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5-23: 吉林省九台劳教所恶警 殃及家人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3/155432.html

2006-10-21: 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劳教人员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1/140679.html

2006-03-18: 九台劳教所被邪恶利用的恶人自食恶果
2002年4月24日在九台劳教所被邪恶利用的恶人刘明宗,因打死大法弟子孙世忠(松原油田)被判刑15年,在吉林监狱二监区服刑,该恶人在行凶时只剩2个月劳教期满,其被利用在九台劳教所的教育大队,当时被送入九台劳教所时的所有大法弟子均被其迫害过,而今天其已成了替罪羊在此服刑,极其可悲。

善恶必有报,这是天理。由于松原大法弟子孙世忠在教育队被活活打死,主管严管的干事卢长太被调离教育队分到少教,不久就被逮捕,据所内恶警说卢被判刑8年,还说卢长太在狱中不服,写上诉材料说是受高克(教导员)指使。

高克也因此事被免职,调到四大队任干事,2002年下半年差点被汽车撞死,据他本人讲,这几年他老婆有病再加上它被撞共花了十多万元。

2003年3月史春峰调到五大队任队长,然而春天史春峰只上了几天班就没影了,到了秋天,才又来上班,有人问它怎么一夏天没看见你呢?他说有病了。其实真正原因就是其作恶的报应。

原二大队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赵奉山,在2002年下半年也差点被车撞死,赵说光钱就花了两三万元,据说同期被撞的还有教育队恶警吕天龙。

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张军调到一大队不久,在一次梦中与人打架,醒来后发现梦中的一拳打到自己的嘴上,把牙打掉一颗。时间不长,又因案发被逮捕,判刑一年,刑满后又被劳教,现仍在九台劳教所。

2003年4月19日,大法弟子孙世忠为坚持真理,不幸在九台劳教所被恶徒活活打死。杀人犯刽子手张忠海、宋文利等五名劳教人员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得到了应有的报应。而杀人主凶九台劳教所教育队干事卢长泰在漏网一年多后,被以指使他人杀人罪逮捕入狱。到此,杀害孙世忠案的又一凶手落网。那么,卢长泰为甚么要指使凶手行凶杀人呢?这和九台劳教所对大法弟子整体残酷迫害的形势是分不开的。

在劳教所长郭俊鹏坐阵,副所长孟祥林和管理科长郑海令的亲自指挥下,数百名大法弟子受到了毒打、电棍电击、体罚、非法加期,关小号、戴手铐、灌食、不让洗衣服、不让洗澡和不让睡觉等等各种刑罚的摧残折磨。副所长孟祥林和管理科长郑海令竟让一大法弟子去撞暖气片,并说“你撞死了,我们给你打证明说是自杀的。”在这种丧尽人性、泯灭良知的迫害中,在恶人高克、林海和吕天龙的参与下,将大法弟子孙世忠活活毒打至死。而九台劳教所至今仍在迫害着大法弟子。卢长泰作为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打手,本想能“立功受奖”得到主子的赏识,岂料却在颠倒善恶、丧失理智的迫害中酿成了自陷囹圄的恶果。那些仍在作恶的人不要再存幻想了,流氓头子江XX已是自身难保,目前在海外被以“群体灭绝罪”起诉了,全球审判江泽民的气势正在酝酿和形成之中,你就那么想当江XX的替罪羊和陪绑吗?五个杀人犯与孙世忠素昧平生,更无私仇。只是不分正邪,邪恶地执行“上级”的话,害得自己失去了宝贵的自由。卢长泰又何尝不是如此呢!真是害人害己,后悔莫及呀!清醒过来吧!勇敢地向邪恶说“不”!将功补过,支持正义,才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2003-07-30: 长春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卫生所长王春世敲诈李强一万不成: 李强身体极度虚弱,多次出现心脏偷停等一系列危险情况,医院检查符合保外就医条件,但王春世和九台劳教所其它恶警置人生命安危于不顾,敲诈勒索不成就利用手中职权打击报复。恶警王春世极其邪恶,多次在对大法弟子灌食时,故意将管拔進拔出,给大法弟子制造痛苦。拳打脚踢更是常事。(法轮功学员白鹤的脸都让其给打变形了,这仅是知道的一例而己)。败类作恶多端,因为敲诈李强这件事,现已被调离,现世现报。
 九台饮马河劳教所恶警恶行和恶报---九台饮马河劳教所恶警郭一平自99年7.20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追随邪恶迫害大法弟子,依仗其人高马大,手段残忍,电炮飞脚,不打倒、不鼻口出血不罢休。凡是他气不顺时就找大法弟子发泄,多名大法弟子受其摧残,是饮马河劳教所出了名的恶棍之一。该恶徒儿子2002年以来长期有病,病情严重,走遍长春、北京各大医院都确诊不了,医疗费花去数万元,仍无效。知道内情的人都说是作孽多了遭报应。

九台饮马河恶警孟繁荣原一大队教导员。该恶警紧跟江氏残害大法弟子,另立花样,手段恶劣到极点,多人被折磨成重伤。吉林大法弟子肖劲松被迫害致死,就是一大队造成的。2002年5月份以后该恶徒全身疼,四肢无力突然间像个病人一样,各种检查确诊不出病,吃药均无效,他自己说是打法轮功遭的报应。

九台市恶人张军2002年6-8月份,出卖良知,甘愿当恶警打手,残害大法弟子,诬蔑大法,大法弟子好言相劝,他不但不听,还说他从地狱来,还要回去。7月份一天夜里睡着后做梦跟人打仗,醒后自己满口出血,自己打自己面部,牙打掉两颗,别人都说报应到了,他有所悔悟,8月份被九台公安局抓捕,据说劳教太轻要判重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2/66374.html

2001-10-06: 我是吉林市的法轮大法学员,今年三月二十七日由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转监到吉林省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在九台市劳教所期间亲眼见到几例污衊攻击大法,骂我们师父的人遭恶报:

教育队教导员高克经常污衊大法,腰痛得直不了腰,只好住進医院。

教育队刑事犯孙明杰吸毒判教养,他在教育队经常读攻击污衊大法的反面教材,有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不要攻击大法,读污衊大法的材料,他不听,结果头痛的他不行抱头直叫,大骂卫生所大夫不给他好药,说脑袋里一窜一窜地痛,他刚進教育队时身体挺好,自从遭报后身体越来越不好了,我告诉他再也不要骂我师父、骂大法和读反面材料,从此以后他收敛了很多。

外号叫老鹞子的刑事犯,此人非常凶狠,在二大队不管法轮功、刑事犯他都打,在二大队时他用铁钩子、镐把打大法弟子,用脚踩大法弟子的腰,折磨毒打大法弟子,让大法弟子同法轮功决裂,此人作恶太多,当他下到我在的教育队时,腰痛得不行,叫别人给他踩腰也不好使,这就是他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的结果。

还有教育队的刑事犯刘彬污衊大法腰痛的不能走路,到现在也没见好。刑事犯满立岩、李学刚唱污衊大法的歌遭报应,满立岩半夜腿抽筋两次痛的直叫,李学刚腰痛还直尿血。我由教育队下到二大队,见到我们二大队一舍有几个骂我师父骂大法的刑事犯都遭到了恶报,不是这疼,就是那疼,有的疼得受不了,非常痛苦。我告诉他们这是污衊大法遭恶报,他们表示今后再也不骂我师父和大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