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8-19: 沈阳市公安局局长杨建军落马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9/沈阳市公安局局长杨建军落马被查-429748.html

2018-06-14: 不听善劝的沈阳警察王亚东暴病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4/不听善劝的沈阳警察王亚东暴病死亡-369794.html

2015-01-24: 沈阳市检察院张东阳遭恶报被判无期徒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4/沈阳市检察院张东阳遭恶报被判无期徒刑-303588.html

2014-10-07: 中共法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三法官遭恶报脑病暴毙

张文,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审判副院长,二零零九年二月中旬刚参与完对四名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非法判重刑,突发脑部怪病,在去北京医治途中死亡。

柳晔,五十六岁,在任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副院长时曾口出:遭报应,邹东辉、鄂安福算个啥,要说我嘛,还差不多的狂言(也许不会想到“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的天理)。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柳晔与同事外出办案途中,突发脑出血死亡,是该法院第三个因脑部疾病死亡的法官。

鄂安福,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法官,四十五岁,于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八日脑出血,历经近两个月的抢救后,死亡。鄂安福在二零零一年非法秘密冤判了五名法轮功学员三年至八年重刑,其中女教师王敏是他的昔日同事,竟被他送进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据悉,鄂安福在临终前,也许是对报应的恐惧,也许是内心深处在懊悔,不断叮嘱家属“快去找炼法轮功的!快去找炼法轮功的!”并向法轮功学员忏悔自己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7/中共法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298555.html

2014-09-17: 沈阳三法官遭恶报 脑病暴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7/沈阳三法官遭恶报-脑病暴毙-297799.html

2014-07-20: 沈阳市沈北区法院又一法官遭报丧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0/沈阳市沈北区法院又一法官遭报丧命-294911.html

2014-05-28: 沈阳市恶警段庆祝遭恶报 心脏偷停进医院抢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8/沈阳市恶警段庆祝遭恶报-心脏偷停进医院抢救-292693.html

2012-11-03: 沈阳新入监犯监狱狱长贾大力遭恶报锒铛入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3/沈阳新入监犯监狱狱长贾大力遭恶报锒铛入狱-264717.html

2012-11-07: 沈阳新入监犯监狱恶警高强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7/参与迫害法轮功-恶警恶官遭恶报-265166.html

2011-05-28: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村长遭车祸身亡

祝普安,男,三十多岁,原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望滨乡闫家窝棚村村长,由于受中共的毒害,刚刚当上村长不久,正经事不干,却布置下令监控、跟踪村里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份,闫家窝棚村法轮功学员尤淑琴、尤亚琴去四家子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刚去不久,就被村长祝普安领着一伙人抓回,绑架到望滨派出所,第二天又被送到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在分局,尤淑琴、尤亚琴成功走脱,被迫在外面流离失所。当时望滨乡乡长,“六一零”人员、派出所经常去她们家里骚扰。七个月后,尤淑琴被骗回,被非法关押在龙山劳教所一年零三个月。

祝普安本以为自己立了功,却不知迫害善良好人的恶行早已被神灵记载,时隔半年后,恶报就降临在他头上。祝普安骑摩托车外出时,自己撞死在半路,惨不忍睹。不久祝普安的父亲也身患癌症去世。

2010-01-30: 沈阳市一名公安局局长的悲惨结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30/217237.html

2005-08-20: 陶德军在任沈阳市新城子区虎石台派出所副所长期间,毒打大法弟子不手软,不长时间便遭现世现报。调到新城子分局不久,妻子便与其离婚(2004年7月),十几岁上学的女儿随母亲,净身出户的他与其母搬到沈阳居住,因为自己开车跑通勤,在一次车祸中受重伤,将骨盆撞碎,成了江氏迫害大法弟子的工具和牺牲品,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希望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们及早醒悟回头是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0/108814.html

2005-05-26: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有一退休老太太70多岁,几年来一直诋毁大法,并主动到楼道中搜查大法资料,并扬言说临死前一定要入党,并积极表现,大法弟子善意的挽救她,可她不但不听,还继续配合邪恶,2005年三月,她在走路过程中突然腿骨折了,医生说无法医治。

