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3-31: 10.吉林舒兰市检察院检察长、原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侯长富遭报
11.舒兰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郑凤臣遭报被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1/中共检察院人员遭恶报案例-384587.html

2019-03-28: 吉林舒兰市公检法机关人员接连遭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8/吉林舒兰市公检法机关人员接连遭报-384427.html

2017-03-15: 吉林省舒兰市国保大队长董其明遭报殃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5/吉林省舒兰市国保大队长董其明遭报殃及家人-344248.html

2015-04-16: 吉林省舒兰市平安派出所恶警高玉广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6/吉林省舒兰市平安派出所恶警高玉广遭恶报-307593.html

2014-08-16: 跪着死的村民

吉林省舒兰市莲花乡泥沟村六社社员王玉凤,男,五十七岁,经常涂抹法轮功标语。二零零四年正月十八日晚,他从一小卖店走到公路上,与一辆三轮车相撞。当时就被撞得双腿跪在地上,低着头,两鼻孔出血。拉到舒兰市一家医院大约一个小时后死亡。

河北深州市东安庄乡西安庄四大队村民孙忠学,受恶党蒙蔽很深,一直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二零零五年十月下旬,在本村孙大渣婚宴请客席上,孙忠学对大队干部及乡亲们炫耀,说自己经常对炼法轮功的人蹲坑、罚款。说此话后不到一个月,孙忠学在西安庄五大队代瑞欣家突发暴病身亡。死相非常惨,是跪在地上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6/跪着遭恶报-296011.html

2014-01-04: 吉林省舒兰市不法官员和警察等遭恶报案例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4/吉林省舒兰市不法官员和警察等遭恶报案例综述-285244.html

2013-06-22: 吉林省舒兰市舒郊乡国兴村治保主任遭恶报死亡

吉林省舒兰市舒郊乡国兴村治保主任黄永生,男,六十多岁。一九九九年,他积极追随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多次带领恶警绑架本村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多次向其讲真相,他也不听,现已遭恶报并殃及家人。

二零一一年,他上大学的外孙突然身体不适,经检查是白血病,医治无效死亡。黄永生现也得脑出血死亡。

2013-01-13:吉林省舒兰市吉舒镇委主任马彦珍恶报连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迫害法轮功-恶报如影相随-267749.html

2012-12-25: 吉林省舒兰市恶意举报大法弟子 一家遭现世现报

张长恒,舒兰市丰广街丰华委(原丰广二井),在二零零八年,他的儿媳妇孙中芹、田艳秋恶意举报大法弟子。后来,张长恒又和两个儿媳妇,还有邻居杨成夫妇,一同构陷大法弟子,并帮恶警给大法弟子打假证材料,致使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一年,关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从此,张长恒家恶报不断。

大法弟子被抓后,张长恒开始拉肚子,吃甚么药也不好使,后来变成淋巴癌,不到一年就死了,最后家破人亡。

张长恒死的第二天,田艳秋的姐姐也在山东死了。张长恒的女儿住在舒兰市吉舒镇天河街,她的脑袋长瘤,开颅做了手术,后来疼的没招,找大法弟子救她,主动做了“三退”就好了。

张长恒的大儿媳张杰得了乳腺癌,切除一个乳房。

张长恒的小儿子张红军(田艳秋的丈夫)得了美尼尔氏综合症,说晕就晕。田艳秋和他离婚了。他们的女儿十六岁左右被人强奸了,液晶电视也丢了。一家人妻离子散,好不凄惨。孙中芹一天天病病恹恹,药不离身。心脏病,肾结石,成宿睡不著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5/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报应-266910.html

2012-09-08: 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警察及家人车祸死的、病死的、惨遭横祸的仅在明慧网上报导的就有近万例。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作人陈虻得胃癌死亡,死时四十七岁;中共喉舌、四十八岁的中央电视台主播罗京得淋巴癌痛苦的死去;河南登封公安局长任长霞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四十多岁车祸死了,其亲属都说是因为她迫害法轮功遭报了。

天网恢恢,神目如电。再说咱们舒兰市本地的。二零一零年七月八日,舒兰市五桦路三十公里处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警车在行驶途中冲下路基,撞向路边一建筑房,事故共造成四人死亡,一人重伤,死者是舒兰市公安局经侦科警察:宋宏超、张大军、徐勤凡、付庆刚,这四人都是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到天谴。

