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Tuns 先生:
读了您的Email感到非常震惊!您知道江泽民对法轮功做了些什么事吗?从宣布法轮功为非法组织到残酷非人道的镇压,完全是非法的,违背宪法和法律的,对这种行为还能叫好,真不知您作为一个中国人,且不说良心道德,就是起码的法律常识到底还有没有?
法轮功对也好,错也好,江泽民有没有给法轮功申辩的机会?有没有按法律程序处理法轮功的问题?没有!说镇压就镇压了,不但如此,还动用了整个国家的宣传机器,竭尽全力地诬蔑法轮功,造谣诬陷法轮功,甚至用假假自焚栽赃这样极端卑鄙的手段都用上了。说实在的,这种行为破坏的绝不仅仅是法轮功而是人的道德良心和国家赖以生存的法制,而您,也许还是一位学者,竟然为这种不齿于人类的行径叫好,实在令人可叹可悲!

我觉得您也许是幼稚,您知道为什么那些宗教在中国是合法的吗?其实那些宗教早就换了主了。什么爱国天主教,爱国基督教,还有部长级、局级的佛教协会,那还是真正的宗教吗?您知道基督教说的是要爱上帝,可没说要爱国,主教竟然要由当权者来指定,那是真正的基督教吗?佛教讲的是出家修佛不问世事,居然享受国家干部待遇,那修的是佛吗?对于当权者控制不了的基督教和西藏喇嘛教,一样受到打击、迫害和限制,中国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从来就没有真正兑现过。是的,您可以上教堂,进寺庙,但那早就都是小雷音寺了。

您问法轮功练功为什么专爱到人多的地方去练,我认为这个问题没有什么道理。首先,法轮功没有说过练功要专拣人多的地方练,其次,只要不妨碍他人,也没有人多的地方不许练功的道理。我们选什么地方练功完全是考虑大家方便。法轮功也没有围着中南海练功,您所说的应该是425上访的事,那是因为天津的警察无理地殴打和扣押了法轮功学员,详细过程您可以自己上网查,在资讯自由的国家,讲出这样的话来,实在可笑。

法轮功从来没有要把自己的理念强加给任何人,即使是法轮功学员,也都没有被强迫接受什么,也都是来去自由的,何况对非法轮功学员?但是有一点必须说明白的,那就是人道、良心、法律都是与每一个人有关的,您一定知道那位德国牧师的临终忏悔,这里我就不重复了,我只希望您能记住,一个人不能象捍卫自己的基本权利那样去捍卫他人的基本权利,那么他自己的基本权利也没有人来捍卫的。中国好赖还有宪法,有法律,(尽管很不完善甚至漏洞百出)
,中国人也有良心道德,但是江泽民倚仗手中的权力,连起码的宪法和法律程序也不讲,用强制的非人道的一切方法,甚至制造谎言、栽赃诬陷,来破坏中国的宪法和法律,败坏中国人的良心道德,那就是与每一位中国公民有关的事。相信您也不希望中国成为一个无法无天的专制国家,相信您也是认同法律应该能够成为公平合理解决问题的正确手段的,那么当中国的宪法和法律受到破坏的时候,您,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或者曾经的中国公民而且和中国公民有血缘关系的人,难道没有义务和责任站出来维护宪法和法律吗?您,作为一个人,难道不是首先应该谴责非人道的迫害行为吗?

也许我言重了,有不当的地方还请您指出,有什么问题可以坦诚交流,真心希望您深夜扪心自问番然省悟。

祝好!

Tang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