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3-05: 河南省禹州市之徒借疫情骚扰法轮功学员
我是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今天(3月3日)上午10时多,我正在家做家务,忽听有人敲门,说是社区的,因疫情来入户调查近期有无外出情况,让给开门。一听是社区的,又是因为疫情,我就去开了门。开门后看到门外站着三个戴口罩的中年男子,其中一个就说,我们是社区的,来了解一下情况,说着就进了院子。一个问,你是不是某某,我说是,近期有没有外出,我说没有,家里有几口人,是不是都在家,还问我是否退休了,我说没有,明天就要上班了,还问我爱人在哪上班,我也回答了。之后说拍个照,就用手机给我拍照。然后就走了。前后就几分钟的时间。

他们走后,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因为疫情,之前也有来调查的,但都是站在门外,保持一定距离,问与疫情相关问题,诸如是否发热等健康情况,而且来的是单位熟人,不拍照。我怀疑这次是邪恶借疫情骚扰。因疫情小区封闭严,很难见到其他同修,故向明慧曝光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5/二零二零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2019.html#2034223142-1

2006-02-12: 禹州市一资料点被破坏 提醒许昌地区同修
1. 资料点默默在做,不要多宣讲,传递资料的人也不要讲。
2. 请每位同修从新审视你们发正念内容,很多文章都讲过,发正念要统一。
3. 揭露邪恶力度不够,受迫害也不敢吱声,有的爱人受迫害2年多,现在仍在受迫害不敢吱声。有迫害人消息而无后续报道。
4. 协调人应善于听取各方面意见,有些人就自己说了算,出现了问题。同修间反馈和意见太少,坐下来商量商量把揭露邪恶、讲清真相做好。
5. 与外地同修沟通太少,老停留在一状态中,技术力量也不行。

我个人认为说的太多,造成不安定因素。周刊211期“再谈修口”一文写的很好。希望多改進!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2/120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