2004-10-31: 沈阳市康平县张强镇派出所,由于警力不足,雇用一些人当联防队员。实质上主要是监控大法弟子。自99年7.20以来,他们参与非法绑架和监控法轮功学员,非法搜查法轮功学员的家,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他们的直接参与下,共有11名法轮功学员被关進劳教所,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罚款,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扣押居民身份证。他们被利用经常摘法轮功真象条幅,撕毁法轮功真象粘贴,涂抹法轮功标语。一直不醒悟,最近有三人接连遭报。

派出所司机陆军,经常开车去绑架和搜查法轮功学员的家。经常沿公路电线杆,撕毁法轮功真象粘贴,亲手涂抹法轮功学员喷写的标语,有人劝阻也不醒悟。今年6月在饭店吃饭时,被一男青年殴打,一直追打到家。

派出所联防队员陈小龙,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还亲手用电棍电击和打骂法轮功学员,非常邪恶。近两年,骑摩托车时经常挨摔,家里养羊羊不活,法轮功学员和亲属劝他也不听。今年6月因生活作风问题,被派出所开除。

派出所联防队员董忱,几年来,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摘法轮功真象条幅,撕毁法轮功标语和真象传单。今年初,新买的摩托车丢了。

现在这个派出所的其他联防队员,有的已开始醒悟,相信善恶有报,整个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嚣张气焰有所减少。

2004-08-18:刘笑波,47岁,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灯仕堡镇原党委书记,现任柏家沟镇党委书记。5月2日从镇里坐专车回家途中撞树上,车上另两人没事,只有他胸腔内撞坏,当场死亡。

此人1999年春,从法库县农业局调到灯仕堡镇任党委书记,到2003年后调到该县柏家沟镇任党委书记。三年来在灯仕堡镇任党委书记期间,跟随江氏邪恶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指示、安排镇村两级执法人员对大法弟子抄家、毁书、罚款。大法弟子没钱,强行抬走缝纫机,打玉米,多人被送县拘留四个月,部分大法弟子被送沈阳劳教。大法弟子从县拘留期满本应按县规定回家。可此人另来一套,不让回家,在本镇水利站私设拘留所,对大法弟子又关押了两个月,每人每天交款20元,吃的是用好玉米面换的发霉玉米面。可看管人员却吃油炸饼,并下饭店。部分大法弟子被送沈阳劳教三年之久。现在有一名大法弟子陈素媛被关押在龙山教养院。更可耻的是,刘笑波多次带领执法人员夜间闯入大法弟子家盘查、监控,使大法弟子及家人不能正常休息。

刘笑波遭恶报的事实再一次验证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2003-07-28: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沈阳市公安局局长杨加林,于2003年6月下旬被中纪委双规: 2001年6月,沈阳新城子区虎石台镇警察陶德军(现已调到新城子),约40岁,对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吕国琴刑讯逼供,脸被打变形,抬上警车送教养院。不久之后,恶警陶德军的父亲被火车撞死。派出所警察议论纷纷。在此正告那些还在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及时醒悟,恶报即在眼前。

王世博,男,42岁。沈阳市辽中县茨榆坨镇人,在茨榆坨大集做小买卖。其妻修炼法轮功,此人干扰反对。后其妻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邪恶绑架后,先后在沈阳市龙山教养院和马三家集中营受到了残酷的精神和肉体迫害,因承受不住,被迫向邪恶妥协。王世博闻其妻已放弃修炼法轮功,大喜过望,亲自给马三家集中营送去锦旗以示谢意。王世博于2003年春夏期间突然死亡。请世人一定要引以为戒,正念对待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2002-04-14: 把18名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犯牢的马三家劳教所在地沈阳市市长慕绥(已得绝症),副市长马向东等80名贪官面临审判。

2002-04-05: 沈阳官员诽谤佛法 天降沙暴警告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5/27911.html

2000-11-08: 苏境,女,48岁,沈阳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管教头,极为邪恶狠毒,因国庆期间打压有功,被评为“立二等功”。.她曾扬言:“转化她们(指学员)还不容易,招儿有的是!”她的BP机号码: 999-26093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8/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