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5-04: 大庆监狱恶警霍卫东的犯罪事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4/%E5%A4%A7%E5%BA%86%E7%9B%91%E7%8B%B1%E6%81%B6%E8%AD%A6%E9%9C%8D%E5%8D%AB%E4%B8%9C%E7%9A%84%E7%8A%AF%E7%BD%AA%E4%BA%8B%E5%AE%9E-308428.html
2014-04-03: 黑龙江省大庆监狱一监区殴打法轮功学员 家属要求见人
自大庆监狱新换的狱长张文才上任以来,大庆监狱恶警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监狱把一监区作为“严管”监区,强迫法轮功学员穿囚服、参加奴役,不服从的,被扒去外衣冻著,并大打出手,几位法轮功学员被打伤(见“杨成山等抵制奴役 遭大庆监狱恶警殴打”)。大庆监狱不许家属接见。

3月27日和4月1日,部份法轮功家属两次到监狱,都没让见,找相关人员,根本见不到。现在大庆监狱的办公楼门都被栅栏封闭,進不去,内部人员刷卡才能進出,外来人员必须登记,并办公部门同意,才允许進入。

家属说明来意后,门卫找出一监区的警察宋宝利,宋和家属说:因他们“表现不好”(未“转化”),所以不许接见,还说以前让见是对法轮功学员的“奖励”。交涉未果后,家属让他在接见单上签上不让接见的原因,宋不给签,后来宋同意帮忙找监区长沟通,可是他進去就不出来了。家属在栅栏外怎么喊,他躲起来,就是不见。

无奈4月1日下午,家属找到大庆司法局反映大庆监狱的不作为,督检科的李科长和监狱沟通后,监狱还是说不穿囚服不让见,而且说现在正在“严管”,一监区是甚么“标杆监区”。

在家属的据理力争坚持下,李科长说下月让看,再不让见就找他,过几天,司法局会去监狱了解情况,并给家属回覆。

现在各司法部门都很怕家属往上找,家属到大庆司法,和门卫说明来意后,门卫通知负责人,负责人亲自下楼把家属接到楼上,交涉期间,不让家属随便走,怕找司法局局长,走时,又把家属送下楼。可见他们有多么害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9483.html

2013-12-26: 曝光黑龙江省大庆监狱新狱长张文财
黑龙江省大庆监狱最近進行了新一轮的人员调整,新上任的狱长叫张文财,原来是大庆监狱的政委。

所谓的新官上任三把火,他制定了一些所谓的政策,最近竟然逼迫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大法弟子过中门时报数。

几年来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恶的两个监区:原大庆监狱的五监区和六监区已经解体,原来的这两个队的狱警都被分配到其他监区去了,有的甚至被降职。

张文财的手机号是:1360489799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6/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4503.html

2013-01-19: 劝恶警张春生不要一条死路走到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9/劝恶警张春生不要一条死路走到黑-267966.html

2011-02-13: 大庆监狱五监区监区长袁立刚暴行

2009年5月,大庆监狱五监区监区长袁立刚,伙同五大队恶警杨友龙、防暴队警察刘波、徐庆等暴打五监区法轮功学员王树森、安星、龚海鸥、刘洪图,强行他们穿囚服。首先动手的是五监区监区长袁立刚,他喝了不少酒,拿起铺板将王树森打倒,袁立刚、杨友龙又当着五监区全体监舍犯人的面将刘洪图衣服扒光,并指使恶人犯人芮星等暴打刘洪图,强行其穿囚服,把刘洪图的腿打得不好使了。

在以后的六、七、八月份,袁立刚指使恶警杨友龙恶人芮星、张井新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强迫转化、写五书等。杨友龙与芮星暴打法轮功学员安星、杜德平,强制其跪在地上当着监舍犯人的面喊共产党好。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4/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204.html

2010-08-07: 大庆监狱六监区监区长李伟楠的凶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42.html

