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1-05-30: 诬蔑大法迫害学员招致病魔缠身
吉林大学外语部书记阎雪梅,多次在大会上诬蔑大法及其创始人,言辞激烈,语调恶毒。对单位的大法弟子从经济上、精神上迫害:无故扣发奖金、津贴、购物券等等;不准参加集体活动;不准上课;甚至不准代课;逼迫转化;派人监视大法弟子的活动;不许其他教师接触坚定的大法弟子;甚至责令大法弟子给她打扫卫生、端茶倒水。把大法弟子当成阶级敌人,大搞政治迫害。

每次事后她都感到头痛,难受,甚至住院,经常莫名其妙地头痛、心痛、眼痛,浑身是病,医院也检查不出来是什么病,吃药也不管用,痛苦不堪。她找人算命,那人说:“你心狠手辣。”

奉劝阎雪梅及有类似行为的人,不要善恶不分,是非不辨,为了升官发财甘心充当江泽民的害人工具,到头来自己面临的将是万劫不复的可怕结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30/11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