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10-26: 善恶有报,神目如电。记得哈尔滨道外区有两个妇女看见一位大法弟子贴标语,就去举报。大法弟子被劳教三年,她俩各得奖金500元。可没几天,一家的儿子把人家孩子打残了,赔了八万多,连房子都卖了;另一家丈夫得了脑血栓,瘫痪在床。这就是不信神佛且为蝇头小利而害人召来的灾祸。相反的例子也多的不计其数:一位警察明白真相后暗中保护大法书籍及大法弟子,中奖几十万。还有一件事例更说明问题:有个电视台记者欲拍片污衊大法,想到医院采访患者,让他们说炼法轮功炼出病了。有一老年病人腿不能走,家没有钱,眼看住不起医院了。他们跟老人说:“只要你说是炼法轮功炼的,我们就给你包治,不用你花钱。”老人很善良,也正直,不肯昧着良心说假话,陷害大法,结果这帮人立刻撵老人出院。老人一气之下,站起来回家了。一家人都惊呆了,问他怎么回来的?他说我走回来的。这才明白他善待大法的一念得了福报,腿病不治自好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6/141018.html

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警察柴俊平遭报
2000年12月份其辖区某大法弟子因上北京证实大法,被非法拘留,当地派出所派柴俊平去北京接人。他向大法弟子家属及其单位索要现金,坐飞机去北京,单位从大法弟子工资中预支了3000元做路费。他伙同另外一名姓江的恶警一起来到北京,到北京后先游玩了一圈,才到驻京办事处接大法弟子。他们受另一派出所委托,将另一名大法弟子捎回,在归途中,这两个恶警肆意挥霍大法弟子钱财,且柴恶警口出狂言,谤师谤法,被大法弟子严厉制止。两恶警丑态百出,可恶之极。他们用大法弟子的钱干着见不得人的坏事,这就是人民血汗钱养活的中国警察。

回来后柴俊平又向另一大法弟子所在办事处索要1000元路费。由于柴俊平迫害大法弟子现已遭恶报,前一段时间因糖尿病住院,处在痛苦之中,如不醒悟,将受到更严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