2010-03-18: 揭露大庆监狱邪恶之徒李维龙、李伟楠的残暴行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8/219899.html

2010-01-18: 黑龙江大庆监狱610头子迫害大法弟子

2009 年10月中旬,大庆监狱610主任、教育监区监区长郭春堂,强迫大法弟子穿囚服,把抵制迫害的大法弟子徐志关押小号迫害15天,坐铁椅子5天5夜,只穿线裤线衣,还打开窗户冷冻。还下令全监犯人监视大法弟子的行动自由。张志被非法关押7天,付文昌被非法关押4天。2010年1月14日,大法弟子张志炼功被包夹犯人蒙上大被殴打。

2009-12-27: 大庆监狱恶警余长江、李威龙毒打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7/215098.html

2009-11-29: 大庆监狱六监区监区长李伟南指使犯人殴打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9/213470.html

2009-11-12: 大庆监狱目前已封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2/212439.html

2009-11-08: 大庆监狱李维龙仍在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8/212156.html

2009-10-29: 大庆监狱恶警仍在施暴

大庆监狱恶警徐庆,在10月25日晚上点名的时候,因六大队大法弟子不蹲下,对多名大法弟子進行毒打,拳打脚踢,把有的大法弟子打倒在地,还不停止,甚至对七十多岁的老大法弟子都不放过,气焰十分嚣张。

2009-10-26: 黑龙江大庆监狱副监狱长李维龙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十月八日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大法弟子张志、付文進因抵制迫害,被大庆监狱副狱长李维龙关小号,并断暖气。强迫大法弟子穿单衣服進行冷冻。十月二十二日给徐志、王以东戴脚镣和手铐,并且用绳子捆绑。当日又给大法弟子张兴业关铁笼子一个多小时,这是六监区长李伟楠指令所为,李维龙和李伟楠这两个恶警如不悔改,最后一定会遭报。

2009-10-10: 大庆监狱二监区杨友龙和李维龙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0/210113.html

2009-10-08: 曝光大庆监狱恶警杨友龙更多恶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8/209958.html

2009-10-08: 大庆监狱副监狱长李维龙更多恶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8/209928.html

2009-10-04: 大庆监狱恶警杨友龙被停职检查
继大庆监狱断食迫害大法弟子后,监狱恶警杨友龙,现被提升为二监区副监狱长,刚刚上任不到一周先后迫害四名大法弟子。

2009年9月25日中午,恶警杨友龙让大法弟子李海、刘志高、施宝生三人顶饭盒,三人不配合便大打出手。施宝生被打得头部缝了几针,左手缝了四针,胸部肿得很严重。

2009年9月28日,齐市大法弟子李惠丰铺下被发现揭露监狱恶行的资料,被恶警杨友龙关進小号,被毒打后锁到铁椅子上。

9月30日刘、施、李的家属到大庆市人民检察院监所处告发,现杨友龙被停职检查。

杨友龙:13836744445   0459—5632229

2009-09-29: 大庆监狱邪恶之徒杨友龙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7/209113.html

2009-08-20: 已知迫害以来至少有10位大法弟子被大庆监狱致死。大庆监狱恶警李威龙和李伟南近年来迫害大法弟子十分猖狂,使监狱内大法弟子饱受摧残。网站频频曝出其二人恶行,李伟南不但不知悔改,还叫嚣谩骂,大打出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0/206854.html

2009-08-06: 大庆监狱头目仍在逼迫他人对大法弟子犯罪
自李维龙上任以来,大庆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一直在继续。
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大庆监狱的主要班子成员开会,会上,对执行李维龙迫害决定不利的监区受到严重的批评。这些监区的主要领导迫于邪恶的压力,回到本监区就把这个怨气都发洩到关押在本监区的大法弟子身上。被非法关押在二监区的大法弟子李海被从原来的中队调到了二监区的另一个中队,然后又被刑事犯强行套上囚服架到楼下的食堂吃饭。其他的大法弟子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详情还在调查中。
请国际人权组织关注发生在黑龙江省大庆监狱的对大法弟子的这种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6/205989.html

