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6-25: 今年春节前夕,狱中女大法弟子正式集体向狱部提出无罪释放的要求,并全体绝食抗议对她们的非法迫害。恶警请来了省劳改局的人,将全体大法弟子集中关小号,每人一个屋,由刑事犯(吸、贩毒、卖淫、偷盗、抢劫等犯人)包夹,恶警指使邪悟者和包夹人,采用漫骂、污蔑、殴打、不许睡觉等方式,对大法弟子進行强化洗脑,致使弟子们受到严重的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

目前教育科科长李玉龙,二大队教导员葛曙光,还在组织洗脑班,逼迫大法弟子们写所谓的“认识”,三中队指导员祝小红,中队长刘璟,紧密配合迫害,还把二中队、四中队的她们认为坚定的大法弟子都调到三中队由她们再加上郑建芳,范永红等直接加重迫害,祝小红指使犯人打大法弟子的暗语是:吓唬吓唬。

李玉龙和葛曙光的恶行和电话等曾被曝光在2002年6-8月间的明慧上,他们自称电话已上网,当时有很多世界各地学员给他们打电话,葛还说:什么恶报,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2003-03-11: 河北省的太行监狱先后非法关押了很多法轮功学员。不法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采取强制洗脑,他们利用犹大对新被抓来的大法学员进行洗脑,采取围攻方式,不许法轮功学员睡觉,用恶毒的语言骂大法师父,骂大法,强迫法轮功学员看谎言录像。

最邪恶的是二大队三中队,初来的大法学员被用隔离的方法单独关押,不妥协不准许接触外界人员,吃喝由犹大来管理,除大小便外不准出屋。强制洗脑的手段有:罚站、不许睡觉,打骂等。更卑劣的是在黑板上写诬蔑大法师父、大法的话,强迫法轮功学员看,还在学员背上贴纸条。在骄阳似火的夏日里,大法学员被关在禁闭室内吊起来,一些学员找到恶警队长要求解除禁闭,可队长毫不理睬。坚定的大法学员都被四个刑事犯轮流监护,寸步不离,明是保护人身安全,实则怕学员炼功、讲真相,更不许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接触已被洗脑的人,甚至与刑事犯说话都被犹大制止。犹大们言谈举止接近疯狂,语言恶毒,并用谎言试图欺骗和迷惑学员,达到他们的罪恶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