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03-26: 辽宁法库县原政法委书记吴枫林恶报身亡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6/辽宁法库县原政法委书记吴枫林恶报身亡-238092.html

2007-07-19: 谤师乱法,邪悟者自断生路

原法轮功学员彭喜忱,四十四岁,沈阳市法库县大孤家子镇小学教师,一家四口人学法后都曾身心受益。九九年中共恶党对法轮功非法镇压开始时,也曾为说明法轮功真相進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龙山教养院洗脑班,后转至法库县洗脑班,在法库县政法委书记吴枫林、刘贵华、秘书张洪喜等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的恶人威逼下,写下谤师谤法的所谓“三书”且搞出一套乱法的邪恶言论,使几名学员受其迷惑而所谓的“转化”,彭喜忱胡说甚么不敢谤师谤法就是有情在、有怕心、怕下地狱、这些怕心都得放下等等。回家后又用这套邪恶言论使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和一名亲属“转化”。而且听不進大法弟子的劝告。

二零零一年,法库县邪恶六一零、政法委,把十几名大孤家子镇大法弟子非法拘留一个月后,转到大孤家子镇,伙同大孤家子镇政府租用大孤家子镇郭井俊家饭店,继续迫害。其间,彭喜忱与另一犹大被雇来做大法弟子的所谓“转化”工作,虽未积极参与迫害,但在形式上也配合了邪党的要求,助恶为虐。

近年来彭喜忱又与附近一名犹大李国春有所联系传看、讲解一些乱法资料(文言文),又使几名学员被迷惑。

大法是慈悲众生的,但威严同在。二零零六年前后,彭喜忱开始出现病态,双腿没劲、全身疼痛,去医院检查,确诊为肾结核、胸椎结核。但仍不思悔改,于二零零七年五月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9/159155.html

沈阳市法库县恶警杨俊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2/131079.html

2006-01-13: 辽宁省法库县红五月乡派出所的孙德生,自99年7.20以来,在邪党的操控下,迫害大法弟子不遗馀力,多次充当恶党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和帮凶。善恶有报是天理,年仅30岁的孙德生于2005年12月24日死于无端车祸并殃及家人。

2005 年12月24日孙德生自己开车,带着妻子和正准备结婚的小舅子、小舅子未婚妻,于圣诞节前夕出去遊玩。当车走到老虎头时,风平浪静的天空,忽然平地刮起一阵旋风,把车刮的在地上旋了好几圈,突然又有一股力量把孙德生及家人从车里拽出车外,摔在地上。孙德生在送往医院急救的中途死去,小舅子第二天抢救无效也死去,小舅子未婚妻造成严重骨折,他妻子也多处碰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