2009-08-06: 庆监狱恶警李乃顺暴打大法弟子
7月31日,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大庆监狱的石姓大法弟子, 被从四监转到三监区,被三监区恶警李乃顺打的嘴鼻出血。

2009-07-23: 大庆监狱流氓恶警李伟楠到底是个甚么货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3/205189.html

2009-07-16: 曝光黑龙江省大庆监狱邪恶狱长李威龙
2009年7月8日中午,新上任的大庆监狱副狱长李威龙(主抓教育改造)在食堂正式宣布,不穿号服的大法弟子不准到食堂吃饭。目前有六十多名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由于邪恶封锁消息,究竟有多少大法弟子被迫害不让吃饭,还不清楚。请知道详情的大法弟子進一步补充。

希望有同修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外地同修,将大庆监狱的情况及时告诉家人,让家人行动起来,坚决抵制止邪恶的非法干扰与迫害。

主要责任人:李威龙,13936903441(副狱长)
王永祥:13199086888(狱长)
附: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大法弟子名单:
教育队:张志,大专,大庆石油学院;
徐志,中专。
付文昌,初中。
服务队:周国臣,高中,大庆石油管理局三采办。
病监:王海 李万岳 张铁超;江德荣
一大队:王宇东,技校,齐市八大常委会餐厅,被齐齐哈尔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年。
任忠德,被黑龙江省阿城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刘相臣,宾县法院,三年。
隋喜民,初中;
孙耀民,初中。
杨成山,高中,黑龙江省水利工程二处。
二大队:李惠丰,高中。
张奎武,中专。
刘志高,高中,黑龙江省大庆市供水公司。
邹国晏,初中。
施宝生,初中。
王江
苏太起,黑龙江省五常市农民
李海,大学本科,大庆市第六十四中学,被迫买断工龄,2002年被大庆市红岗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
三大队:赵喜东,大学本科,黑龙江省电视台。
陈磊,大专。
周树章,中专,黑龙江省铁力林业局。
屈永华,小学,黑龙江省铁力林业局。
邓青山,高中。
武彦春,初中,被黑龙江省阿城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
印振祥,男,六十四岁,被绥化北林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于2008年3月17日被关。
赵世峰,中专。
李志文,高中。
那子波,五常市杜家食品站。
四大队:李超,初中。
翟志斌,初中,大庆石油管理局房屋建设开发公司。
武春文,高中。
刘贵福,小学。刘福贵
卜繁伟,初中。(已回家)
李洪奎,被黑龙江省哈尔滨道里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
五大队,张剑,大学,齐齐哈尔建设职工大学。
王树森,大学,鹤岗市兴安矿技术科。
刘朋飞,大专,哈尔滨市哈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安星,初中。
龚海鸥,高中,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司。
刘洪图,初中,铁力市木制品厂。
六大队:丘学志,73年3月3日出生,高中。
于良斌,1939年出生,中专学历,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科学研究所,水稻专家。黑龙江省青年科学家研究项目评审委员会委员(农业组)。
张兴业,1964年出生,技校,采油三厂二矿,被红岗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
杨功喜,1958年出生,高中,阿城市永源乡红军四组。
左刚,是哈尔滨地区的。
七大队:王守俊,大专,黑龙江省哈尔市交通局工作处。王守臣
赵世军,小学。赵士军
孙殿彬,高中,黑龙江省穆棱煤矿二井。
黄铁波,中专,阿城区粮食二库。
杜德平,被龙凤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宋占林,被通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孙兴和,被红岗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
于生泉

