲从银行出来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五名男性穿便衣的人员围攻恐吓。他们突然袭击,把杨蓉的母亲推到没人的地方围攻恐吓,杨蓉的母亲,问他们是哪的,他们声称自己是市公安局的,拿了一个证件晃了一下。这些都是非法流氓行为。

希望那些还在监狱里或其它地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能够明白法轮功的真相,理智智慧的保护法轮功学员,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迫害是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违宪违法的行为,危害国家和民族,毒害着人们的心灵。

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对国家和人民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把这些修心向善,追求佛法真、善、忍的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人关押在专门关押危害社会和他人的犯罪人员的监狱,是对监狱职能的莫大羞辱,是反人性、反天理的邪恶作为。采取邪恶的暴力、卑鄙行为逼迫这些好人放弃做好人,是助纣为虐,更是折射出了中共邪教的丑恶嘴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9/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8236.html#22828214046-1

2016-06-29: 曝光陕西省女子监狱恶警杜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78.html#16628233616-43

2016-04-30: 曝光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

陕西省女子监狱入监队警察杜颖、李茜现在搞扩大势力把转化后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到综合楼、把下队的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到综合楼参加“揭批会”。杜颖在迫害学员中充当急先锋,她和李茜亲自逼学员转化,动手打学员、监听接见或亲情电话。参加“揭批会”警察有刘依琳、杜颖、李茜等警察。杜颖指使入监队包夹毒犯闫红利、贺洁、马喜梅、李爱梅、周涛、张小红、刘丽红、李春、丁琪、王莉、曲奇伟(音)等,逼迫学员看诬蔑师父和大法的光碟,断章取义把“焦点谎谈”的自焚改编、骗人,不许睡觉、体罚站、蹲军士姿势、坐小板凳、不许上厕所、用凉水泼学员身上、逼迫转化、写“三书”。包夹周涛把法轮功学员刘宛秋绑吊在二架床上两个多月,拉屎尿在裤子里,导致刘宛秋一只手残废,警察杜颖、李茜亲手打周亚婷,迫害致周亚婷现状头脑不清醒。

在入监队杜颖、李茜直接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后下队,三队、四队、五队、七队是集中队,教育科科长罗××每月要求每人必须写一份思想汇报。下队的法轮功学员每天参加强迫劳役,干活十几个小时,甚至晚上不定期加班劳役干活到九点左右,目前入监队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十几名,全监狱关押的学员有三十几名。

从2001年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
监狱长:张引喜(音),男,陕北人
副监狱长:刘依琳,女
副监狱长:花某
副监狱长:刘某
教育科科长:罗某,女,主要负责迫害学员的警察
入监队:杜颖,女,陕北人,主要迫害学员的警察
入监队:李茜,女,主要迫害学员的警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30/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7324.html

2007-11-22: 恶人榜:
薛东波,原陕西省X医院教授,在监狱不穿囚服,到处乱窜,拥有他自己一间办公室,有电脑等物,享受和干警同等,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

张改平,原陕西省渭南市副市长,因腐败犯罪,陕西省咸阳人,爱人在咸阳有自己的公司,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

汪颖,原陕西省西安市一名律师,因经济和情人犯罪,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

此三人罪犯均为9队(即入监狱队)以上三人各奖8百分,别的分监区也不同程度的实行了奖励。

2006-05-21: 营救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学员
据悉,在恶党中央和陕西省610的胁迫下,陕西省司法厅于2006年5月11日至13日,在陕西省女子监狱召集所属有关迫害大法学员的单位,专门研究部署对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学员的迫害。邪恶之徒们如临大敌,整个会场被端着冲锋枪、提着电棍的武警包围起来,气氛阴森恐怖,连监狱里的许多狱警都吓的心惊肉跳、不知所措。邪恶的第一天会议由陕西省监狱管理局恶党书记刘秀珍主讲,第二天由陕西省女子劳教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所长张卓青主讲,第三天由陕西省的头号邪恶犹大陈斌主讲。会上对陕西省女子监狱狱政科、教育科的所谓“转化”不力,达不到让610满意的甚么指标進行了批评。会上部署由5名狱警“包干”一位大法学员,强制“转化”,现在由陕西省610纠集的所谓“转化团”已進驻女监,并声称要长驻女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1/128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