宋宏超,男,三十多岁,刚从北城派出所调到公安局不久。他在北城期间曾数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仅举一例: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有宋宏超等十几名警察用两名女人以收水费为名骗开法轮功学员杨国枢家门,绑架了一家四口人,抢走现金一万多元和六台电脑等物品。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来其家串门的杨君生、韩福、范友华、赵聪(范友华之子),赵聪被勒索五千元后被放回,杨国枢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其子杨俊琦被酷刑迫害后非法判刑五年,家中只剩下妻子和小儿子,家里经济困难,生活举步维艰。

张大军,男,三十多岁,警校毕业,却因为跟随邪党迫害法轮功断送了自己的前途,也赔上了自己的性命。现举其参与迫害的一例:二零零四南七月十九日,张大军等数人闯進法轮功学员王庆林家,绑架了王庆林,王庆林抵制迫害喊“法轮大法好”,张大军就把他推上车,强制把他按倒在车里,用腿顶住他的脑袋说:“你再喊呀,你再喊呀”。后来王庆林被非法劳教一年。

徐勤凡,男,原舒兰市吉舒镇北派出所所长。他任所长期间,家住吉舒镇北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他直接参与指使的迫害。仅举两例: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六日凌晨四点多,徐勤凡指使副所长王某某等四人闯入大法弟子张秀芹家,将其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勒索抵押金一千元。另一位姓杨的法轮功学员,被徐勤凡指使绑架后,又被劳教迫害,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回来后,妻离子散,无家可归,流离失所,至今工资本还被非法扣押着。在徐勤凡任所长期间,在他管辖片内居住的法轮功学员,无数次遭到迫害:洗脑班、非法劳教、经常上门骚扰、被迫流离失所、罚款等。

付庆刚,男,原北城派出所公益岗位人员,司机。其亲戚曾让他母亲劝他别迫害法轮功。他母亲说:“小二(付庆刚)说了:领导让干啥干啥,最仇恨法轮功了。”二零一零年七月五日,付庆刚开车,北城三名警察以查户口为名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杨淑云,抢走大法书、电脑主机等物品。三日后,他就成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又一个牺牲品。

警车上唯一的幸存者是关英凯,女,原公安局大厅办理身份证的工作人员,后调到经侦科打字。目前暂没有她本人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记录。

善恶之报,如影随形。那四个年轻生命,就这样撇下妻儿撒手人寰了,是谁让他们走上了不归路呢?是中共邪党为迫害法轮功编造的欺世谎言,中共邪党是这场悲剧的制造者!他们的死是可悲的,他们既是害人者,也是受害者。是其受中共蒙骗,胁迫长期参与迫害善良群众造成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8/正告吉林省舒兰市610头目程普亮停止作恶-262566.html

2007-10-03: 原舒兰矿物局吉舒矿派出所所长李晓光非法抓捕大法弟子 患脑出血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3/163824.html

2007-05-23: 吉林省舒兰市平安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 主要人员遭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3/155432.html

2006-02-25: 1.许剑平吉林省舒兰市人,2005年12月中旬大法弟子给他讲大法真相和现在退党680多万人的事,他不但不听反而骂大法。2006年1月5日突发脑溢血住進医院,

2.吉林省舒兰市十四中原校长段希彬在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一开始,便紧随其后,将本校大法学员名单上报,让所有党员“包转”大法学员,强迫学员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破坏学员对大法的正信。天理不容!段希彬于2000年3月得了血癌,2001年11月死亡。

2005-02-22: 吉林舒兰实验中学恶人刘佰岩,崔丽娟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22/95864.html

2005-01-12: 王金富自2004年在亮甲山乡派出所疯狂抓捕大法弟子,无任何手续私闯民宅,翻走大法资料并敲诈刘秀华家三百左右块钱。大法弟子对他讲真像,告诉他迫害大法与学员会遭报应的,他口出狂言说:我在舒兰抓那么些学法轮功的,我也没遭报,身体还这么好。话说不久,在2004年秋后,他坐出租车,因车出事,王金富的腿劈了,车上其他人都没事,可王金富到现在还不能上班。