2009-05-28: 黑龙江省大庆监狱五监区十分监区恶警杨友龙恶行
杨友龙,现年35岁左右,家住大庆市东风新村庆龙小区,手机号:13836744445。

一:殴打、侮辱大法弟子

1,2006年8月监狱长王永祥清监,指使他将大法弟子陈春林殴打致昏迷。

2,2007年3月杨友龙指使犯人高原、滕益民等将大法弟子朱红兵打的遍体鳞伤,至2008年12月29日朱红兵被释放时仍呈病态,被四人抬出大门。

3,2006年3月,杨友龙指使犯人芮星、杨友、隋贵和、吴晓东等殴打王树森、代志东至昏迷,而后将王树森送進小号关押,加戴脚镣至奄奄一息抬進医院,至今此事未做处理。

4,几年来,杨友龙一直以玩笑形式殴打、侮辱、戏耍大法弟子。冬天往雪堆里推、夏天往水坑里推,而且常用木板、警棍殴打大法弟子,或用手掐、拳脚相加等形式迫害大法弟子。

5,最近几天,杨友龙又以王树森不穿囚服为藉口,多次殴打王树森,并且把王树森打得腰不能动,起不了床;王的妻子于5月23日去大庆监狱看王树森,狱长及接见室主任都批准接见,五大队又故意拖延时间,直到中午干警也没把王树森领出来。而且恶徒杨友龙又在当天下午用铺板子打王树森的头和身体,并将王树森由管号的犯人看管,不让其他人跟他接触。

6,2009年5月24日,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五大队的大法弟子刘宏图(家住黑龙江省铁力县),又被打坏(打到甚么程度待查),他前两天也与王树森一同被打,当时被打得眼球瘀血。那天一同被打的还有被非法关押在五大队的安星和龚海鸥,龚海鸥被打的嘴唇瘀血。

二:勒索钱物

1,朱红兵因身体被迫害严重出现病态,一次借犯人的手机给家里打电话,被杨友龙知道后勒索800多元钱。

2,张剑、王树森、代志东经常被杨友龙勒索,上超市给他购物100元到200元不等。

3,王树森有mp4被他知道后,他说要看看,一个多月至今未还,拿到家里自己用去了。

三:张剑、王树森家属来接见,杨友龙以不穿囚服为名不让接见,致使张剑五年多没见上亲人,王树森的妻子和12岁的孩子连续来三天都没见上,已五年多没见到孩子了。每次他以各种藉口阻止大法弟子见亲人却挑拨是非说他们不想见家人,使有的家人不能理解,甚至还挑拨是非让人家夫妻离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8/201772.html

2009-04-25: 大庆监狱恶警近期恶行
自四月份以来,大庆监狱发生多起恶警持械殴打大法弟子事件,多名大法弟子被打伤,其中七监区、四监区、六监区最为严重。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不承认有罪,拒穿囚服,大庆监狱以此为由不让大法弟子吃饭。

特别恶劣的恶警有:六监区大队长李伟楠;四监区大队恶警褚忠信、李金浩;七监区副大队常明;政治处主任李维龙等。

2009-04-16: 来自大庆监狱的消息
2009年4月13日,大庆监狱六大队的邪恶大队长李伟南,把被非法关押在六大队的邱志、张国良等四位大法弟子的衣服打上“犯”,并将他们都领到礼堂,把“犯”字展示给正在给全监狱犯人开会的领导看。李受到了正邪不分的领导的表扬。

被非法关押在四大队的大法弟子刘忠全也在4月13日这天,被强行抬到场区,逼他干活,他不干,干警就指使犯人将他打了。

据说,大庆监狱4月13日开全监狱的犯人大会,主要强调要严格管理等。而且一段时间以来,大庆监狱对大法弟子的非法迫害一直没有间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6/199079.html

2009-04-12: 大庆监狱恶警李维龙
黑龙江省大庆监狱恶警李维龙电话:13936903441,此人系大庆监狱政治处主任,三月下旬在食堂门口不让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進入食堂吃饭,对法轮功学员找茬、扒衣服、打人。

