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5-23: (十三)上海各区县恶人榜(部份)
2.长宁区
上海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缪晓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监狱局党委书记,张凌;党委副书记,李继斌;副局长,胡荣根、桂晓民、史秋波、刘忠定;纪委书记,康家;政治部主任,庄孝志;副局级巡视员,朱宝麒、张方。
仙霞路派出所:陈浩,杨颖,陈英,朱逢明,钱峻
长宁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永志;副局长,周正;国保支队队长,俞桂香;政治保卫处处长,方某;恶警,陈旷、金伟骏、王珏、俞桂香、郑旭东、魏理光。
上海第一中级法院:陈星,沈黎,倪金龙
长宁看守所:吴荔滨
长宁区法院:刑庭法官,周伟民;院长,邹碧华;立案庭庭长,张振东 。

2008-11-01: 上海监狱医院的罪恶(图)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1/188986.html

2005-11-27: 上海市长宁区恶警迫害大法弟子

上海市长宁区是打压大法弟子最厉害的地方之一。除了抓捕、威逼、迫害本区的大法弟子外,恶警还抓捕、迫害外区的大法弟子。主要的恶警:王珏、袁桂香、茅杰、顾某、马某及检察院的朱立群等。最近又在抓人了,请大法弟子注意多发正念清除邪恶。长宁区90%以上的大法弟子都被他们直接参与迫害,威逼、诱供、打压。

7.22以后上海最早在迫害中去世的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教授卿德惠(10月份就去世了)。迫害者是王珏、袁桂香等。卿德惠在软禁病重期间恶警不许任何亲朋好友看望、接近。去世后封锁消息,不许亲朋好友参加追悼会。火葬场戒备森严,制造恐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7/115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