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4-12: 甘肃高台县公安局恶警恶行与恶报
高辉(音),女,甘肃省高台县国保大队教导员,二零零零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进行上门骚扰,恐吓、威逼、非法审讯,非法判刑,劳教,送洗脑班迫害,有的被逼离婚、流离失所。

肖阳庆(音)男,甘肃省高台县公安局副局长。肖在任职期间,高台有两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四年至四年半,非法拘留后送洗脑班迫害一人,非法劳教三人,被迫流离失所一人。肖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九日肺癌死亡,死时四十多岁。

周某某,男,六十多岁,原甘肃省高台县政法委副书记,现已退休。周在二零零零年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在非法审讯大法弟子时,用正常人无法入耳的下流语言侮骂大法师父,侮骂女大法弟子,周现已遭报,不知害的啥病,走路费力,脸肿的很大。


2005-12-27: 甘肃省高台县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学员的恶人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7/117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