2009-04-09: 大庆监狱五监区恶警恶行
大庆监狱五监区恶警杨永龙是九大队指导员,在持续数月的时间中,常以“闹着玩”为名(掩盖恶行的言论)对大法弟子陈春林、王树森、张剑、戴志东等進行暴力殴打,致使多名大法弟子致伤、致残。

同时他还指使普通刑事犯人经常打骂迫害大法弟子。除此之外,恶警杨永龙还经常敲诈、勒索大法弟子钱财,截留大法弟子家属送来或汇来的钱款,并且强迫大法弟子到超市为其买东西,例如他掠夺大法弟子朱洪兵的七百元钱为自己买手机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9/198600.html

2009-03-30:
大庆监狱李威龙等歹徒迫害法轮功学员

大庆监狱的流氓恶警、政治处主任李威龙在三月下旬对被绑架到大庆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又一轮迫害。他亲自上阵迫害大法弟子。在食堂开饭时,先叫犯人進入吃饭,唯独把法轮功学员留在食堂门口不让進入食堂吃饭,对法轮功学员找茬、扒衣服、打人。

大庆监狱不叫進食堂吃饭,连人最基本的维持生命的食物保障都不给,利用这种形式加以迫害,更谈不上做人生存的权利。在大庆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是没有生命的保障的。现在大庆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已经绝食抗议,争取人的生存权。

在大庆监狱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大庆地区的,哈尔滨地区的,绥化地区的,佳木斯地区的,齐齐哈尔地区的,牡丹江地区的,鸡西地区的,还有从各地监狱秘密转押到大庆监狱的其他地区的法轮功学员。

希望以上各地区的大法弟子找各地区的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大法弟子的相关家属、律师共同到司法部门、监狱的住检所共同投诉李威龙等恶人,让他们承担应负的法律责任。

2009-01-16:大庆市监狱恶警张春生、李维楠殴打大法弟子
一、恶警张春生辱骂殴打大法弟子黄铁波

黑龙江省大庆市监狱恶警张春生经常辱骂殴打大法弟子,时常叫喊:你们法轮功给我打电话讲真相骚扰我,我就整你们。有一次看到大法弟子在一起吃饭,他就气急败坏地冲進来给撵散了。他不让大法弟子穿便服去食堂吃饭,元旦那天两顿饭,大法弟子黄铁波早上出去吃饭,刚出楼门,张春生看到了就撵出来叫喊到:不穿囚服给我滚回来,并伸手去撕黄铁波的衣服,嘴里叫嚷:今天不把你的衣服扒下来,就把你关小号。还踹了黄铁波两脚。大法弟子正念抵制,张春生没有得逞,又要用警棍殴打大法弟子,也没有得逞。

一月八日吃早饭时没有狱警带领去吃饭,在吃完饭回来时,恶警张春生把大法弟子于生泉和黄铁波叫住,并伸手打黄,把黄铁波的帽子扔到地上,并叫嚷我今天非把你关小号不可,并上来撕扯衣服,黄铁波不让撕,他就打黄铁波的脸,一边打嘴巴子一边说:我叫你们给我打电话,打了十多下,黄铁波用手挡他就气急败坏的用警棍猛打黄铁波的胳膊,后来大法弟子孙殿斌过来制止,他叫嚷说:明天把你们几个法轮功都调到楼下我专门负责转化你们。恶警张春生非要黄铁波把衣服脱下,不脱下来就关小号,黄铁波衣服被人要下来,张春生拿走才罢休。

二、恶警李维楠迫害大法弟子于良斌

大法弟子于良斌,男、71岁,黑龙江省农科院绥化农科所研究员,省级水稻专家、省杰出青年、科学研究项目评审委员会委员。于良斌育成的水稻品种及栽培成果可为国家农业创造上亿元的经济效益,并根据自己的研究成果出版了水稻栽培等三本专着。于良斌2006年10月19日被非法抄家绑架,2007年8月被绑架到大庆监狱6大队迫害。2008年12月4日晚6时发正念时被新来的大队长李维楠打了一个耳光。