刘俊仁是吉林省舒兰市莲花乡莲花村村干部,2004年9月23日下午两点左右,在乡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在途中驾驶摩托车时与自行车相撞,刘俊仁当时摔得昏迷不醒,地上一滩血,送往乡医院,医院不留,直接转院,刘俊仁在江氏谎言的欺骗下,他曾经迫害过大法弟子, 抄了大法弟子李忠胜的家,把他家的玉米架子扒了,并将玉米全部拉走。还拦截大法弟子李生成,向派出所举报,将该大法弟子非法劳教一年。
他利用人民给的权力却干了迫害人民、助纣为虐的事,给自己及家人带来灭顶之灾。无论是谁,所干的一切坏事都得偿还。

周建,曾任舒兰市亮山乡、天德乡派出所所长,任职期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2004年5月1日假期携家人春遊去哈尔滨遭车祸,车毁人亡,同死的还有三位家人。

陈凤华,舒兰市看守所所长,该人非但道德败坏,且仇视大法,辱骂大法及大法弟子毫无顾忌。2004年7月25日去吉林市与情人幽会,归途中与一同方向奥拓轿车相撞身亡。

2004-09-19:周建、曾任舒兰市亮山乡、天德乡派出所所长,任职期间仇视大法疯狂迫害大法弟子。2004年5月1日假期携家人春遊去哈尔滨遭车祸,车毁人亡,同死的还有三位家人。
陈凤华:舒兰市看守所所长,该人非但道德败坏,且仇视大法,辱骂大法及大法弟子毫无顾忌。2004年7月25日去吉林市与情人幽会,归途中与一同方向奥拓轿车相撞身亡。

2004-04-11:舒兰市平安派出所警察王某,曾经卖力跟随江泽民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经常辱骂大法弟子。现王某因迫害大法遭到了恶报,得了糖尿病。王某深知这是迫害大法对自己的惩罚,以后见到大法弟子赶忙说:“你们炼法轮功我再也不管了。”并接着说:“我如果炼法轮功,我的病能好吗?”大法弟子告诉他:“以后不要再迫害大法,将功赎罪,你的病就能好。”现在此警察从来不抓大法弟子了。


桦春野,男,25岁,家住法特镇10社,无知作恶已殃及家人,其父53岁,就在2003年阴历七月初二晚忽然死亡.

2004-03-12: 舒兰市水曲柳镇恶人恶报:(1)孙红军,水曲柳镇胜利村二里九村村民。其妻99年7.20以前炼过法轮功旧病全无,一身轻松。7.20以后,因害怕不炼了。孙红军图财受雇去破坏大法,2003年春天,孙得了癌症,于7月在病苦中死去。
(2)郝清华,曾在水曲柳镇司法所当过民警,后调舒兰市庆丰乡派出所,他对大法弟子進行威胁,勒索,2002年来,郝随舒兰市公安局人员到水曲柳办案返回路径水曲柳铁路道口时,轿车被火车撞出100多米,当即死亡。
(3)李丙哲,水曲柳镇派出所民警,99年“7.20”前,主管调查登记法轮功情况,为以后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学员创造条件。不久李得了脑血栓,现在在家饱受病苦。
(4)刘俊仁,舒兰市莲花乡莲花村七社村干部,2002年9月初,将一名大法弟子绑架到派出所,该大法弟子被非法判二年劳教。刘现在已遭恶报;其长子开车将别人车撞坏,逃跑后被抓回;次子连续出三次车祸,伤身破财;刘本人在九月一天出门喝酒回来,在路边沙堆上摔倒不省人事。

2003-09-22: 桦春野,男,25岁,家住法特镇10社,无知作恶已殃及家人,其父53岁,就在2003年阴历七月初二晚忽然死亡。

2003-09-11: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新丰村一农民,因受谎言毒害把贴在电线杆上的大法真相资料撕掉后,第二天外出时从车上掉下来,造成腿部骨折,至今未愈。他知道是撕真相遭了报,法轮大法是正法,现开始看《转法轮》。

2003-07-31: 吉林省舒兰市第一中学校长许荣才,50多岁,为人精通溜虚拍马、行贿受贿,得到重点高中校长职位,几年来搜刮家财数万贯,99年7.20后对完成政治任务迫害善良非常卖力:诽谤佛法,使无数无辜学生深受毒害;逼迫炼法轮功的学生写“保证”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给学生造成极大的精神压力;对坚持真善忍信仰、讲真话的学生毫不留情地开除。2003年7月4日下午心肌梗塞猝死。知道消息的许多百姓拍手称快,都说这个人就是“太缺德了”!

