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8-02: 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与西凤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18.html

2006-01-04: 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买吸毒犯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4/117990.html

陕西枣子河劳教所恶警冯喜尧的恶行再曝光

从明慧网2005年11月6日报导中得知,西安大法弟子陈建生在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被邪恶迫害致死的消息,甚为震惊;此前不久,曾在枣子河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三年的汉中青年学员彭东在获释后,依然受到610及枣子河恶人的迫害,于2005年6月28 日不幸去世。这是枣子河劳教所恶警背负的两大血债,其中包括邪恶警察冯喜尧。

有关冯喜尧的恶行明慧网已经多次报导,现做進一步的揭露。冯喜尧常常以枣子河“元老”、“前辈”自居。他是1986年从教师工作岗位调到枣子河劳教所的,当时的任务是专门“管教”那些含冤不服的被其称为“难、顽、坏”的劳教人员。89年以后,他直接参与迫害大学生。他有花样繁多、丧心病狂的整人之术。恶党迫害大法以来,冯被任命为中队“支部书记”、“指导员”,他疯狂迫害、毒打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彭东,24岁,陕西汉中人,关押期间,被冯折磨。冯与牢头狱霸密谋,用毒辣手段对彭东用刑(明慧网2005年9月10 日报导)。彭东在此劳教所遭三年长期关押并遭非人虐待,身体受到严重摧残。三年到期释放后,邪恶害怕走漏消息,“610”、枣子河劳教所仍对彭东及其家人迫害,善良而无助的彭东离开了我们,可是凶手们却被恶党加官進爵。

冯喜尧倚靠对大法弟子使用其完整、系统的“打人、整人”手段,靠吸毒和刑事人员变态折磨法轮功学员而获得“政绩”(明慧网2004 年11月18日和2005年3月8日曾有报导),并因此受到上级恶党的赏识,得了“二等功”。他拉帮结派,排挤影响他的利益的警察,在恶党肮脏官场一路厮杀过来,先混上了恶党支部书记,又混進劳教所财务部门,转而爬上“转化班”头头的位置,其背后是多少法轮功学员和家庭成员的血泪和痛苦!

冯喜尧有一儿一女,女儿高考落榜。当时他管的队内关押着一个叫罗钧民的法轮功学员,是西安某大学的计算机系主任。冯得知情况后,授意吸毒人员对罗加压,对罗残酷打击,在精神、肉体上双重折磨他。一度表现坚定的罗钧民害怕了、屈服了,从而转化并邪悟(当时的情况,现在不详)。冯喜尧叫“罗主任”给罗的家人、妻子打电话,为的是给他的女儿办上学。作为交换,冯给罗的好处就是号室里“宽松、自由”的条件,如可以上厕所,准许睡觉,少挨整,在大强度极限劳动时得到照顾等等。冯喜尧在劳教所可以任意的施展他的淫威。

可以肯定的说,西安大法弟子陈建生的迫害致死,与身为“转化办”头头的冯喜尧有直接关系,冯就是直接元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3/116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