12 月17日中午12时,恶警李维楠又用对讲机打了于良斌的脸,把牙打坏不能吃饭。12月31日上午6时又来行恶,把闹钟摔坏,把耳机、真相资料、申诉书等抢走。恶警李维楠每次都在叫喊:我叫你们炼功,有时间我非得好好整整你们。同时把大法弟子张兴业打得头破血流,29日还打了张景奇。

2009年1月12日晚6时20分,恶警李维楠又来行恶,当时他喝了很多酒,让于良斌到学习室唱邪党歌曲并大骂师父和大法,并狂叫:我父亲76岁他要炼法轮功我就把他打死。你们把我做的事从我家一楼到四楼都贴满了,你们甚么时候把贴的真相都整没了我甚么时候不整你们,说完踹了于良斌一脚,并打了两名包夹的犯人。

2008 年11月份的一天,被非法关押在所谓的教育监区的大法弟子徐智,晚上6点在床上发正念,被郭春堂(教改科长)看到了,叫到办公室和赵殿伟用脚踢。郭春堂说:下次再看到你发正念就让你坐铁凳子。之后把包夹徐智的犯人叫去训斥,包夹回来说:让全监室的人看着徐智,再发现炼功就扣全监室犯人的考核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6/193582.html

2008-12-31: 大庆监狱六大队邪恶大队长李伟南还在作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31/192649.html

2008-09-21: 大庆监狱狱长王永祥、王家仁迫害大法弟子
大庆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因不穿囚服,就不让到食堂吃饭,大法弟子经常饿肚子。

狱长王永祥、王家仁迫害大法弟子最厉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1/186290.html#08920233258-1

2008-06-06: 庆监狱近日迫害法轮功学员事件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6/179812.html

2007-09-09:大庆监狱阻挠亲人看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在大庆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亲属接见难,得经过五个部门批,①分监区,②监区,③610办公室,④狱政科,⑤监狱狱长批。都批了,迫害还有一条,不穿犯人服,不让见,甚至有的大法弟子因不穿犯人服被干警连踢带打。有的家属去几次都见不着。路远的家属来一次不容易,今天没见着,明天再来(住在大庆)。大庆市到大庆监狱坐公交车得一个半小时左右,中途还得倒一次车。有的来去三天都见不到人。由于邪恶的刁难,给家属带来极大的损失和精神上的压力。如果家属是炼功人,就更不让见。尤其现在说是严打期间,根本就不让见。可是真正的犯人,每月可接见两三次,他们有接见证,随时随地都可以见,在一起可以共餐,还可以在一起住,叫团聚。

大庆监狱恶警迫害大法弟子
2007年8月22日晚,大庆监狱防暴队去各监区点名的时候,当点到一监区时,看到大法弟子王宇东和另外一个大法弟子点名没有站队。由于大法弟子王宇东不配合邪恶,恶警余长江和徐庆对王宇东大打出手,特别是恶警余长江,迫害大法弟子更为狠毒,用橡皮胶棍把王宇东打倒下之后,还是不停地打,嘴里还不停地骂着。最后他们把王宇东硬是抬進小号進行迫害。

大法弟子张兴业在小号内绝食。卜繁伟于9月3日被关進小号,是因为不出操被恶警抬進去的。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小号加重迫害的大部份大法弟子已回到他们原来被关押的大队,只有大法弟子卜繁伟和王宇东还被继续关押在小号,而且卜繁伟还被小号的恶警刘奇(音)残酷迫害。

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四监区的大法弟子卜繁伟在9月2日被恶警李威龙殴打,押入小号,锁在铁椅子上。小号的值班恶警刘奇将卜繁伟双手带的铐子用力一脚踹下,卜繁伟一声惨叫,手铐勒入肉中。在场的人都看到、听到。恶警刘奇又叫嚣:我当班天天整你,叫你生不如死。

