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4-27: 原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县公安局副局长陈惠春(现已调至揭阳市东山区公安局任政委),多次指使部下抓捕大法弟子、抄大法弟子的家。去年陈惠春的妻子突然得了脑瘤死亡,2005年2月份他的儿子(年仅26岁)又出车祸死亡,短短96天之内其家里走了两人。

2005-04-03: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县公安局副局长陈惠春(现已调至揭阳市东山区公安局任政委),多次指使部下抓捕大法弟子、抄大法弟子的家,其妹(大法弟子)向他讲明真象、劝其不要迫害好人,也不听。去年陈惠春的妻子突然得了脑瘤死亡,还不知悔改,今年二月份他的儿子(年仅26岁)又出车祸死亡。

【明慧网】广东省揭东县赵埔村治安主任迫害大法弟子暴病身亡
涂桂明,广东省揭东县赵埔村人,治安主任,此人自2000年6月以来,多次对本村的大法学员進行迫害,干扰,每逢敏感节日就强迫学员“签名”,叫其不要炼了,三更半夜带一群恶警抄学员的家。此人于2003年农历正月二十一日暴病身亡,死时4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