2004-09-30: 早在1997年6月份,舒兰市大法弟子在市实验小学广场炼功,刘英超亲自出面干扰,不让学员在那里炼功。

99年7月20日全面打压后,市里领导到各炼功场上抓人。教委派人开车带着各校校长到各个炼功点抓教育系统大法弟子。

99年9月份将十五中一名大法弟子,直接送看守所,并劳教。

2000年3月2日,在全国人大会议召开前,刘英超、刘琪企图阻止学员進京上访。舒兰市教委办封闭式洗脑班15天,责成各个学校,凡是炼法轮功的教师每人扣2000元抵押金。还规定不妥协就停发工资,有的学校领导极力的执行这个规定,根本就不给大法弟子开工资,有的学校每月只给200元生活费。

2000年3月初,对進京上访的舒兰一中高一的一名学生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2000年末,十六中学生王凯,因進京证实大法回来后,被十六中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2001年1月3日,教委派人到大法弟子家,把大法弟子骗到洗脑班(共6人),每人每天交50元伙食费。其中太平乡一女大法弟子家中还有仅九个月的婴儿,正在哺乳期,因坚决抵制邪恶、不配合、不写任何保证。在腊月29那天,也就是人们正准备过大年的那一天,教委将其送到舒兰市看守所。

2001年2月末,教委又一次到大法弟子家,再次把学员骗走,直接送到市拘留所办洗脑班。有市职教中心的两名大法弟子;有开原四中一名;有市幼儿园一名。30多天后学员绝食正念闯出。

2001年7月份,教委又把四名坚定的、不屈服的大法弟子,关進教委办的洗脑班。这次4天共扣每人1000元伙食费。这四名大法弟子坚决不配合。深夜,在看管人员毫无知觉的情况下,机智的从二楼跳出魔窟,震慑了恶人,使教委这次办的洗脑班彻底破产了。从此以后教委再也没办洗脑班。每到敏感日,恶人就往大法学员家打电话或填表等。

2002年3月,教委组织各学校学生搞签名活动,还多次组织学生看污衊大法的影片。
几年来,刘英超、刘琪干尽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事。刘琪因竞争教委主任职务失败,于2001年末被免职回家,当时才51岁。

刘英超于2004年9月初,乘轿车赴宴因车祸从车门甩出,头部撞在路边基石上,当场毙命身亡。全车其他人只有轻伤。

2003-02-18:吉林舒兰市莲花乡北莲村治保胡志文自99年7.20这日起,参与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弟子。2000年12月,他随从派出所去北京抓捕本乡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并勒索钱财。回来后觉得身体不适。2001年春去医院检查为骨癌,后期疼得怪叫,死于2002年5月。

2003-02-18:舒兰市莲花乡泥沟村村民李继伟于2001年8月向派出所举报两名大法弟子(二人被非法劳教一年),他得1000元奖金,不到两个月,从施工的二楼上坠地致残。卧床一年期间痛苦不堪,死于2002年11月份。

2002-01-29:吉林省舒兰市平安镇党委副书记暴死
马占海,男,39岁,曾任吉林省舒兰市平安镇党委副书记,自99年“7.20”以来是该镇迫害法轮大法的主犯。此人在2001年11月5日即将登上该镇第一把交椅的前一天,酒后半身不遂。送往吉林市附属医院医治,花费八万馀元。在11月18日,即将出院的前一天,正当同事及亲属看望时,突然说“我的脖子咋没了”(此话系镇政府内部人员传出)然后倒在床上,CT检查为脑干出血,次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9/24000.html

2001-10-06: 舒兰市水曲柳派出所恶警李炳哲遭恶报
恶警李炳哲曾经对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并对進京上访的罚款,已遭恶报,得了脑血栓,到上海去医治,花了好几万元。

2001-07-02: 溪河镇孔屯村大队书记王志,于2001年6月借功友摩托车骑,办事途中遇到下雨,他把车的座垫拿下来发现里面有大法真相材料,他就给拿走了,结果他再骑车,车不好使,还把他右手腕摔得不能动了。后功友发现真相材料没有了,向他要,他不给。之后他乘客车下车时不知为甚么又摔了一下,他还不悟,最后他妻子把真相材料还给了功友,他的手腕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