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6-25:熊世尤:遵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是遵义市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在2016年5月4日八点左右突发心肌梗塞,经送医抢救无效于当天中午十一时死亡,年仅五十一岁。

冯旭:遵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政委职务,因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多次被邪党评为优秀党员和先进。2018年11月17日,冯旭在单位值班期间突发疾病死亡,年仅56岁。

舒存水:原遵义市红花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死时任余庆县县委书记,是参与组织二零一零年下半年红花岗区对法轮功修炼者洗脑迫害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当时红花岗区下了抓人指标,不法人员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将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遵义市长征镇板山游乐村板山水库边的洗脑班,非法拘禁,并用各种下流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当时舒存水曾亲自到板山洗脑班,唆使鼓动不法人员无良行恶,2016年1月2日1时 ,舒存水患皮肌炎身亡,年仅五十二岁。

王江:遵义市前国安人员,因卖力迫害法轮功,得到了升迁,但得意忘形之时,报应随之赶上了门,驾私家车在路上出了车祸,自己身受重伤。

汪利平(音):原遵义红花岗区前一科科长,因迫害法轮功,导致中年重病卧床不起。

周某某:遵义汇川区公安局前副局长,因迫害法轮功,导致中年丧女,读大学的女儿暴病身亡。

汪黔:原遵义汇川区公安局一科科长,因迫害法轮功,导致中年丧妻,妻子从自家窗户跌下身亡。

杨清雄:原遵义红花岗区国保大队队长,因迫害法轮功,殃及妻子患癌症身亡。

2014-06-21: 遵义市恶人迫害法轮功 恶行殃及家人

遵义市红花岗区国保大队长杨清雄行恶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法轮功学员,其恶行殃及家人,杨清雄妻子于2012年患癌症死亡。

遵义市红花岗区政法委610人员郑某的恶行也殃及家人,其妻子也于2013年患癌症死亡。

2005-11-25: 遵义市市委副书记遭现世现报

2005年10月8日,遵义市市委副书记陈平荣自己吊死,舌头伸长,面目狰狞,政府作为保密内容不予公布。遵义市有关部门这几年紧跟中共邪灵恶党,非法抓捕劳教了很多大法弟子,陈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名元凶,遭了现世现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