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8-17: 四川成都新都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及恶人遭恶报实例
1.新都恶人恶报事例

张慧迫害法轮功害己并殃及其家人。2000年,张慧与父母开车,一起外出,出车祸。父母双双受伤住院。张慧仍不思悔改,不久,她子宫长恶瘤,为保命,只好做了子宫(部份)切除手术。

尹显德,新民派出所恶警,2001年腊月廿四,在去企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返回途中与一辆黑色桑塔纳相撞,7天后的正月初二死在医院,年仅32岁。

杨清华(马家镇人)在新民镇政府工作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经常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电话举报、绑架法轮功学员。曾有法轮功学员好言相劝:不要迫害法轮功。他不以为然,继续作恶,并讥笑:我迫害法轮功,没有死呢!谁知,此言一出,不久便被人在腰部捅了一刀。他仍不思悔改,2006年初得食道癌死亡,年仅52岁。

魏绍祥,原新都桂湖派出所(现合并到城西派出所)恶警毒打迫害法轮功学员,穷凶恶极。2006年2月其单位组织体检,魏从体检台上摔下,在转送到成都抢救途中死亡,年仅54岁。

杨忠保,新都镇施营10组队长,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非常仇恨法轮功,看到大法真相资料和标语就撕毁,不但如此,他还叫别人也撕毁。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劝善,他不听。2003年9月死于舌癌,年仅54岁。

新民镇5大队恶党书记巫延富,听信恶党谎言,仇恨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2006年已得不治之症胃癌。

新都政法委副书记,尹显平(音),2005年12月下旬开车撞死一人伤二人,他本人虽侥幸活命,却赔偿了二十几万,被撤职。

永星电子有限公司(原103厂)遭恶报人员:

袁世春,新都城西片610人员,疯狂迫害本厂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2005年10月12日晚在一酒楼寻欢饮酒,从楼上摔下,五窍流血,当场死亡。

刘守庆、刘庆生、秦永安三人积极配合恶党迫害法轮功,充当特务监视,跟踪本厂法轮功学员。三人均已遭恶报,刘守庆2004年突发脑溢血死亡,刘庆生2005年得胃癌死亡,秦永安2006年农历新年前死于肺癌。

鲁少平,保卫科长,迫害本厂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2005年10月得了肺癌,其命已危在旦夕。

新都镇施营居委会恶党书记刘继先,58岁,住新都电子路一巷78#。其迫害法轮功,作恶多端,追随新都610邪恶组织、司法局刘述德,举报、绑架、抄家、恐吓、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也不听,收到真相资料后,就往派出所交。他迫害法轮功殃及其老母,其母钟朝秀于2006年6月11日中午跳到河中,被水淹死。

2.郫县610头目郑友奎遭雷击毙

成都市郫县德源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即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头目郑友奎,自1999年7.20以来,一直紧随江、办邪恶流氓集团,施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借此往上爬。2006年5月20日遭雷电击毙,时年44岁。郑友奎死状极惨:头发几乎烧光,脸、胸、腹部均被烧成焦黑,除内裤外,其馀衣裤全被撕的稀烂。村民们议论说老天有眼,郑友奎迫害好人遭恶报,罪有应得。

中共恶党为了進一步蒙蔽群众,特别是为了驱使其党政干部和公、检、法等人员为其卖命,严密封锁遭恶报消息。还利用华西都市报等恶党媒体大言不惭的谎称“郑友奎因公殉职”。

3.儿子夭折附体托语,告诫父亲停止迫害:

河北赞皇县原纪检委常委滑海英,在城关镇专职迫害法轮功。大法弟子丁刚子在城关镇修理自行车,为人深受邻里赞誉,然而因不放弃修炼“真善忍”,被骗進县看守所。看守所的狱卒用戴手铐、上脚镣、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他,并不让他吃饭,丁刚子绝食抗议,狱卒还经常指使犯人殴打他。2001年6月11日丁刚子被迫害致死。丁刚子的死,惊天动地,当天中午狂风席卷赞皇大地,狱卒们害好人心虚,买了鞭炮放了一中午,借此壮胆。

善恶有报,迫害正法殃及家人。2002年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滑恒(滑海英长子)骑摩托车外出被撞死。后,魂附在其三姑身上托语,历数并痛斥其父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见其父倔犟木讷,又拽住其脖颈反复大声说:“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滑海英不得已,点头应允。此事在家族中引起强烈震撼。故去之人借体还魂,必是真言相告。事后滑海英果真放下屠刀,不再参与迫害,而赞皇县一些明智的官员也有所醒悟,以各种方式避免迫害法轮功。

此事在明慧网披露后(见明慧网2002年2月15日“儿子夭折附体托语,告诫父亲停止迫害”),河北省高官又惊又怕,派专人前去调查真伪,扬言非要弄个水落石出。他们找到当事人滑海英,滑海英顶着巨大压力,将事实和盘托出,最后还提出辞职不干了,派去调查的人,又到当地百姓中明察暗访,所说都与明慧网报导的无两样。

河北省内了解此事的高官大为震惊,想办法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当事人滑海英已调到赞皇县卫生局任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7/135745.html

2006-07-05: 四川恶警迫害大法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5/132213.html

2005-12-08: 广东、四川迫害大法之人现世现报实例

刘明才,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镇龙虎乡庆元村5组,他反对大法,夫妻俩经常诽谤大法,对于一次次点悟都不思悔改,2005年10月19日,头被摔伤,大腿被摔断。

陈志容,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镇龙虎乡。2003年因诽谤大法,没过几天,就瘫痪了,直到现在还无法独立行走。

周香香,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镇七村,2004年因举报大法弟子,今年4月份就瘫痪了,已用药费几千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8/116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