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4-13: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610以“清零”为借口骚扰大法弟子
今年三月中旬,通化县邪党成员给快大镇大法弟子杨大姐的丈夫打电话,索要杨大姐的电话号码。杨大姐的丈夫告诉他:老太太不会用电话,哪来的号码?

邪党成员说:那你女儿的电话什么号码?杨大姐的丈夫说:现在谁记电话号码?连女儿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电话是多少,我怎么给你?邪党成员无趣挂断电话。

一进四月,通化县610办公室负责人高万玉,就领着通化县二密镇政府主管某教的成员到多位大法弟子家骚扰,欺骗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们都清楚他们的目的,绝不配合他们犯罪,并智慧的给他们讲真相。

他们一坐就是两、三个小时,三、四个小时。终将邪不胜正。他们听明白了大法弟子为什么坚守真、善、忍的信念;不愿承认,也听明白了他们“清零”给他们自己带来的可怕后果。

2016-04-17:
吉林省通化县快大镇、二密镇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打电话骚扰

2016年4月12日,通化县二密镇派出所给一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要法轮功学员回答三个问题。此法轮功学员没有按照他们的思路回答,直接讲了真相。警察听后说:谢谢!放下电话。

2016年4月13日,吉林省通化县快大镇负责团结社区的姓李的警察给法轮功学员杨金凤的丈夫打骚扰电话,也是因为2015年杨金凤依法控告江泽民一事。杨金凤的丈夫没有配合警察。2015年,这位警察就多次打电话,威胁恐吓骚扰杨金凤的丈夫,最后逼的杨金凤丈夫把警察痛骂一顿,警察算不了了之



2011-03-06:
吉林省通化县百姓家被大泉派出所骚扰

二零一一年二月末,吉林省通化县大泉派出所到法轮功学员韩凤霞(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王贵明的妻子)的姐姐家找韩凤霞。三月一日大泉派出所四名警察再次到法轮功学员韩凤霞的姐姐家要韩凤霞的电话号。
三月一号晚七点多钟,吉林省通化市一警察到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逄博家骚扰。

三月四日下午五点钟左右,吉林省柳河县(通化地区)杨家店小屯堡法轮功学员徐莲芳被绑架并非法抢走个人物品。据目击者称是柳河县公安局的,开了一辆警车四个警察,说是刑警队的。当时徐家就她一人在家。丈夫回来后到柳河去要人到现在未回。详情待查。



2006-03-03: 吉林通化县教育局恶徒利用教材诽谤大法毒害学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121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