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12-10:
揭露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堂派出所社区民警郑晓洪
成都市青羊区草堂派出所社区民警郑晓洪(警号007206)。长期参与非法抄家和绑架青羊区范围的法轮功学员,直接导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在2015年因为政府出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期间,郑晓洪滥用职权从邮局拦截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控告状。在有法轮功学员劝说不要继续拦截诉状,郑晓洪不听劝告,说“那你告我嘛”。这是无视国家法律的行为。

丁中斌和易文君夫妻二人在家遭绑架也是此人带领红牌楼(丁中斌户籍所在地)户籍警察上门实施的。


2010-11-28: 成都市青羊区陈慧琴多年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8/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11-28-10)-233028.html

2007-06-23: 成都检察院害死赵忠玲后宣布判刑三年

迫害相关责任人:

成都市金牛区检察院 检察长:刘庆华;公诉科:秦宗龙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法院 审判长:王海林 审判员:王燎、徐敏 书记员:李玲
成都市金牛公安分局 局长:董世怀 副局长:李刚
成都市金牛公安分局一科 科长:刘亚波;梁小兵 办公室主任:黄维智 研究室副主任:史斌 大队科长:张克般(音)
成都看守所 副所长:许茂强;监狱恶医:韩昆
成都驷马桥派出所 警察:刘望言
成都驷马桥办事处610 主任:蒋中涛(音)
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羊区人民医院) 院长:汪道源;书记:高巍,副院长:蒲武太,医生:李方鸿、傅涛、张胜、蒋科、高贵华,护士:杨苏、陈婷婷、林万琼、庄晓林、金红梅。

因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被明慧网多次曝光的成都市青羊区青羊正街派出所更名为青羊区草堂派出所。该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名单:刘川(副所长)、黄贵明(教导员)、薛小元(副所长、刑警)、谢植军(刑警长)、刘述华(警长)、瞿兵(刑警)、廖永贵(户籍警)、曾建民(户籍警). 草堂办事处综治办恶人:王志(主任)、万诗武(原主任)

成都市青羊正街派出所恶警绑架大法弟子的暴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19/21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