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7-18: 一宗石头案与一邪党村支书的诬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8/一宗石头案与一邪党村支书的诬陷-390061.html

2013-02-10: 石家庄市正定县七吉村村长郑新贞遭恶报 在疼痛折磨下惨死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七吉村原村长郑新贞,在任职期间,带头组织村民毁坏法轮功学员用于讲真相的横幅、小册子等,法轮功学员多次好言相劝,给他讲真相,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高德大法。善恶有报是天理,作恶者必遭天谴。江泽民一伙出于妒嫉,利用手中的权力抹黑和诬陷法轮功,随声附和、助纣为虐的人都是在作恶干坏事。郑新贞一意孤行,不听劝阻。 三年前,他得了一种怪病,浑身剧烈疼痛,到医院去检查,大夫查不出病因,说他得了从来没有见过的病,没办法医治。

郑新贞原本一米八的大个子,临终前,身体萎缩到只有一米左右,据说,他在痛苦中拼命挣扎,其状非常惨烈和恐怖,最终活活被疼痛折磨死了。

石家庄市正定县北五女村“治保”先后遭恶报

石家庄市正定县北五女村有五位负责治安保卫工作的干部和村民,由于追随邪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后相继遭了恶报。

第一位名叫张花群,小名叫老偏,主动配合恶人收缴和撕毁大法书籍,患上了肺气肿,几天内就死亡了。

第二位是师文钟,得了癌症,不治身亡。

第三位叫师福振,正走着路,突然摔倒,就再也没有苏醒过来。

第四位师黑煤和第五位师建庭都是身患癌症,经医治无效,离开了人世。

奉劝那些至今仍执迷不悟的人,不要再为中共卖命,不要再为邪恶江泽民背黑锅,分清善恶,保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抵制邪恶的迫害政策,做一个正直、善良、有正义感的好人。

2010-01-31: 河北正定中学教师刘小鹏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31/217293.html

2008-03-08: 河北正定县七吉村恶人郑勤患骨癌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8/173872.html

2007-08-05:河北正定县恶官吴振杰遭报 患胰腺癌痛不欲生
河北省正定县正定镇恶党政法委书记吴振杰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极力追随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积极配合县六一零、公安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此人凶残蛮横,其主要罪行如下:

1)多次参与查抄、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送到看守所或县、省洗脑班非法迫害;

2)九九年至二零零二年他曾多次主动组办迫害法轮功洗脑班,大肆污蔑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随意谩骂侮辱法轮功学员,强迫法轮功学员看邪恶录像,并强制写出污蔑大法的心得体会或不炼功的保证书,对他认为“写的不深刻”的都得重写,对没有文化的人就逼迫其抄写或胁迫其家人代写。

3)此人经常手提漆桶在大街小巷乱窜,见到大法标语就涂掉。

4)此人至今还常带人到学员家骚扰,干扰学员正常家庭生活。

吴振杰至今对自己的恶念恶行没有悔改之心,对大法仍抱有敌视态度,目前这个恶人患胰腺癌,疼痛难忍,已住院两次,应得的报应应验其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5/160223.html

2006-09-13: 迫害大法罪不可饶 三任村官连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3/137724.html

2005-11-20: 正定县主管迫害大法弟子的公安局副局长胡军,在迫害大法弟子中屡遭恶报,但仍不醒悟。

今年6月,胡军企图以办学习班为名迫害大法弟子时,在大法弟子的强大正念的作用下,胡当晚就得了急性阑尾炎,住進了医院,其迫害的阴谋也破产了。他也知道是得了恶报,不敢声张,还要别人替其隐瞒,怕在网上曝光。但他好了疮疤忘了痛,最近又在蠢蠢欲动,企图利用犹大继续骚扰大法弟子。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0/114875.html

2003-08-01: 蔡胜利(心狠手辣,正定县迫害大法弟子的首恶,原政保科副科长)已遭恶报,出车祸,生病。

张东彬(为打压法轮功抽调上来的专业打手)毒打折磨大法弟子, 遭恶报,得病输液,下不了床。

河北正定县县委、公安局不法官员遭报连累家人

孙万勇,男,48岁,原正定县委书记,百姓送他外号“孙万拆”——此人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投机钻营、急功近利的人,在正定县任县委书记的几年中,大兴土木,搞拆迁,捞大钱,从不为百姓生活着想,故而人送外号“孙万拆”。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孙不折不扣地执行江XX的法西斯政策,疯狂迫害法轮功。四年来正定县对法轮功的每一件犯罪案例都与其有直接关系。2001年初,孙的父亲因心脏病复发突然死亡,孙本人也浑身是病。

原正定县委副书记(抓政法)徐丙均,现任正定县人大主任,曾经主抓610办公室,是正定县参与迫害的首恶,凡正定县对法轮功的非法判刑、劳教,或送洗脑班都要经它批示。真是一人作恶连累家人,其父被车撞死。

正定县公安局副局长胡军,执法犯法,胡作非为。为达到逼大法弟子放弃修炼的目的,它利用手中的权力,榨取法轮功学员钱财,多者上万;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则采用重判、快判的手段送進监狱。胡军台前幕后一手导演,作恶多端。其母受其连累瘫痪在床,几年不起;其妻与胡军本人也都病魔缠身,并且夫妻二人感情不合。

正定县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马玉祥(现已内退),在职期间卖力配合公安局政保科,参与抓捕、迫害大法弟子。退休后又被聘回610继续迫害大法弟子。两年前此人就身患多种疾病,如再不醒悟,必将遭到天理的更大惩罚。

2001-10-17: 石家庄市正定县的邪恶势力十分猖獗。2001年7.20前后有十馀名大法弟子被抓。其中县公安局政保科的蔡胜利、张瑞玉、于立刚、隽立华(女)和主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副局长胡军都起到了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作用。

7月7日上午,政保科的张瑞玉、于立刚、隽立华在菜市场上把一名正在买菜的大法弟子骗至公安局進行非法审讯。由于该弟子不配合邪恶,被恶警于立刚,张东彬(音)用棍棒打得解小便时裤子都脱不下来。后来于立刚开汽车送胡军回公安局的路上与一摩托车相撞,车前的保险槓被撞坏。恶警张东彬因殴打该大法弟子不几日后得了病。在这之前,恶警蔡胜利在路上也遇到了车祸。无怪恶警隽立华说:“咱别整法轮功了,你看咱这几天好过吗?前几天蔡胜利遇车祸,我身体也不行,真让人家法轮功看热闹了,被人家说中了。这事(指遇车祸)叫人家(法轮功)知道了,还得上网,不知又说咱啥了,停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