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2-12: 垣曲县恶警遭恶报事实:
李三定,男,原公安处政委,610总头子。2001年“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后,李三定指挥中条山有色金属公司电视台,采访大法弟子,播出邪悟者的言论,破坏学员对大法的正信与坚定。一天,李三定的鼻孔突然流血不止,到医院治疗,医生告之:无药可治。李惊恐极了,在医院里大叫:报应!真是报应!后来李三定被降为保卫处处长。

张庆泉,男,有色金属公司铜厂书记 610头子。张庆泉盲目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99年的一天张在街上行走,脚被奇怪的卷進缓慢行驶的公共汽车后轮,轧成粉碎性骨折。

左相臣,男,有色金属公司公安处某科科长, 610成员。左相臣盲目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一日左开车与人相撞,对方被撞死,受害人起诉到法院,索赔10万元。左上下走关系,才免于刑事责任,最后被撤职。左相臣因迫害大法遭此恶报,实属应得。

高红岩,男,篦子沟派出所恶警。高红岩盲目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2000年高红岩因迫害大法遭恶报,双腿突然疼痛难忍,一度只好拄双拐行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2/120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