恶警李威龙和李伟男一直对大法弟子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9/162358.html

2007-08-31: 曝光大庆监狱近期暴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1/161874.html

2007-08-23: 大庆监狱对被关押人员实行道暴力管理
8 月份以来,黑龙江大庆监狱对服刑人员实行了惨无人道的暴力管理,监狱长王永祥在全监狱服刑人员的大会上公开叫嚣对犯人施行暴力管理,就是毒打。以王永祥为首,李威龙、王家仁等,带领着残暴的警察,分别到各监区实施暴力,看见犯人稍有不顺眼就是一顿暴打,随后关押小号继续暴力迫害。监狱内的犯人不许出监门,如果发现就关押小号暴打,完全的失去了人的自由,在这种高压下人的生命没有保障,没有人的生存权。就是在前一周的时间里,造成一监区的一名叫郭百晨的犯人死亡。现在监狱内在搞欺骗、掩盖其死亡真相,极力压制犯人的一切空间。

大庆监狱二大队对法轮功学员更是残暴至极,不许出监门,将身上穿的衣服撕碎烧掉,暴力打伤后按在地上强行剃头,再送小号继续毒打迫害。在这件事上政治部的李威龙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首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3/161351.html

2006-10-22: 大庆监狱暴力迫害大法弟子
二十日下午一点三十分钟,大庆监狱,又展开新一轮的迫害,强行逼迫大法弟子穿囚服,如违抗者,监狱警察、犯人动用暴力,整个监狱惨声不绝于耳。

在此,郑重警告全体大庆监狱警察,善恶有报是天理、要为你和你的家人负责,不要遭恶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2/140780.html

2006-07-31: 大庆监狱王永祥、王家仁和庄树本又践踏大法弟子人权
自从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以来,黑龙江省大庆监狱就是执行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窟之一,仅仅2005年一年就有三名大法弟子被迫以强迫写所谓转化五书、强制穿囚服认罪等为藉口迫害致死。有的大法弟子留有不同程度的伤残。2006年新年那里的大法弟子为了抗议新上任的监狱长、党委书记王永祥对大法弟子关押小号迫害,先后二十多名大法弟子集体绝食。王永祥刚刚提拔新上任的改造狱长的王家仁和狱政科长庄树本和610组织配合,又开始限制和践踏大法弟子人权,在千人的犯人大会上公开宣称:我们拿法轮功学员与刑事犯同样对待。这句话充分暴露他们无视信仰自由、甘为恶党当替罪羊的霉暗心理!

王家仁:2003年前是大庆监狱主抓改造的监狱长,再次上任,并负责迫害法轮功,其实这正是王永祥的政治需要,利用着他那不平衡的心理,使王家仁成了王永祥随心利用、心甘情愿为其效力的工具,成了王永祥利用来迫害大法弟子的言听计从的傀儡狱长。庄树本(现任狱政科科长):也是与王家仁在2003年同年被撤换下来的、当时的狱政科长,可谓同病相怜。如今二人被重新任用不是偶然的。他们刚刚上任一个月就开始走上台前表演了,再次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突出表现:

1、严重侵犯大法弟子的接见权利:以大法弟子接见时必须穿囚服为藉口,剥夺见亲人的权利。并强令干警执行。

要求接见时填写带有“邪教人员接见”等字样的表格,并层层审批,严重的侮辱了大法弟子的人格与信仰。在这样野蛮无理的要挟下,大法弟子因拒绝他们的要求被停止接见。一些大法弟子的家属因见不到亲人找狱领导。他们中有白发苍苍的老父老母,有携儿带女的妻子,有兄弟姐妹,也有亲朋好友。都被拒之门外,怆然离去。严重的伤害了大法弟子及家人。

