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4-03-15: 秦皇岛抚宁区检察官李文明渎职不接家属递交的材料
梁君、洪艳荣都因为修炼法轮功,于2023年7月14日分别在集市上、家中被绑架,后来她们被构陷到了抚宁区检察院,负责的检察官是李文明。

梁君的母亲和洪艳荣的姐姐,都是近八十岁的人了,已经四次去抚宁区检察院,希望检察官李文明能接收关于梁君、洪艳荣二人的材料,但都被拒绝。

第一次,李文明说去开庭,要二人下午来。二人听他这样说就一直等到下午,但是李文明并没有遵守约定见她们。

第二次,二人打电话说要把材料递送到门卫,等李文明收取,他不允许,也不接见二人。

第三次,二人用快递邮寄给李文明,他不但不接,还将邮件退了回来。

第四次,二人陪同律师来递交材料,仍被李文明拒之门外。

这是典型的渎职,不作为。李文明已经违反了《行政诉讼法》第五十一条。

近八十岁的梁君的妈妈到处奔走,要求释放女儿梁君。2024年3月5日下午,梁君的妈妈去燕山大街派出所,找到派出所所长,说明身份,要求释放梁君。所长说梁君的事情我们管不了。梁妈妈说那为什么你们去我家问梁君的事情呢?所长说因为你们居住在我们的范围,所以我们才去的。又表明是因为上级压下来,他们才去的。梁妈妈问是哪个上级?所长说是海港区国保,让梁妈妈去国保找。

之后,梁妈妈就去了海港区国保,找到大队长韩峰,说了坟坨派出所警察打梁君的事,要求释放梁君。韩峰说他管不着这个事,他说了不算,又说我们干的工作,梁君的事情不能退案。后来,韩峰说要开会去,叫来一个姓赵的国保警察,让他向市国保反映梁君情况。后来又说到梁君的女儿上大学走了,上学时是哭着走的,妈妈被非法关押,她没有钱,亲戚给凑的钱。国保赵姓警察说把梁君家庭情况写出来,也反映上去。

2024年3月12日,梁妈妈又去国保找韩峰,想问问情况怎么样了。韩峰不在,又找到赵姓警察,他说给反映了,然后就没有任何的实质性的言语了。

2024年3月12日下午,洪艳荣的二姐也去了国保,开始大门的门卫拦着,后来进去了,又不让进办公室。洪艳荣的姐姐后来进到办公室,她拿着一些材料让赵警察看,赵问:资料是谁写的?谁给打印的?又问她是哪个小区的。当洪的姐姐报了小区名之后,赵警察就查出来她在哪栋住。赵警察还说不让她来了,因为她只是姐姐,必须得直系来才行,说她代替不了洪的直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5/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74228.html

2022-01-23: 2021年河北省86人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2021年河北省86人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437028.html

2020-03-05: 湖北省司法厅长谭先振等九人被立案审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5/湖北省司法厅长谭先振等九人被立案审查-402025.html

2018-10-07: 1.河北曾任三地法院院长的梁根生遭恶报
2.河北省公安厅副厅长陈庆恩遭恶报被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7/近一个月公检法司部门恶报频发-374979.html

2018-04-19: 迫害法轮佛法 河北中共人员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9/迫害法轮佛法-河北中共人员遭恶报-364270.html

2013-03-23: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政府部门到望海寺村恐吓百姓 教唆说假话
432手印曝光后,从昨天起,有些不明部门人员开车到望海寺村委会来调查,派出所也上门告诉村民,若上面来查,说:“没有按手印。”对他们有好处。

今天下午,一法轮功学员刚好在邻居家遇到了恐吓村民的乡镇公务人员,并且正告他们:“你们教百姓说假话,是什么意思?签名是我向群众征集的,你们不来找我,却吓唬老百姓。告诉人家如果上边来查,就说没签。这不是政府教人说假话吗?”问的他们张口结舌,忙解释说:“不是这个意思,不是这个意思。”
2004-06-20: 前河北省委书记王旭东在芝加哥被起诉.

2003-08-05: 河北某村有一73岁的老大娘,身体一直很好,也能干些农活,操持家务。在2003年3月初,感觉身体不舒服,到医院做CT检查,结果诊断为肝癌晚期,家人不敢告诉她,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拿药回家养着,已经找人做好送老衣(寿衣),全村人都知道得的是绝症,只有等时间了。老大娘有个在市里上班的女儿,回家看望生病的母亲,给老人家讲: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教人真修向善的宇宙真理,告诉她不要听信电视里的胡说。让老人记住“真善忍、法轮大法是正法”。老人不识字,女儿就念书、放录音带给她听,几天后,老人就能下地活动了,也能吃饭了,精神也好了,癌症也没了。老大娘感觉到了大法的神奇,还到邻村赶集了,全村人通过此事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现在老大娘把平时省下的零花钱拿出来做真象资料,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

2003-09-06:河北某县一名派出所所长自1999年7.20以后受江氏集团蒙蔽,卖力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后来通过大法弟子的讲真相,此人渐渐明白了,不再卖力行恶。
此人有一名患脑瘫的儿子,长年卧病在床,不省人事。一次一名大法弟子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幸福。该所长照做以后,一天回家,患病的儿子张开双手对他喊“爸爸、爸爸”。此人大受震动,对下属说以后再也不要迫害法轮功了,而且以后无论上级下什么迫害大法的命令,他都敷衍了事,应付过去。该所长现在常念“法轮大法好”。

河北某市郊区一农妇,45岁左右,身体特别不好,花了三、四千元看病也不见好转,家务活都干不了,心情郁闷。一天在家门口歇着,遇到本村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想帮她,就问其信不信有神、佛。回答信。接着大法弟子告诉她:大法师父就是下世度人的大佛,又给她讲了很多大法真相。她都能接受。大法弟子就告诉她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不到一星期,大法弟子发现她能下地干庄稼活了。又过了约半年后,大法弟子又遇到她,问还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吗?回答念,每天夜里都充满敬意跪着念,是大法给了她健康的身体,她要永远念。
2002-02-14: 恶有恶报:河北省青县公安局治安科科长中年暴毙
河北省青县公安局治安科科长王道祥,在1999年7-20之后带人到大法弟子家中抄大法书及大法资料,并将师父的法像用脚踩,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充当江氏的打手,不久就得了重病在医院住了一年多,耗费公款80多万元,年仅46岁就丧了性命,我们把这消息写出来是告诉世人,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大法罪滔天,支持大法福无边。

2002-03-28: 燕赵大地地旱天干,凶官法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8/27422.html

2001-05-01: 2000年10月国庆节前后,辛集市依法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在石家庄地区里是最多的。石家庄市公安局各大小官员吓坏了,政保大队的马文生(注:原为马春生,音误,后查实为马文生)立即前往视察,做了很多“工作指示”,回来的路上被撞断了腿,住院一个多月。明显的现世现报,还不悟,2001年3月又将一沧州大法弟子活活迫害致死,为逃避罪责对外宣称是跳楼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