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5-19: 辱骂大法、遭恶报的杨玉凤

杨玉凤,人称李二娘,今年八十六岁,家住四川新津县龙马乡。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晚上九点左右,在她当年骂大法、骂法轮功学员的地方被汽车撞倒在地,当地村民发现后,及时将李二娘送到县医院抢救,抢救无效,于第二天早上十点钟左右死亡。不到二十四小时,共花医药费一万三千八百多元。

李二娘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功前曾炼过法轮功,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站在大法对立面,散发邪悟传单和诋毁大法的传单。该乡一法轮功学员从她家中把所有的那些传单拿出来烧毁,李二娘气急败坏大骂该学员,辱骂大法一小时,并到该乡派出所举报,当天新平派出所出动一辆警车,一辆巡逻车,七八个警察到该学员家骚扰,抢走《转法轮》一本,和师父法像。

杨玉凤散发诋毁大法传单,辱骂大法、骂法轮功学员,恶告法轮功学员的行为不但自己遭报,还殃及她的幺儿李某帮助传递散发诋毁大法的传单,有半年的时间,李某手抬不起来,后来开车撞死人,赔偿六、七万元。

杨玉凤的孙子的工厂有个工人因天气热,到三号桥河里洗澡淹死,她孙子没处理好这件事,工人的家属来厂里打了一架,才决定赔偿十多万元,但三年后再付。

2007-07-26: 恶意举报大法弟子 王贤利遭恶报
2000年6月29日早晨6点左右,近20名法轮功学员在四川省新津县五津镇金山角广场集体炼功,被新津农修厂职工王贤利举报。

由于王贤利的举报,致使近20名法轮功学员被五津镇派出所抓去后,在摄氏38度以上的高温下曝晒一天,从早上9点晒到下午6点。期间,不准喝水、不准吃饭、不准上厕所,全被铐上手铐。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不是脸上晒垮皮就是两臂晒垮皮,只要用手轻轻一抹皮就掉下来。

举报那天,王贤利去单位开会迟到了,有人问她怎么迟到了?她说:“我今天去举报了在金山角广场炼法轮功的人,耽误了时间,所以来迟了。”结果,王贤利大约从2003年开始,病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在川医医治,开始诊断是胆上的问题,也没医好,胖胖的一个人变得骨瘦如柴,最后在2003年死于血癌,遭了恶报。

王贤利的作恶,真是应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6/159588.html

2007-04-19: 四川新津县杨万银撕大法真相资料遭恶报

杨万银,男,67岁,恶党党员,四川省新津县普兴镇5大6队人。当地百姓称他为贪污份子。在农村当过干部,爱整人。此人常撕大法真相资料,阻止人了解真相。2006年6月被汽车碾成两截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9/153055.html

2002-01-02: 新津县一妇女诬陷大法遭报应

四川新津乡一老人,名叫朱志成,今年86岁。由于长期受其媳妇舒学如的虐待,11月18日在家自缢身亡。舒为掩盖其虐待公公的真相。以公公炼法轮功自缢身亡而报警(舒本人对多人亲口说是自己报的)。企图嫁祸于大法。

当县、乡、镇接到报警后,数名干警和县广播局、电视台、报社等人急到现场進行摄相、采访。当地村干部与部份知情者向有关在场领导介绍了朱志成生前生活与家庭情况。说朱曾经炼过法轮功,但在99年7.20以后,他向派出所自己申明不炼了。附近不少居民都说朱不是炼法轮功死的。舒学如的诬陷未能成功。

舒为了从经济上捞点油水,同时挽回在亲朋邻居中造成的虐待公公的恶劣影响。于11月24日为公公办丧事,请了18桌客,结果当晚至次日凌晨,赴丧宴中有1百多人食物中毒,数十名情况严重者送乡医院及县医院抢救治疗。但是保护过法轮功学员的人均无不良反应。事后该村干部群众都说:“这都是舒学如诬陷法轮功招来的报应!”

一人做恶,家人遭殃

新津县龙马乡一综治干部胡根全,近两年来专门收集诬陷法轮功的材料。在多种场合中扬言:“对炼法轮功的人要往死里整。”结果21岁的女儿遭车祸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