2、严重限制大法弟子的行动自由。花园式的生活区,严禁犯人晨练、放风。而且抓住,就要扣铐或体罚处理,还要对该服刑人员们在监区干警進行处罚:扣监区分和对干警進行罚金。如此野蛮无人性、饲养动物一样的管理方法,把生活区变的像鬼门关一样,犯人出入提心吊胆。对大法弟子的限制更是严格,出监舍呼吸呼吸空气都很难,有的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抓進来几年了,除了去接见、超市等极特殊情况下,从不让走出监舍半步。即使有的大法弟子能出来活动,也要由犯人尾随着,造成极大的精神压力,严重的限制行动自由权。时值盛夏,监舍内潮湿、闷热、空气污浊、怪味等。也不准出外活动。

仅从以上两个方面来看大庆监狱对大法弟子的人权践踏,其实这种与外界封闭式的迫害,一方面是从精神上对大法弟子進行施压,一方面封闭、间隔,以达到对大法弟子阴毒迫害的目地。据透露,监狱正在为创建部级文明监狱大搞形象工程。那里经常有社会各界人士到那里進行普法教育,然而人们怎么会知道,表面文明背后的罪恶,大法弟子们正在那里遭受着非人的待遇,“文明”成了罪恶的保护伞。“文明管理、人性化教育”成了罪恶的保护伞。大法弟子们的人权、信仰自由在“文明” 的掩盖下被无情的践踏着。在这样的“文明”、“人性”的掩盖下,大法弟子的人身安全如何能得到保障呢?所以我们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及所有正在大庆监狱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家人们,行动起来,共同抵制迫害,声援那里的人们。

大庆监狱长王永祥的部份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3/120016.html

2005-07-10:三、行贿以期平息杀人案

大庆监狱党委书记唐国富,副狱长610主任姜树臣正在用大量金钱上下行贿黑龙江省高检、高法,大庆中检、中法妄图平息许基善被迫害致死一事,想不了了之。

对内则统一口径说法轮功学员许基善是心脏病自然死亡。为了说得更“真实”,现在又统一口径,说是给许基善洗澡时,他喊“救命”则把水管插入他嘴中导致窒息死亡,大谎弥天。

又:迫害致死许基善的主犯李连才是七大队大队长李凤江的“关系”,该犯顶给李凤江一万元人民币(即李凤江索要李犯一万元人民币),李犯才获得“主任”地位。李凤江亲自指导李连才迫害致死大法弟子许基善。

上述是大庆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事实。因封锁消息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0/105685.html

大庆监狱恶警张春生的部份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105304.html

大庆监狱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残酷迫害
目前,大庆监狱仍有对大法弟子严加看管、包夹、蹲小号现象,大法弟子每天精神和肉体都受到非人的摧残。建议大庆大法弟子每晚7、8、9点针对大庆监狱发正念,清除、解体大庆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的黑手、烂鬼,让残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现世现报。同时还可通过写信、打电话等方式讲真像制止迫害,要求停止对大法弟子的肉体和精神摧残,不允许没收和损坏大法资料。

相关电话:区号0459
姓名  职务       单位电话       宅电         手机
唐永富 监狱长     0459-5056688  0459-5105087   13303690588
陈庆发 政委      0459-5058588  0459-4686358   13329491288
王英杰 副监狱长    0459-5059919  0459-6363870   13329393777
郭春堂 教改科科长   0459-5059750  0459-6388886   13039882277
朱任山 二监区监区长 0459-5059596 0459-5699290 13936776952
朱文武 二监区副监区长 0459-5059596  0459-6688246   13054213979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有:
大庆市红卫星监狱副监狱长:王英杰
大庆市红卫星监狱劳改科科长:郭春堂
大庆市红卫星监狱教育队:崔政贵(此人经常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
大庆市红卫星监狱七大队:张春生(此人不许大法弟子出监号)

2005-05-05: 大庆红卫星监狱恶徒企图加重迫害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5/101130.html#2005-5-4-ch-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