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9-16: 参与迫害者遭恶报

法轮功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但迫害好人天理不容,几年来鹤北地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恶警先后遭到报应,自食苦果。他们迫害好人,最终也害了自己。鹤北公安局副局长卜英杰的父亲死后出灵时灵车突然翻了,当地老百姓说:“这是他没干好事招来的”。鹤北看守所所长耿成涛贪钱私放死刑犯被判七年,鹤北公安局的陈永泉参与重大赌博,判三年缓一年。

2010-10-06: 黑龙江萝北县恶警李永军遭恶报

黑龙江省萝北县宝泉岭农垦分局岭东派出所警察李永军,几年来受邪党毒害,一直仇恨法轮功,监视法轮功学员、撕毁法轮功真相资料。

二零零四年十月的一天,李永军殴打并绑架了正在发放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崔文霞,致使崔文霞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现在恶警李永军患有严重糖尿病,病退家中孤独痛苦混日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6/230637.html


2005-11-16: 黑龙江鹤北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及恶报
黑龙江鹤北政法委、610、林业局相互串通,对鹤北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抓捕,酷刑折磨,强制“转化”,甚至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很多迫害大法的恶人已遭到不同程度的恶报,有的祸及家人。

孙发:原政法委副书记,有次在揭批会上说“和法轮功坚决斗到底。”因为过年喝多酒,不省人事,没多久死亡。

耿成涛:原看守所所长,1999年7.20以来迫害大法弟子非常卖力,指使犯人体罚大法弟子,给大法弟子戴手铐脚镣,多天不让睡觉,强行“转化”。2002年遭报,被捕入狱,判刑7年。

陈永泉:原公安局局长,1999年7.20开始非法抓捕大法弟子,2002年元旦被撤职。

郭振岐:原鹤北林业局党委书记,任党委书记期间曾有两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2005年遭恶报,因卖官被查撤职,又遭车祸被撞成全身四处骨折。他侄儿去伺候他的路上也被车撞,他父亲在此期间死亡。一人迫害,全家遭殃。

李大彬:原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99年7.20迫害开始,直接参与抓捕大法弟子数十人,写材料诬陷大法。其儿子三次撞摩托车。

曹刚:鹤北公安局警察,在任看守警期间体罚大法弟子非常卖力,多次劝不听。后其妻被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