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9-03: 举报原长春市奋进劳教所所长李长春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3/举报原长春市奋进劳教所所长李长春迫害法轮功-392247.html

2013-01-28: 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及奋进劳教所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8/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1-28-2013)-268319.html

2012-12-25: 长春市奋进洗脑班的迫害手段
吉林省奋进洗脑班已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解体。此洗脑班三个月来共参与绑架迫害长春地区及周边县市法轮功学员四十多人,其中六、七位法轮功学员,有的被监视居住,有的被威胁送劳教所继续迫害。

奋进洗脑班是由吉林省政法委操控组织成立的专门用来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私设监狱,二零一二年九月四日,由原有的兴隆山洗脑班转到奋进劳教所旁边的白楼里,门外挂着“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牌子。

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残忍下流,具体如下:

1、长时间罚站:长时间罚站一个姿势不许动,同时强迫看诬蔑大法的录像、佛教的录像。有的学员被罚站在恶人划的圈里迫其观看邪恶录像,同时还叫所谓的陪护及帮教看着学员不准出圈,极尽所能对被迫害的学员讥讽侮辱。导致被迫害的人双脚肿痛、从膝盖以下双小腿酸痛、腰痛、尿频、血压升高。一位农安县六十多岁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被此刑罚迫害的双腿肿到膝盖,血压升高一百八到二百一,又被迫吃不明药物。梅河法轮功学员阎国柱和长春农科院法轮功学员李桂英都被长时间罚站。

2、长时间坐板凳:长时间坐板凳——也是一个姿势不让动,同时强迫观看诬蔑大法的录像及佛教的录像。

3、长时间不让睡觉:长时间不让睡觉,车轮式的洗脑围攻,恶骂,极尽语言侮辱,造成被迫害学员精神恍惚,身体极度疲劳虚弱。长春男法轮功学员马国华被此酷刑迫害的两次尿裤子、走路拖着腿、血压升高。

4、强制灌不明药物:被迫害学员常常被强迫灌不明药物。

5、扒衣服冻:十一月到十二月份冬雪之后中国大陆北方最低温度达零下二十多度,梅河法轮功学员阎国柱被扒衣服长时间让座在打开的窗口冻。

6、上绳:延吉法轮功学员张爱秀被多人用细绳把四肢绑在铁床的四个柱(床腿)上,学员被细绳勒的痛苦难堪。

7、数肋骨:几个人把法轮功学员摁倒在地,用手抠肋骨,同时有人狠力掐大腿里子,口里还恶语侮辱大法师父,极力折磨侮辱。被迫害的人疼痛难忍,肋骨肿胀。长春男法轮功学员马国华和长春农科院法轮功学员李桂英都被施用此酷刑迫害。

8、扇耳光:连续长时间不停用两手扇耳光,同时恶语骂人。被打后造成头脑发懵,耳鸣头晕。长春农科院法轮功学员李桂英和梅河法轮功学员阎国柱、延吉法轮功学员张爱秀被施用过此酷刑。

9、暴打:多人围攻暴打一个学员,同时又有用手掐用脚踹的,被迫害人被打的满地翻滚。农安六十多岁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曾被此酷刑折磨的满地翻滚,长春农科院法轮功学员李桂英也被用此酷刑迫害。

10、侮辱师父和大法:被政法委高薪(每日三百元)雇用的邪悟者李科举常脚踩师父法像骂大法,要挟被迫害的学员。恶人李晓燕、还一个姓金的老太太把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撕碎塞到李桂英的衣服和裤子里(从头到脚塞满全身),同时极尽恶语侮辱师父和大法。

11、限制时间上厕所:不转化的学员长时间不让上厕所,憋尿。

12、不让洗漱、不让洗澡、不让洗衣服:陪护(被雇佣全天全方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无业人员)告诉说上面开会告诉不转化的就总不让洗漱不让洗澡不让洗衣服做理由不让学员洗漱、洗脚、洗衣服、洗澡,然后再讥讽学员脏来极尽侮辱,或再向帮教恶告说学员不洗脸再找借口迫害学员。

13、不让见家人:不转化的学员不让见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4/长春市奋进洗脑班的迫害手段-266903.html

2012-11-27:吉林省奋進劳教所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很多劳教所已经解体,人员都往奋進劳教所和朝阳沟劳教所集中。目前奋進劳教所现非法关押著二十六、七位法轮功学员,劳教所正办所谓攻坚“转化”班進行迫害。请知情者收集相关人员信息。

奋進劳教所:所长宫书海,副所长:杨立刚、刘文堂;警戒科长钟文革、教育科长张兴州、一大队长姜岩、二大队长孙旭东,恶警:沈全红(音)、曹岩、齐福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7/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5939.html

2012-10-30: 长春市奋進劳教所建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
最近,长春市奋進劳教所前院新成立了所谓的“法制教育培训班”,实际就是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洗脑班。中共把吉林省的大法弟子绑架到这里進行洗脑、转化。他们雇用先前被转化的人五、六人来到洗脑班進行一对一的对大法弟子每天九个小时的谈话。中共每天给这些做转化的邪悟者三百元钱。这些人行恶时间为:早上七点半到中午十一点,下午一点半到晚上五点,晚上七点到九点。

洗脑班主要负责人邹军往各个市县610公安局打电话,告诉他们把以往被绑架过的、被放出去的大法弟子往这送。

他们把大法弟子关在三楼,共二十多个房间,把大法弟子和雇用来的包夹关在一个房间。房间里有摄像头监视,电视整天放诬蔑大法的内容。中共人员告诉包夹一天二十四小时对大法弟子進行监视。不许说话,不许和任何人接触,不许出房间,不许打电话,不许炼功。有位延吉的大法弟子盘腿打坐,被洗脑班的恶人把手和腿绑上放在地上。三天后上边来人检查才放下来。造成大法弟子双腿肿胀不能走路,两人搀著上厕所。
据内部人员透露,此班要长期办下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0/长春市奋進劳教所建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264694.html

2008-05-12: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胁迫探亲家属填调查表

近日有一个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亲属去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会见亲人,在接见室劳教所工作人员说,要会见可以,但必须填写一张单子,上面有会见人员的姓名、与劳教学员的关系、会见人所在单位或住址、法轮功是否是ⅹ教、会见人是否练法轮功?如不填写就无理剥夺会见的权利。如果如实填写就将面临被迫害的可能,请有关部门和正义人士严厉谴责和制止朝阳沟劳教所的这种侵犯会见人员合法权益的行为。

2006-06-10: 长春市奋進劳教所恶警沈荃洪(音)非常阴险邪恶,做大法弟子的洗脑迫害,新近提为副科长,并对大法弟子继续作恶,还到外地对曾经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進行所谓的跟踪调查,望同修铲除其背后的邪恶,正念制止他的恶行。

2003-12-23: 长春市奋進劳教所:
所长李建辉,第三大队尹波、尹士森、沈全宏、张庆仁、员?

2003-12-15: 直接责任人:奋進劳教所 第三大队队长:尹波
知情人:奋進劳教所第三大队芙淘保荷蛉辍⒄徘烊省⒄员?
副队长:尹士森
证明人:(榆树市人)苏玉才、周基才、郑福详、岳凯(长春市人)、杜秀坤、刘恩义、王俊、王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