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5-06: 锦州监狱恶报频频

1、张宝志:锦州监狱原二十监区狱警监区长张宝志,因受贿罪锒铛入狱。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日,锦州监狱一名毛姓犯人借出外看病脱逃,八天后,在武汉,被警方缉拿归案。此人被捕后,交代出锦州监狱狱警一系列受贿、渎职等违法犯罪行为,其中张宝志一人就受贿十几万元。随后,锦州监狱张宝志等四名狱警以涉嫌受贿罪被刑事拘留,马振峰、高文伟、王亮三名狱长被免职。张宝志等狱警沦为阶下囚,表面上是因为犯人的脱逃,而更深层的原因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世间的一个真实体现。张宝志是将法轮功学员张立田迫害致死的主要凶手。

2、马振峰、高文伟、王亮三名狱长被免职

马振峰、高文伟、王亮三名狱长被免职,实质原因是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包庇杀人凶手张宝志。

马振峰自二零零九年任锦州监狱狱长后,他和狱警狱长高文伟沆瀣一气,制定了“转化”指标,迫害法轮功学员,请来外地迫害法轮功的“积极分子”做报告。他把对监区、监区长、分监区长的考核与“转化”指标挂钩,并许诺“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奖励两千元,让那些见利忘义的人有利可图,如给被打死的法轮功学员张立田作伪证的犯人医院狱医闫飞记三等功,重奖两千元。在权力和利益的驱使下,各监区的邪恶之徒采取酷刑、威逼利诱、伪善等手段企图“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甚至采取车轮战,二十四小时折磨法轮功学员,有狱警叫嚣:“必须百分之百‘转化’,不‘转化’就关小号。”法轮功学员在出监前被要求必须‘转化’,否则狱方与当地派出所勾结,对其继续进行迫害。马振峰等紧紧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包庇杀人凶手张宝志,也不得不饮下自己酿的这杯苦酒。这就应了善恶有报终有时!

3、退休警察谢继权暴毙

监狱退休警察谢继权,负责看管离退休法轮功学员,多次出口辱骂法轮功创始人,谩骂老年法轮功学员。后来在一次买菜时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

4、原刑罚执行处处长张庆肝癌离世

监狱原刑罚执行处处长张庆在配合迫害法轮功学员崔志林时,与五监区有关当事人统一口径,一同谎称崔是自杀。他对崔的家属态度蛮横,说崔的死亡与监狱没有关系。后来张庆在负责调查某单位的一盗窃案时,在嫌疑人休息室的床铺下翻到了法轮功传单,他如获至宝,趁机借这一事件小题大做,致使该单位一修炼法轮功的职工受牵连,遭到了不公正对待。就在张打着如意算盘,做梦要当副狱长时却得了肝癌,不久便离开了人世。

5、狱警(科长)李向阳车祸死亡

参与迫害锦州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二大队狱警(科长)李向阳(32岁),在二零零六年“十一”旅游时,遭遇车祸,一家三口中,只有他因车祸而死亡。

6、原保卫处长孟凡杰被一撤到底

原保卫处长孟凡杰在迫害时为捞取政治资本充当急先锋,后因业务问题被一撤到底。

7、锦州监狱副狱长王洪博上吊自杀

二零一五年,锦州监狱副狱长王洪博在自家地下室上吊自杀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官方给出的原因是“抑郁”,而知情人士说他因为贪腐已被检察机关多次约谈,要求主动交代犯罪事实,他无法承受恶果,最终选择畏罪自杀。

不管是官方掩人耳目的“抑郁”,还是因为贪腐,都只是他自杀的表面原因,更深层是因为他任凌源第一监狱狱政科长和锦州监狱副狱长期间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8、原监狱长辛廷权、马振峰被检察机关多次约谈

二零一五年十月,锦州监狱一刑满释放人员向检察机关举报监狱内多个警察贪污、受贿、渎职、伪造减刑材料等犯罪行为,随后陈学利、李东、崔鹏、李大健等六个监狱警察被盘锦市检察机关刑拘,原监狱长辛廷权、马振峰已被检察机关多次约谈。

2011-10-23: 迫害致死张立田的锦州监狱20监区已解体

法轮功学员张立田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被辽宁省锦州监狱迫害致死。二零零九年三月,辽宁省锦州监狱二十监区的多名劳改在押人员,投书明慧网,揭露法轮功学员张立田是被二十监区恶警、恶犯活活打死的,恶徒手段十分残酷。

据悉,是当时的二十监区副监区长张宝志下令指使犯人干的。为首犯人佩岩把法轮功学员张立田活活打死,张立田的尸体拉回家还没有火化,又被锦州监狱抢回去,至今没火化。

现在锦州监狱3、4、5、7、8、9、10、20这些监区已经解体或改编。

2011-08-24: 从锦州监狱三狱长被免职 看善恶有报终有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4/从锦州监狱三狱长被免职-看善恶有报终有时-245771.html

2008-02-06: 锦州监狱恶人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6/171864.html

2005-10-26: 锦州监狱参与迫害 恶报连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6/113027.html